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擋住視線 結果共103筆

  • 棚架擋住視線? 雙載夫妻與回收車碰撞拋飛雙亡

    嘉義縣太保發生死亡車禍,一對雙載夫妻經過產業道路,疑似因為溫室棚架擋住視線,行經路口時與一輛執勤中的資源回收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被拋飛撞到電線桿,後座妻子則摔進路旁水溝,倆夫妻傷勢嚴重,不幸雙亡。
    2024/04/24 18:47
  • 21歲駕駛未讓消防車 衝太快自撞受傷吊照

    昨天傍晚5點多,南投名間鄉發生住宅火災,119水箱車前往支援,路口左轉時,對向休旅車,疑似因為內線車輛擋住視線,通過路口才發現消防車,緊急閃避,衝到路邊撞車了。21歲的駕駛,閃消防車自撞,車頭撞毀,違規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2024/03/27 13:24
  •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2024/02/22 19:19
  • 未讓行人挨罰!沈世朋喊冤:違停車擋視線

    本土劇演員沈世朋,日前收到「未禮讓行人」罰單,但他表示,是因為當時有違停車輛擋住視線,才會沒看到行人,緊急停車時,已經停在斑馬線上,認為是別人違規擋住視線,才害自己被檢舉,上網Po文問說,有沒有辦法申訴成功。
    2024/01/19 19:20
  • 救火殉職!分隊長游尚樺告別式 家屬痛哭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因公殉職,今天(4日)一早舉行告別式,大家專門來送他最後一程,同仁幫忙剪輯追思影片,大家看得相當不捨,而事發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在現場痛哭失聲。針對游尚樺死因,疑似與當時濃煙遮擋住視線,無法判斷逃生通道有關。
    2024/01/04 13:00
  • 出門買菜!走斑馬線被撞飛獨居婦陷昏迷

    新北市一名洗衣店老闆開車送貨,行經永和一處路口,疑似沒禮讓,撞倒行人,事後供稱因為A柱擋住視線,傷者是一名獨居婦人,買完菜回家,過馬路時發生意外,當場陷入昏迷。
    2023/12/20 19:52
  • 平交道前雙載左轉釀撞 騎士、乘客3人噴飛

    花蓮吉安鄉,一輛機車雙載,從建國路一段左轉北昌一街,剛好面前一輛小貨車擋住視線,騎士也沒有禮讓直行車,與迎面而來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噴飛,還有人幾乎跌到平交道上,幸好小貨車及時煞停,也沒有列車經過,3人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11/15 12:50
  • 疑似A柱擋視線!花蓮遊覽車撞倒9旬翁 送醫後宣告不治

    花蓮市中美路與化道路口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被A柱死角擋住視線,不慎撞上在過馬路的謝姓老翁,造成老翁顱內出血且肋骨骨折,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在昨日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
    2023/11/12 12:44
  • 擋風玻璃的「天敵」! 男騎堤防喊「阿娘喂」成群搖蚊阻視線

    屏東一名男子,騎在堤防邊,眼前全是紛飛的蚊子,遮擋住視線,他邊騎邊叫,車身還有點搖晃,專家表示,其實這並非一般吸血的蚊子,這品種叫做搖蚊,一年四季都是繁殖期,相當脆弱只活一天,對人體無害,因此不需要特別噴藥撲殺。
    2023/11/11 12:54
  • 「車擋視線」撞傷10歲童 騎士懊惱:來不及煞車

    新北市一名騎士撞傷10歲男童,造成對方臉部大面積挫傷,還被家長指控態度差,他指出當下非常懊悔撞到人,加上心情還沒平復,不是有意讓家長覺得不舒服,也強調車禍當時被車陣,擋住視線,男童突然衝到斑馬線上,根本來不及煞車。
    2023/08/08 19:21
  • 整排車都急煞! 翁8線道闖紅燈貨車險撞上

    日前有駕駛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跟民權東路口時,發現前面轎車突然靜止,結果竟然是一名老翁闖紅燈,還悠哉慢慢走,其他車輛連忙急踩煞車,但有貨車被擋住視線,完全沒看到他,只差幾公分就撞上,驚險擦身而過!
    2023/06/12 19:06
  • 警車又未禮讓行人! 南警:公車擋視線 仍將開單告發

    台南市博愛派出所的警車,被檢舉3日下午行經北門路時,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涉嫌違規,警方調查後發現,因為警車駕駛被右前方臨停的公車擋住視線,等到發現行人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不過,因為員警確實疏忽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因此,將依法舉發,並行政懲處檢討改進。
    2023/06/04 18:34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 警站巷口處理車禍遭撞傷 貨車駕駛:A柱擋視線

    新北市三重交通分隊員警今(28)日早上於中興北街處理車禍勤務時,其中一名王姓員警站在巷口轉彎處,卻遭後方一輛小貨車撞上。好在王姓員警閃得快,僅右手破皮,並無生命危險,事後小貨車駕駛表示,轉彎時遭A柱擋住視線,才會發生車禍。
    2023/04/28 12:10
  • 賈永婕反省2天再次道歉! 遭控「說謊」不忍了:我真的很難過

