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為何拒初選?他們都點出因為怕「這件事」輸慘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7:34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5點聲明,表示「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批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就說,韓國瑜怕的是有初選就有辯論「辯一次,慘一次」,一旦真槍實彈辯論起來肯定大糗特糗「草包本質畢露」。而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相似的看法「記得去年11月韓和陳其邁的電視辯論嗎?慘不忍睹。」

翻攝/林濁水臉書

 
韓國瑜在怕什麼?林濁水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真正怕的是有初選就有辯論,「依高雄經驗,和口才不怎麼樣的陳其邁辯起來,辯一次,慘一次。畢竟他的舌燦蓮花只有在自說自話時所向無敵,一旦真槍實彈辯論起來肯定大糗特糗,草包本質畢露」,杜紫宸看扁他的就是這一點,一旦在辯論台上,郭台銘像台灣不能只賣水果,技術靠研發、市場靠競爭,這些話接二連三,「標榜拚經濟最行的韓國瑜只能重陷一句也不敢吭的窘境,不就大慘特慘?」

對於林濁水的說法,杜紫宸也於臉書PO文說「管理者思維模式有二大類:策略性(strategical) 和 反應式(responsive),我觀察韓神,應該是屬於後者,在『接地氣』界面上擁有超人天份,但是探討策略是他的極弱項,這個特質其實像極了被他多次臭駡的馬英九,真是諷刺呀!」

翻攝/杜紫宸臉書

此外,杜紫宸還提到「我猜測韓市長不願參加黨内初選,除了因為没有辦法向高雄市民交待之外,他內心深度怕面對政見發表與政策辯論,將曝露其短,記得去年11月韓和陳其邁的電視辯論嗎?慘不忍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辯論#韓國瑜#總統#初選#杜紫宸#林濁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2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