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搶劫 結果共4,396筆

  • 失聯16小時現身! 晚安小雞稱「遭電擊搶劫」

    直播主「晚安小雞」,自稱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疑似在直播過程中,被人襲擊隨後失聯,讓家人非常擔心,時隔16小時,他再度開直播,臉上有傷、衣服都破了,表示自己遭電擊棒凌虐,拿命去拚,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9:34
  • 年初三劫案! 男尾隨落單女西門町旁搶包

    大年初三發生搶案!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附近,一名22歲女子回家途中,被人尾隨搶走包包,搶匪得手後開車逃逸,卻發現裡頭只有零錢,氣得把包包丟出窗外,警方半小時內逮到人,也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搶匪則供稱,不記得自己為什麼要搶劫。
    2024/02/13 00:07
  • 非首次搶劫! 通緝犯專挑「身障」彩券攤商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嫌犯在三年前,在新北板橋同樣鎖定身障彩券商下手,搶走價值30萬的彩券和現金,被逮捕後,沒有去開庭,因此遭通緝,過年期間,刮刮樂買氣旺,賣彩券的攤商也變成小偷下手的目標,為了防賊,也要學會自保。
    2024/02/10 19:34
  • 身障彩券商除夕遭搶!無業男開心兌獎下秒被抓 他嗆:挑軟柿吃

    前科累累的59歲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昨(9)日除夕下午1時許,跑到三峽區文化路行搶販賣彩券的身障婦人後逃逸。不料,不知早已遭到警方鎖定的劉男,事後開心地拿中獎彩券返回店家兌獎,當場被現場警員壓制逮捕,不料,劉男落網後竟還洋洋得意地跟警方說:「我就是挑軟柿子吃啊!」讓警員傻眼,訊後將他送辦。
    2024/02/10 12:26
  • 「錢拿來」!年節闖彩券行 搶匪亮刀奪20萬

    過年缺錢,動起歪腦筋!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小年夜前一天,闖進彩券行亮刀搶劫、得手大約二十萬,警方追查,他疑似預謀犯案,穿著雨衣又撐傘,在自家附近找目標,隔天早上就被抓,嫌犯疑似是因為經營的便當店生意差、又碰上過年,才會持刀行搶。
    2024/02/08 14:50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我搶你騙來的錢!女車手剛拿到80萬 下一秒2男搶走

    今年一月底,台中市發生詐騙集團黑吃黑案件,女車手遭搶80萬現金,兩名嫌犯一路往南逃,警方最後在高雄深山抓到人,但80萬不翼而飛,檢警不採信嫌犯說法,法院裁定兩人都羈押。
    2024/02/07 19:44
  • 傳是李玟小三!女星遭黑衣人當街搶劫 驚險過程曝光

    香港35歲女星崔碧珈擁有豐滿的上圍,有「咪神」的美稱,先前因為跟李玟老公Bruce有過合照,一度遭疑是介入李玟婚姻的小三,事後她強調合照是在一場慈善派對中拍的,根本不認識Bruce。好不容易擺脫小三罪名,近來卻在街上遭到黑衣人搶劫,事發經過也曝光了。
    2024/02/06 11:24
  • 春節換鈔免擔心!警護民眾辛苦錢 金融機構實施「防搶演練」

    在年底將近的時刻,民眾對現金的需求和資金的往來常常變得頻繁,由此也使得他們容易受到不法分子的犯罪目標,內政部針對此情況表明,將在春節期間加強對金融機構的巡邏警戒,防止搶劫、竊盜等治安問題的發生。
    2024/02/05 10:12
  • 以為「應召女被搶」 業者辣椒水噴警遭逮

    新北市三重,日前警方破獲一個應召站的日租套房,結果就在搜索過程中,發現泰國籍的應召女子不斷呼救,隔壁同鄉以為朋友遭遇搶劫,趕快通報老闆,結果最後,兩名應召業者帶著辣椒水趕到,甚至還對員警攻擊,但是聽到是警察抓人,他們整個傻住,也一起被帶回警局。
    2024/02/04 19:45
  • 來搶劫的?男對撞運鈔車 2保全繃緊神經

    3日中午12點多,一名75歲林姓駕駛,沿著宜蘭北宜路要往頭城交流道方向,紅綠燈口時,疑似血糖過低,沿路偏離又闖紅燈,撞上對向正在值勤的運鈔車,嚇得2名保全全副武裝,趕緊下車查看,第一時間以為遇到有人想搶劫。
    2024/02/04 13:29
  • 刺青師持刀搶美容院 挾持吼「拿錢出來」

