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摔進 結果共463筆

  • 棚架擋住視線? 雙載夫妻與回收車碰撞拋飛雙亡

    嘉義縣太保發生死亡車禍,一對雙載夫妻經過產業道路,疑似因為溫室棚架擋住視線,行經路口時與一輛執勤中的資源回收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被拋飛撞到電線桿,後座妻子則摔進路旁水溝,倆夫妻傷勢嚴重,不幸雙亡。
    1天前
  • 目睹陸老闆墜化糞池!6員工「集體毒死」 救人慘淪陪葬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養豬場老闆工作途中,不慎摔進化糞池裡,目睹經過的幾名員工,嚇得馬上救人。然而,化糞池的沼氣濃度實在太高,救人瞬間轉為陪葬,釀成7死下場。
    2024/04/16 08:36
  • 魔神仔害的?高雄男暗夜騎車摔進排水溝 狂發抖喊「有鬼」

    高雄市大寮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3歲林姓男子騎乘摩托車不明原因在江山路上自摔掉進水溝裡,附近民眾聽聞巨響跑出來查看,然而林男似乎被嚇傻,狼狽的泡在排水溝,身體不斷發抖,直喊「看到鬼!」令人發毛。
    2024/04/02 11:36
  • 怎騎的?男連人帶車摔溝 驚喊「我見鬼了」

    高雄大寮區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行經江山路,突然大聲嚷嚷,隨後連人帶車,摔進路旁的溝渠,民眾目睹報案,警方到場時,他指出自己「看到鬼了」,才會失控摔進溝裡,造成左手骨折,緊急送醫。
    2024/04/01 23:12
  • 警執勤巷口對撞! 女騎士摔進溝傷亡、警急救中

    昨天(23日)下午在宜蘭壯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礁溪分局的蕭姓警員當時騎車前往執勤,跟一名女騎士發生衝撞,雙方傷勢嚴重,林騎士送醫後不治,而員警則身受重傷,經搶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4/03/24 19:50
  • 美TikTok知名瀑布景點出人命 2名日本留學生疑溺斃

    美國西部華盛頓州的瀑布Eagle Falls附近河川近日發現2名男性遺體,死者均是來自日本的留學生,死因經初步推斷應是溺死。該瀑布是社群網路上有名的一處景點,在TikTok上相當知名,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近期卻接連發生有遊客摔進瀑布、被水流沖走的意外。
    2024/03/21 15:10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9:21
  • 訓練「救人的人」 消防員在雪山圈谷5天操體能

    苗栗縣內,有許多知名高山,包括雪山、大霸尖山,這些都是山友們挑戰的熱門景點,但只要發生意外,消防隊員就要長途跋涉,有一次,連救難人員都摔進山谷,消防局決定安排山域救難課程,加強救災量能。
    2024/03/06 19:46
  • 包商跌迪化污水廠沉澱池 卡池內6小時死亡

    包商到污水廠施工,意外死亡!一名包商操作組長,上午到台北市迪化污水廠,進行沉澱池相關作業時,因為污泥湧出滑倒,人摔進深達十公尺、裝滿污水的池內,消防隊到場後,花了將近五個小時把水抽乾,到池內搜救,但人整整在裡頭卡了六小時,明顯死亡。
    2024/03/03 19:07
  • 快訊/高雄愛河又見浮屍 男疑「酒後失足」墜河溺斃

    高雄愛河今(18)日上午8點多,有民眾在河畔發現疑似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驚覺不對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將落水民眾拉起,不過對方已無生命跡象,不過警方在男子落水點附近發現有3罐未喝完的啤酒,初步懷疑是酒後不慎失足摔進河中,但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4/02/18 10:17
  • 台中燈會驚傳「3大人、1小孩」落水! 中市府回應了

    為迎接元宵節,台中燈會以「台中龍賀」為主題,中市府選在中央公園打造8大主題燈區,昨(16)日正式開幕供遊客觀賞。不過,今(17)日晚間驚傳,有3大人、1小孩在觀賞主燈時,不慎跌入水中,經附近民眾協力拉上,4人上岸後便自行離開。中市府觀旅局回應,4人應該跌坐在草皮上,不可能摔進滯洪池。
    2024/02/17 22:03
  • 好急!醉男「扶樹枝」小解墜大水溝溺斃

    花蓮玉里一名潘姓男子,7日晚上8點多,為了慶祝新年到,和朋友小酌幾杯,他獨自前往旁邊的大水溝要上廁所,手扶著樹枝,疑似樹枝無法承受重量,人摔進大水溝中,隔天好朋友發現時,人明顯死亡。
    2024/02/09 13:25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重機騎士摔飛「塞進水溝」起火 路過外籍生急喊下車救人

