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鑲金還是搶劫?陸餐廳豆漿油條「一份173元」 她結帳看傻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22:24
豆漿和燒餅油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豆漿和燒餅油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湖南昨(12)日出現一起消費爭議,一名女顧客爆料,在長沙一間餐廳用餐結帳後,竟然出現「天價油條」,要價人民幣39元(約新台幣173元),讓她相當震驚。業者回應,該顧客所點的「豆漿大油條」及包廂費一直都清楚標示,定價也要經相關單位審查,如果不合理就會被駁回。

更多新聞:港片「經典豔星」齊聚曾志偉慈宴!葉子媚、關秀媚現況曝光

 

據《搜狐千里眼》昨天報導,一名顧客抱怨在餐廳點到「天價油條」,從影片中可聽到,這位顧客對著消費明細抱怨道:「你這個油條39塊錢一根,天價油條真是」。

由於該消費者說「一根」,並不清楚菜品「豆漿大油條」有沒有含豆漿,也沒實際見到油條到底有多大根。另觀察消費明細,用餐總消費人民幣1638元(約新台幣7283元),其中155元(約新台幣689元)為包廂服務費。

更多新聞:士林溪山里爆「百人吐瀉」! 北水處:一個月內提改善報告
 

「豆漿大油條」一份人民幣39元。(圖/翻攝自微博)

業者接受電訪回應,餐廳的包廂都是獨立空間且「專人專崗」,故收取1成服務費;至於「豆漿大油條」一份要價39元,業者表示,「我們(菜單)菜名後面價格都是清清楚楚的」,無論是服務費或油條價格都有明示,而且要經過物價局、市場監督局審核,如果不合理「我們也不能這樣子賣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消費爭議#油條#天價#豆漿#中國#湖南#長沙#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