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擋視線」撞傷10歲童 騎士懊惱:來不及煞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9:21

新北市一名騎士撞傷10歲男童,造成對方臉部大面積挫傷,還被家長指控態度差,他指出當下非常懊悔撞到人,加上心情還沒平復,不是有意讓家長覺得不舒服,也強調車禍當時被車陣,擋住視線,男童突然衝到斑馬線上,根本來不及煞車。

圖/TVBS

 
馬路上車流不少就在下一個路口,騎士牽著白色機車忍著傷痛緩緩走到路邊,這是發生在7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五股的車禍,10歲男童被機車撞上臉上出現大面積挫傷。

男童爸爸:「腳這邊打石膏,手這裡。」

雙手雙腳貼滿紗布頭部也受到撞擊包紮,右臉還有巴掌大的挫傷鼻子下巴也血跡斑斑,看在家長眼裡真的好心疼。

 
男童爸爸:「心疼是一定心疼而且他一滴眼淚都沒有掉我更心疼,他(騎士)說我的小孩衝很快那變燈了,他過斑馬線當然是要以最快的速度經過,他撞到人還第一時間說你小孩衝很快。」

圖/TVBS

父親節一早爸爸帶著孩子到診所就醫就怕傷口留下疤痕,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民義路上,是連接林口跟五股的主要道路平時車流量不少,就讀國小的姐弟倆過馬路弟弟卻被機車撞上,騎士事後更被家長控訴當下態度差。

肇事騎士:「我自己也很懊惱說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車禍,所以我當下心情平復也沒有很好,當他問我的時候我就說你自己小孩衝很快,我的視線都是被車子回堵擋住,我看到弟弟的時候他已經跑出來了,我煞車來不及就撞上了。」

圖/TVBS

這附近沒有監視器,34歲張姓騎士向警方供稱被公車影響視線肇事,小姊弟則表示過馬路前按了行人穿越道路按鈕卻沒有反應。

雖然這個路口有設行人穿越道路按鈕,不過實際來測試一下,短短的按一下燈號並不會有反應,必須要按照指示,長按3秒鐘燈號才會起作用。

記者實測並不是按鈕後之後就會馬上變燈,上頭也貼上指示需要長按3秒鐘,這回男童被撞傷臉部破相家長只有說不完的心疼,也希望當下有經過的車輛提供更多影像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騎士#孩童#撞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4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