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搶劫 結果共4,373筆

  • 詐團黑吃黑!開車尾隨痛毆 搶奪贓款80萬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向警方報案被人搶了80萬元現金,但他卻無法清楚交代現金來源,原來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車手,被搶的錢也是詐欺贓款。檢警追查,發現同個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等人預先得知蔡男收取贓款的地點,於是開車尾隨,等到蔡男拿到贓款後,再衝上前毆打並搶奪現金,最後再和黃姓主嫌等人一同分贓。詐團內部黑吃黑,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黃姓主嫌等8名詐團成員。
    2024/03/16 12:14
  • 我想試戴!「近30萬金項鍊、墜子」 男戴了就跑急報警

    高雄鹽埕區一家銀樓,一名男子以「試戴金飾」名義,把價值近30萬的金項鍊、墜子趁機搶走,朝店家後門防火巷拔腿狂奔,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但店家也發現,男子早在店門口鬼鬼祟祟,懷疑有同夥犯案。
    2024/03/12 19:38
  • 美26歲AV女優離奇陳屍家中 死因不明疑遭入室謀殺

    美國AV女優蘇菲亞(Sophia Leone)於1日遭人發現陳屍家中,得年26歲。當地警方正在調查她的死因,但有經紀公司透露,警方正在朝殺人或搶劫方向偵辦。外媒指出,蘇菲亞是今年過世的第3位知名AV女優。
    2024/03/10 16:30
  • 總統官邸旁驚傳「嗆綁童」 快打警急出動

    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附近,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晃,看見有國中生在門口,不只上前搶手機,還揚言要綁架小孩,學生嚇壞了通知父母,家長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他情緒還相當激動,被強制送醫。
    2024/03/08 22:17
  • 海地黑幫炸警局搶ATM! 美逼總理亨利速交出政權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不僅在太子港當街縱火,行搶銀行提款機,甚至炸毀警局。總理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根據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親自致電亨利,要他盡快交出政權,結束海地亂局。
    2024/03/08 20:05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7人突闖帳篷! 西班牙夫妻遊印度「慘遭侵犯」泣訴還原過程

    有一名西班牙網紅,日前和丈夫印度郊區旅遊準備紮營過夜,卻突然遇上七名當地人闖入,不只搶劫還有侵犯行為;消息震驚印度當地,警方也成立特別調查小組,目前有四人已經遭到逮捕。
    2024/03/04 15:37
  • 港銅鑼灣鐘錶行遭搶25名錶 價值2480萬

    香港昨天下午(28日)發生兩起重大搶劫案,一是鐘錶行被三名蒙面搶匪劫走25支名錶,損失近2500萬台幣,港警已經鎖定三名嫌犯的國籍,另一起是香港男子剛剛換匯完,沒多久就被搶劫,損失1455萬台幣。
    2024/02/29 16:09
  • 持美工刀搶劫鄰居 被害女在家門口被劃傷臉

    高雄三民區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女子才剛返家,門都還沒開就被人持刀搶劫,而且嫌犯就是住在同一樓層的鄰居,對方因為搶不到錢,竟然拿美工刀攻擊,導致女子臉部被劃傷破相,而警方火速在7小時內逮到人,才知道原來嫌犯還是社區的頭痛人物,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6 23:15
  • 持刀搶劫畫面曝!雜貨店「跳進櫃台砍店員」 劫走1萬元

    高雄鼓山區一家雜貨店,24日下午突然有男子拿菜刀闖入,衝進櫃台砍傷男店員,再拿出槍枝威脅交出現金,得手1萬元後逃逸!雜貨店老闆娘氣壞了,兒子被人砍傷,差點砍到大動脈,報警後,警方在4小時內抓到嫌犯。
    2024/02/25 12:22
  • 又是雜貨店!高雄男持刀割店員後頸行搶 4hr狼狽落網

    昨(24)日台南才發生一起雜貨店持刀傷人案,就在同日時隔兩個小時,高雄市鼓山區也傳出有雜貨店遭到一名男子持刀傷人搶劫,該名22歲的簡姓男子突然闖入九如四路一間雜貨店行搶,並持刀割傷店員後頸得手1萬多元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時隔4小時候將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強盜、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4/02/25 11:24
  • 大膽!慣竊校門前搶劫 女大生奮勇與匪徒抵抗

    台南一名女大生,開學第二天,在校門前遇到搶匪,歹徒要搶奪她手上的錢包,女學生奮勇抵抗,跟嫌犯拉扯,警衛聽到求救聲跑上前,歹徒未得逞落荒而逃,但他在附近超商徘徊,被員警發現跟民眾合力逮捕,他是竊盜慣犯,犯案動機辯稱是肚子餓,擔心有再犯之虞,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9:48
  • 搶劫前先買運動飲料!嫌來2趟 持利剪刺超商老闆

    台南南區新都路一間超商,發生一起搶案,嫌犯第一趟先來買運動飲料,藉機觀察地形環境,十分鐘後再上門,持預藏的剪刀攻擊老闆,導致店家身體多處刀傷,跑到屋外求救,而嫌犯行兇後騎車逃逸,被害人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4 19:46
  • 雜貨店老闆遭「剪刀刺胸」掙扎狂喊救命 目擊者驚恐:都是血