    南韓天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世運開唱,不過卻發生因許多粉絲站立,導致後方觀眾無法看到偶像的狀況,網路上怨聲載道,更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雖賈永婕發文道歉,仍止不住紛爭,許多網友更質疑她是否拿公關票入場。對此賈永婕今(21)日再次發文說明,「這場BP演唱會,我沒有被招待,也不是所謂的公關票,我是付費看演出。」
    2023/03/21 14:30
  • 碼頭工安奪命 堆高機「貨擋視線」撞死船長

    澎湖六號碼頭(20日)發生工安死亡意外,貨輪停靠港邊,正在卸貨,直接撞上貨輪船長,船長送醫不治,駕駛供稱,是因為牙叉上堆積的貨物,擋住視線,才會沒注意到站在前方的船長。
    2023/03/20 20:16
  • BLACKPINK唱完了!Lisa辣跳鋼管驚見「這景象」:完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最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今(19)日在高雄來到第二場,兩場門票9萬張造成瘋搶,不少藝人也前往朝聖,高雄當地不但為本次演唱會祭出交通管制,甚至連排隊買周邊的隊伍都綿延2公里,看得出來超高人氣,只是昨天第一場就有一些爭議,包含許多人買到超賣票,以及粉絲都站起來擋住視線,而第二天這景象竟全沒了。
    2023/03/19 21:12
  • 賈永婕道歉了!嗨看BLACKPINK站立挨轟 還原現場:以後多注意

    南韓天團BLACKPINK昨(18)晚於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但卻發生許多粉絲站立,導致後方觀眾無法看到偶像的狀況,網路上怨聲載道,還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在貼文標題寫上「死要擋欸姊」,看得出相當不悅。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賈永婕未回,她稍早於社群上說明情況。
    2023/03/19 13:26
  • BLACKPINK演唱會「5災情」! 賈永婕「狂擋視野」遭批沒品

    南韓天團BLACKPINK昨(18)晚於高雄世運主場開唱,粉絲原本終於能見到偶像,卻因「災情」不斷導致興致全無,有粉絲就在社群上訴苦,即便買最高價區8800元的座位,視野還是被前面的人擋住,讓她只能站著看表演,不只如此,不少買後排票區的觀眾,會偷渡到8800元票區來搶位子。除該粉絲外,也有一票受害者貼文抱怨,稱有不少人會站到椅子上,導致自己整場只能看別人的背影,網上抱怨聲連連,甚至有網友發文控訴賈永婕擋住視線。
    2023/03/19 13:08
  • 違停擋視線?18歲騎士撞輔大音樂系男大生 釀1死1傷

    輔大側門發生嚴重車禍,釀成1死1傷!新北市一名18歲騎士,打工下班回家,經過輔大側門,疑似因為一輛轎車違停,擋住視線,與過斑馬線上的男大生,撞成一團,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被撞的是輔大音樂系、吹小號的學生,因為手指骨折,緊急開刀治療。
    2022/10/26 19:32
  • 巷口擦撞轉彎車 騎士失控噴飛對向!不治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騎車外出運動經過巷子口時,疑似因為巷口狹窄擋住視線,發現有車輛正好要轉進巷子時,閃避不及,擦撞轎車車頭後,一路失控衝到馬路對面,撞上路邊兩部轎車後,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警方提醒經過無號誌路口,還是要減速慢行,以免發生意外。
    2022/09/21 12:29
  • 沒看到!轎車闖紅燈撞進機車群 撞飛3名騎士

    台中有一輛轎車,闖紅燈,像是保齡球撞進球瓶堆裡,一次撞倒三輛機車,3人因此受傷,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路口太寬,前車又擋住視線,才沒看到綠燈變紅燈,直接衝撞機車。
    2022/03/23 19:16
  • 這樣也能開!?直擊駕駛「引擎蓋掀起」嚇壞

    引擎蓋都擋住視線了,竟然還能繼續開?桃園一名駕駛,昨天(5)行經平鎮新光路時,突然看見對向來車,引擎蓋竟然整個掀起,完全遮住駕駛視線,但對方似乎不受影響,繼續往前開,經員警介入調查,疑似是在行駛間,意外被風吹起,但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若屬於危險駕駛,最重罰2萬4千元。
    2022/03/06 12:44
  • 無人機展演超夯!高雄港搭遊船搶商機 可看虎爺「後腦杓」

    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無人機展演」爆紅,高市府日前宣布,228連假加開3場,有旅行社推出「遊船看無人機」,邊吹海風邊看表演,不過船隻受港區管制,只能欣賞無人機圖案的背面,等於是看虎爺的後腦杓,但是也依舊一位難求,另外高雄港周邊餐廳,也幾乎被訂光,不過要選好位置,否則會被大量人潮擋住視線。
    2022/02/18 19:55
  • 重機高速插賓士傷重亡 駕駛還原「視線被擋」下秒遭撞

    屏東枋山海豚灣昨(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重機高速撞上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轎車,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重機連人帶車整輛「插進轎車中」,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而賓士駕駛今也發聲還原事發經過,當下準備迴轉時,一輛貨車擋住視線才沒看到重機,會發生意外他也感到很難過。
    2021/11/19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