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無人機表演太夯!輕軌車廂擁擠 乘客一度昏倒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20:35

今年高雄舉辦的台灣燈會進入最後倒數,由於加碼好幾場無人機表演,每到演出前,高雄輕軌就會出現爆滿人潮,沒想到26日晚上接近九點,在C13蓬萊站,有一名小男生還因此被擠到昏倒,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翻攝YT:sinoharaizumi

 
輕軌到站後正要重新啟動,沒想到狀況就發生了。

其他乘客:「喂喂,有人昏倒了,有人昏倒了,讓他出來讓他出來,先讓他出來,他的腳,腳腳腳。」

輕軌車廂瞬間一陣騷動,接著就看到大家七手八腳,忙著將眼前這名小男生,抬到月台的空曠處,而司機見狀也沒閒著,趕緊報警。

 
輕軌司機:「有喔,我們有幫忙叫了(救護車),對對對,那家屬就在這裡,陪弟弟一下喔。」

圖/TVBS

花了約兩分鐘,列車重新出發,而小男孩在母親陪同就醫,也沒有大礙,這起輕軌車廂的突發事件,26號晚上將近九點,就發生在駁二的蓬萊站,可以看到車廂爆滿,多數人都趕著稍後正要進行的無人機表演。

TVBS記者何宜信:「駁二的輕軌站白天,就已經大概坐了九成滿,而到了晚上有表演活動,人還會更多。」

果然有燈會的加持,高雄的愛河灣燈區,白天就有人差點擠不上車,更不用說到了晚上,人潮更是擁擠。

遊客:「前面有好幾班,有人都擠不上了。」

輕軌工作人員:「九點多(人最多),喔,九點多嗎,看無人機的嗎,對呀。」

圖/TVBS

 
因此燈會以來,消防隊幾乎在無人機表演前後,最為忙碌,而每日搭乘人數,雖然比不上去年國慶煙火以及跨年的五萬及七萬人次,但比起二月初的農曆年,受疫情衝擊掉到剩約2.5萬人,如今又回到四萬多人,已經大幅躍進,但列車加開,狀況也同樣增加。

27日中午,在軟體園區站附近,又發生小客車違規右轉,跟輕軌碰撞意外,雖然沒人傷亡,但車輛仍延誤近半個小時,還造成百萬元的車損,重點是這已經今年來的第六起意外,顯然輕軌運量提升,狀況也跟著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無人機#輕軌#昏倒#擁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70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