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燈會《空氣人》遭酸「大體燈」 網友笑歪:越看越毛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0:56
高雄衛武營燈區的《空氣人》。(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臉書)
高雄衛武營燈區的《空氣人》。(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臉書)

2022年台灣燈會高雄舉辦,其中討論度最高的作品就是衛武營燈區童趣光樂園草地的《空氣人》,特殊新穎的設計,十分引人遐想,讓前往賞燈的民眾哭笑不得,也讓看到的網友歪樓笑說「越看越毛」。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PO出一張燈會的合成圖,由於晚上點燈時的幽藍色燈光,搭配花圃設計,乍看之下宛如莊嚴的靈堂和一具靈魂出竅的身軀,讓原PO忍不住寫下「怎麼越看越毛」。

 

網友笑說高雄燈會的展覽越看越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歪樓笑說「我還以為是靈魂出竅」、「可能是請殯葬業者來做現場規劃的」、「很像某種儀式」、「家屬答禮」、「很像大體燈」、「場面有點莊嚴」。

更多新聞:小學生開學發紅包!拿一疊鈔「想分享」 老師見金額傻眼

 
但也有許多網友為空氣人平反,表示「拍照位置不對,遠拍其實很美、很像《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我覺得很可愛啊!很像格列佛童話」、「明明就很結合年輕人的躺平潮流」、「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高雄是我看過今年最漂亮的了」。

有民眾認為只要拍攝位置正確,就能夠展現《空氣人》的意象。(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黃捷臉書)

據高雄觀光局指出,《空氣人》是日本藝術家鈴木康広的作品,呈現「疫情之下的放鬆」,特別採用有呼吸感的白色燈光,融合環境與主題。而先前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有到現場和空氣人合影,借位與空氣人互動的拍照方式大獲粉絲好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空氣人#觀光#燈會#主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26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