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誰對不起韓國瑜?這件事讓她超怒 嗆韓「話說清楚」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8:46
組圖/TVBS、黃智賢世界臉書
組圖/TVBS、黃智賢世界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參選2020年總統,他本人23日終於發出聲明,強調他在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砲轟黨內「政治權貴」長期熱衷「密室協商」,相關說法引發軒然大波。針對韓國瑜說法,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痛批「國民黨裡,到底有誰對不起韓國瑜?」要求對方應該把話說清楚。

韓國瑜的五點聲明引發負評,現在連黃智賢也在臉書粉專「黃智賢世界」發文抨擊,「韓國瑜指控國民黨權貴密室協商。究竟是指誰?既然要指控,為什麼韓國瑜不把話說清楚?誰是權貴?以今天的態勢,難道韓國瑜不是國民黨內最有權有識(勢)的少數人?」

 

圖/翻攝黃智賢世界臉書

她進一步指出,韓國瑜說的「密室協商」及妻子李佳芬提到「被人背後開槍」,是否在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加初選?但令人不解的是,「以郭台銘的身份,國民黨有誰可以叫得動他?為什麼郭台銘參選,叫背後開槍?」況且韓自始自終都說「目前2020不在考量中」,既然如此「國民黨裡,到底有誰對不起韓國瑜?」

「用這麼重的話駡自己的黨,理應把話講清楚。」黃智賢開嗆,「韓國瑜的意思是,國民黨只能直接徵召他?國民黨內其他人,除了他,不能有人有權力參選?而他要所有人明白,他雖說2020不在考量中,但大家要體察他的不得已。所以韓國瑜搞了半天,是要的意思。要。而且要所有人放棄應有的權力。不然就是背後開槍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黃智賢#國民黨#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27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