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吳敦義韓國瑜將密談 杜紫宸嗆:不直播把聲明吃回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0: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發表5點聲明,表態願承擔責任,但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更批評國民黨中央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韓國瑜言猶在耳,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24日)早就在臉書上爆料,暗指韓國瑜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在本週六(27日) 「闢室密談」,建議2人全程網路直播,做不到韓就請把昨天聲明紙吃回去。
 

圖/翻攝自杜紫宸臉書

 
杜紫宸今早在臉書PO文,表示「南霸天」跟「黨主席」,兩位「權貴」即將「闢室密談」,決定國民黨總統採徵召或徵召民調方式。杜紫宸建議,為避免自落權貴闢室密談遭人物議圈套,全程網路直播以示大公、以身作則,開大門、走大路,做磊落的人。
 
杜紫宸直言,如果韓國瑜做不到的話,就把昨天聲明紙在大眾面前吃回去,公開譴責別人的事,如果自己根本做不到,那是很丟人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初選#吳敦義#徵召#密室#權貴#杜紫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245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