    本月4日上午11點13分,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1歲的方姓男騎士騎著一輛大型重型機車,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打滑,摔進排水溝內,整台機車開始冒出陣陣黑煙,方男全身擦挫傷、兩隻小腿有燒傷的狀況,路過的外國人也急喊想要下車救人,所幸騎士無生命危險。
    2024/02/07 13:50
  • 高雄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卡車底」 擦撞右切車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仁武區今(2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46歲李男駕駛自小客車右切慢車道時,不慎與20歲呂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騎士往前噴飛摔進另一台自小客車底下受困。消防獲報後利用千斤頂將騎士救出,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
    2024/01/25 15:24
  • 高雄男為閃左轉車「急煞慘摔」險遭爆頭 全罩安全帽保一命

    高雄新興區今(18)日下午2時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事故,直行的20歲蘇姓男子疑似為了閃左轉車自摔,恐怖的是,蘇男跌倒時直接摔進汽車車底,頭部疑似更被汽車車輪輾到,所幸騎士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沒有受到太大傷害,經送往醫院後無大礙,而詳細車禍狀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18 18:14
  • 影音/外送員遭左轉貨車撞翻 彈飛命大「摔進車斗」

      
    2024/01/16 13:05
  • 千鈞一髮!沒注意前方減速 國道險釀連環車禍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先是開車自撞後,等待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六分鐘後,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事故高速追撞,害得下車走在車輛前方的駕駛被撞飛,摔進分隔島草叢中,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駕駛同樣未注意前方減速,害得一旁中線和外線車輛,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4/01/16 12:58
  • 郎咧?高中生害婦摔溝騎走 警:「腳踏車」不算肇逃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意外,學生騎共享單車左轉,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裡,不過這名高中生沒等警方到場,就直接離去,疑似涉嫌肇逃,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腳踏車不是動力交通工具,因此不算肇逃,不過仍要負起民事和刑事的責任。
    2024/01/09 20:01
  • 施工中請小心!台中騎士撞毀護欄 高雄婦人撞車摔進涵洞

    行經施工路段一定要特別小心慢行!在台中,黎明路三段的馬路上,有道路圍起護欄在施工,上頭還架設閃爍的燈光,沒想到,竟然有騎士沒留意,迎頭撞了上去;而在高雄,也有女騎士行經管線工程工地時,莫名擦撞停等紅燈的轎車,連人帶車摔落涵洞,大夥兒齊心合力才把她拉上來送醫。
    2023/12/25 18:02
  • 台南騎士車禍摔進汽車底盤亡 女車主被送辦喊冤:我停白線

    台南市仁和路147巷、自由路一段路口,昨(21)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王男騎機車,沿東區仁和路巷子直行時,與自由路一段西往東21歲騎士孫男發生碰撞,孫男摔進路邊的轎車底盤,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然而兩部機車相撞,但停在白線的小客車車主也有事,要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小客車女車主得知後嚇壞,喊冤自己停在白線內,對此,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做出解釋。
    2023/12/22 15:02
  • 男擅闖國6摔15m維修坑洞 獲救痛喊「我的腰啊」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朋友過去是國道六號的工人,帶著他闖入國道六號的維修通道探險,沒想到不小心摔進15公尺深的坑道裡,消防隊到場,花了將近四小時穿過通道,下到坑洞裡才把他救上來,而他則是一路上痛得不斷大喊,我的腰啊
    2023/12/18 15:28
  • 為搶救新買的iPhone 15 新北男摔3公尺水溝受困

    新北市1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樹林區光興街時,放在褲子口袋中的剛買沒多久的 掉出來,結果手機滾到路邊後不偏不倚掉進水溝,心急如焚的男子彎下腰撿拾手機時不慎摔進3公尺深的溝內,當場受困,警消獲報到場架梯搶救,所幸男子僅有輕微擦傷,意識清楚未送醫。
    2023/12/18 12:47
  • 摔進攪拌機「秒絞變形」!超市麵包攤濺血 幼童全身骨折亡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不少傷者都是工作期間不慎受傷、甚至造成死亡悲劇,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幼童因不明原因跌入「工作區域內」的麵包攪拌機,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被絞到全身骨折,雖然緊急救出後送往醫院,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件爆發也點燃網友怒火,要求超市及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負責。
    2023/12/09 15:55
  • 我家有夠大!9旬翁在「自己家」走失 數千坪砂石場尋人

    93歲老先生在自己家竟然會走失,到底怎麼回事?原來老先生家開砂石場,佔地好幾千坪,在家散步,不小心摔進某一處砂石堆中,結果,家人找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人,求助警方幫忙,員警從住家周圍的鞋印,以及相關軌跡,在範圍超大的樹叢石頭堆找人,終於找到老翁。
    2023/12/07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