    今(24)日11時許,台南市南區新都路驚傳一起持剪刀傷人案件,一名身分不明的歹徒進入店內,趁該店老闆不注意,持剪刀刺傷其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行兇後立即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老闆也被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傷勢穩定。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歹徒到案,確認犯罪動機。有民眾疑似目擊現場,有看見老闆倒地不起,並在臉書指出該嫌犯疑似搶劫,呼籲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4/02/24 14:07
  • 轉角聽見有人大喊!熱血騎士載兒「追賊」

    十萬元現金,差點被搶!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傳出有人大喊搶劫,原來有婦人去運動時,放在椅子上的包包被嫌犯偷走,被害人也很機靈,發現東西不見,立刻上前追趕,當初,載兒子去上課的騎士聽見求救聲,熱心幫忙攔住人,小偷逃逸過程還摔倒,連得手的現金也不要。
    2024/02/21 20:27
  • 華府青少年犯罪率激增! 偷車賊「平均年齡僅15歲」

    美國首都華府正面臨嚴重的青少年犯罪激增問題。當地有超過13%人口活在貧窮線下,導致許多孩子沒辦法上學,加上社群媒體扭曲價值觀,把犯罪、殺人當成遊戲;統計去年華府暴力犯罪上升39%,偷車事件更直接翻倍,被捕者平均年齡只有15歲,甚至8、9歲的孩子就會持槍搶劫。華盛頓特區市長,去年11月宣布該市的青少年犯罪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20 19:44
  • 21歲陸女晨跑遇劫「衣衫不整棄屍樹叢」 兇手判死、恐怖殺人動機曝

    大陸湖北一名21歲女子,2021年在家附近山上運動後失聯,警方於5天後尋獲她的遺體,並逮捕一名男嫌犯。男子涉嫌在搶走女子的iPhone後,持刀將她殺害,還做出侮辱遺體的行為。法院判定他犯下故意殺人罪、搶劫罪與侮辱屍體罪,判處死刑。這起事件發生2年多後,女子家屬向陸媒透露嫌犯已經伏法,這在一定程度上是種告慰。
    2024/02/20 17:14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想錢想瘋了!「桃園西門町」搶銀樓 男子落跑30公尺就落網

    有桃園西門町之稱的中壢中平商圈,17日傍晚五點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搶了一條超過2兩,市值約19萬的金項鍊後逃跑,還好當時是最熱鬧的時段,不但嫌犯跑不快,路人也加入圍捕行列,短短30公尺就被逮捕。
    2024/02/18 20:14
  • 晚安小雞下跪也沒用! 西港省長堅持法辦「刑滿才驅逐」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遭人毆打搶劫,一度被軟禁傳出失聯,但隨後被柬埔寨警方打臉是自導自演,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及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逮捕「晚安小雞」與涉案同夥「阿鬧」,恐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2024/02/15 21:11
  • 臉丟大了!「晚安小雞」造假遭毆 犯案道具曝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赴柬埔寨直播,稱遭人毆打搶劫,柬國警方調查是鬧劇一場,在他們的飯店房間內,搜出鬼面具、軍人迷彩服、假槍等道具,而他們被逮之前,到金邊拍攝最新的鬧鬼影片,還沒上架通通被查扣,他們坦承拍片造假,是為了吸引流量。
    2024/02/15 19:46
  • 晚安小雞造假道具曝光! 四叉貓不忍了開酸:參加萬聖節派對?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且遭毆打、搶劫,後來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並已被柬埔寨警方逮捕,稍早警方舉辦記者會,把搜出來的道具擺滿桌,可看見各種軍裝、假槍、鬼娃和冒充血漿的液體,而晚安小雞、阿鬧也都被上銬站在一旁,讓報導此事的《柬中時報》官網一時還因流量太高當機。
    2024/02/15 17:56
  • 直播造假!柬國警抓「小雞」 網紅阿鬧疑共犯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自稱遭人毆打搶劫,事件在網路上延燒,就怕傷及國家形象,柬國政府下令找人,14日上午在飯店逮捕晚安小雞,調查後認定是自導自演。現場還有另一名網紅阿鬧,曾聲援晚安小雞,說不可能有人拿命開玩笑,這回也被上銬,疑似是共犯。
    2024/02/15 13:51
  • 晚安小雞慘了!涉3罪恐在柬國「關完才回台」 律師曝下場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一度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昨(14)日被柬國警方上銬拘留,認定未被毆打或搶劫且影片造假。柬國警方預計今(15)日下午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對此案,我刑事局研判恐依3罪偵辦。對此,律師劉韋廷分析,「晚安小雞」恐須在當地服刑,直到刑滿以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5 08:49
  • 「沒被毆打搶劫」 柬國警抓晚安小雞控誹謗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搶走身上財物,由於案情疑點重重,被質疑是自導自演,西港省長下令找人,晚安小雞在14日上午,遭柬國警方逮捕,經過調查他並沒有被毆打或搶劫,可能觸犯煽動歧視等罪,短期內恐怕無法回台,而他在被逮後,已經關閉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2024/02/1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