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艷!燈會無人機超酷 3D虎爺會嘶吼、小戴空中殺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20:15

2022臺灣燈會高雄,9日晚間無人機試飛首演,1500架無人機在高雄港灣空中律動,結合科技創新還有台灣味,有球後戴資穎空中揮拍殺球,還變幻出六個國家國旗,向曾致贈台灣疫苗的國家致敬,而這次展演難度最高的,就是象徵虎年的虎爺,栩栩如生還會張嘴巨吼,3D虎爺威虎模樣,一開場就抓住大家目光。

圖/TVBS

 
點點繁星照亮夜空,虎爺空中降臨,張嘴巨吼震撼全場。

接著藍色大鯨魚登場,轉身跳躍變浪花,這是台灣燈會,無人機試飛首演,1500架無人機,在空中變成一架大飛機,裝載降落散,鼓動愛心國旗,向六個國家致敬,感謝致贈給台灣疫苗,分別是日本、立陶宛、斯洛伐克、波蘭、美國和捷克等。

台灣燈會創意總監馮建彰:「你知道,我們做得很細喔,虎爺(嘴巴)打開,其實你會看到虎爺的舌頭,神像裡面是沒有虎爺舌頭的,所以這裡面也加入了很多,國際團隊自己的巧思。」

 
圖/TVBS

栩栩如生的虎爺,是無人機表演,最具挑戰性的設計,3D立體感色澤還能張嘴嘶吼,是文化局與之前點亮屏東燈會的Intel無人機團隊,歷經半年反覆修改激盪而出的作品,台灣之光的半導體經濟奇蹟,晶片晶圓閃耀高雄港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空中殺球也讓人驚呼連連。

台灣燈會創意總監馮建彰:「那個整個律動感跟3D感,其實對國際團隊來講,他們其實也要去學習,戴資穎怎麼揮拍。」

充滿台灣味的無人機展演,要克服港灣風向和高度限制,不斷模擬測試,才有這12分鐘精彩演出,2月11、12以及18、19日正式展出,絕佳觀賞點,網路上討論熱烈。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光是試飛,就讓人看得目瞪口呆,而如果你不想到現場人擠人,像是這樣飯店的海景房,也可以近距離從高處欣賞。」

走路幾分鐘就能到愛河灣的漢來飯店,推出3小時限時賞燈專案,還有迎賓酒、水果,福容飯店也有景觀套房,在房間內也能大飽眼福,2022年台灣燈會的無人機空中秀,在高雄港灣登場,真的驚為天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高雄#虎爺#小戴#3D#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8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