    上個月底台北士林一間美容院,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男子到店內做臉,結束後假意要付錢,卻是拿美工刀挾持美容師,要求對方拿錢出來,被害人趁機求救,嫌犯當場逃逸,躲了三天最後在網咖落網,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
    2024/02/03 15:22
  • 影音/任賢齊認年少曾想「搶劫」 爆料郭富城拍戲狂噴口水

    2024/02/03 10:42
  • 亮刀劫財未遂!男搭小黃、捷運逃 製造斷點

    持續追蹤這起持刀搶劫案,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身分,是一名55歲男子,他犯案後搭乘計程車逃逸,還換捷運想製造斷點,這回雖然沒得手,但他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取財。
    2024/02/01 19:45
  • 救命搶劫!女衝店家求援 警到場結局是

    一聽到有搶劫,所有人神經緊繃,趕緊報案,第一時間新北市板橋警方也火速趕到現場,還啟動快打部隊,結果發現根本是鬧劇一場,今天(31日)下午兩點多,一名女子大喊救命,還衝進一旁店家求救,但原來是一對情侶大中午的喝醉了,先爆發口角,拉拉扯扯,甚至還喊搶劫,目擊民眾才會情急之下幫忙報案。
    2024/01/31 19:07
  • 28歲女「第1次當車手」領80萬後卻被搶! 急報警

    台中太平區有女子報案,說自己帶了80萬現金當街被搶,警方追查卻發現,報案女子疑似是詐騙車手,在取得被害人交付的80萬元後,還沒交給上游,就遭2名陌生男子搶走,疑似詐騙集團黑吃黑。
    2024/01/29 23:37
  • 行車糾紛釀口角! 騎士遭控「搶劫」被圍捕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遭到飛車搶劫,結果出動線上16名警力攔截圍捕,卻發現被攔下的騎士,根本不是搶匪,原來這名騎士不久前,才和人發生行車糾紛,之後110就接獲報案,警方懷疑有人惡作劇,事後,通知報案人到案說明,坦承為了報復對方,才會謊報。
    2024/01/28 19:28
  • 美國星巴克店員英勇擊退搶匪 數週後慘收解雇通知

    美國一名星巴克員工,去(2023)年與同事在店內制伏歹徒,阻止一場搶案發生。沒想到事件落幕後沒過多久,兩人就錯愕地收到解雇通知。他現在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星巴克提起訴訟。
    2024/01/27 18:17
  • 搶劫放火 黃男疑股票失利欠200萬、車貸150萬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遭歹徒搶劫放火,搶匪是當地人,附近民眾事後回想,這幾天都有看到這輛高級進口轎車,原來是探路。這輛車也是搶匪行搶原因之一,因為150萬車貸還不起,還有投資股票失利欠債200萬。竟然動歪心思,搶劫一人郵局。他強盜罪聲押獲准。
    2024/01/27 13:42
  • 影音/鹿谷43歲賓士男搶郵局還縱火 警狂追26公里日月潭圍捕逮人

      
    2024/01/27 12:45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沒車牌」熱心婦拍下搶匪落跑片!成破案關鍵

    而搶案可以在3小時內破案,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郵局隔壁的社區活動中心,當時郵局經理被砍傷後,逃出來呼救,隔壁熱心的婦人,馬上拿手機拍下搶匪落跑瞬間,同時清楚拍下犯案車款,讓警方可以過濾監視器,在日月潭逮人,警方初步了解,搶匪黃姓男子,因為投資失敗,帶著汽油桶搶劫1人郵局。
    2024/01/26 19:50
  • 損失至少200萬!傳他投資股票失利 持柴刀搶劫燒郵局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據側面了解,黃男因投資失利,疑似因股票而賠了至少200萬,恐因心灰意冷之餘,停而走險搶郵局,令人不勝唏噓,不過詳細的原因,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1/26 18:11
  • 驚悚爆炸畫面!開賓士戴安全帽點汽油彈 瞬間燒掉一間郵局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因投資失利,竟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根據監視畫面顯示,當時黃男開賓士,還帶著一頂黑色安全帽點燃2個寶特瓶,郵局內瞬間火花四散,現場眾人嚇到竄逃。 ​​​​​​​
    2024/01/26 17:38
  • 南投賓士大叔持柴刀搶劫 丟汽油彈燒郵局動機曝光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就開著一輛無牌的賓士車逃逸,竹山警方獲報後,立即深入追查,在兩小時內,於日月潭將賓士攔截,將黃男逮捕歸案,據了解,其因投資失利而挺而走險犯案,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2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