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機展演超夯!高雄港搭遊船搶商機 可看虎爺「後腦杓」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0:31

2022年台灣燈會高雄,「無人機展演」爆紅,高市府日前宣布,228連假加開3場,有旅行社推出「遊船看無人機」,邊吹海風邊看表演,不過船隻受港區管制,只能欣賞無人機圖案的背面,等於是看虎爺的後腦杓,但是也依舊一位難求,另外高雄港周邊餐廳,也幾乎被訂光,不過要選好位置,否則會被大量人潮擋住視線。

圖/TVBS

 
吹著海風,船隻緩緩行駛,甲板上擠滿不少人,高舉手機拍下五彩繽紛的高流中心,夜遊高雄港灣,為的就是這一刻。

民眾:「啊、好可愛。」

虎虎生風的圖案,不只距離近,從海上看視野相當開闊,無人機展演讓人驚喜連連,11、12日兩場活動,報名乘船的人就不少,高市府宣布228連假加場後,從18日到27日為止,5個場次全都被一掃而空。

 
圖/TVBS

旅行社副總經理趙明璋:「5個航次,我們在一推出來後,所有的銷售都已經銷售額滿,我們的遊船是在愛河灣的出海口,距離無人機最近的升空。」

其他民眾:「搭船應該也蠻漂亮的,因為陸上真的太多人。」

其他民眾:「蠻有興趣的、不用擠啊,是看到老虎的後腦杓、那就先不要。」

圖/TVBS

確實角度不一樣,在遊船上看,音浪塔在左邊,小戴揮拍動作面向右側;從光榮碼頭看過去,小戴就是面對左側。其實陸地上看,才是展演的正確方向,船上反而是從背面觀賞,聲光效果也打折扣,主要是船隻受到港區的航行限制。

高雄港務分公司處長林文意:「我們管制的時間是在無人機起飛前一個小時,至無人機表演結束後的半個小時,那在管制時間,船隻是不能穿越管制的區域。」

想在正面找個好角度,高流中心這家親子餐酒館,店內整片落地窗風景也不錯,不過2樓橋上是公共空間,任何人都能站這,開演前人潮就爆滿,黑壓壓一片,坐在店內只能看到民眾頭頂,可能還是得到室外,才能完整看到無人機。

 
親子餐酒館董事長常德申:「門口這邊全部都擠到貼到玻璃上來了,今天晚上的訂位也都是全滿。」

2022年台灣燈會,多了無人機新亮點,讓網友們熱烈討論,哪個角度更好,也帶動了周邊餐飲店家的訂位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港#燈會#無人機#虎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231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