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搶劫 結果共4,398筆

  • 導航最佳路徑!他慘經「世界最危險區」 臉秒中彈險死

    一名美國遊客前往南非遊玩,下機後租了車準備自駕並跟隨導航選取「最佳路徑」,沒想到竟導到「世界上最危險區域」,後被四名歹徒搶劫、毆打,導致他臉部中彈與下顎骨折,傷勢嚴重險喪命。
    2023/11/07 21:03
  • 新片改編真實事件!3少年捲超市殺人案 「遭逼供」蹲冤獄

    兩部韓國新片準備上映,都是改編真實事件!青龍影帝薛景求帶來《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描述一間超商發生搶劫致死事件,三名青少年遭逼供做出假自白,最後獲得清白的故事。另外《鬼車站》則也把離奇的故事,翻拍成電影。
    2023/11/05 18:24
  • 電影製作人車禍亡!噴飛倒血泊 路人「圍觀忙劫財」害斷氣

    印度上月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30歲的電影製作人騎車行駛在路上時,因遭後方車輛追撞而當場摔落,整個人因強大的衝擊力向前滑行的數公尺之遠,他奄奄一息的癱倒在血泊中,然而聞聲趕來的民眾雖然迅速圍上前,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撥打求救電話,而是爭先恐後的洗劫受害人身上的財物,得逞後便如沒事一般作鳥獸散,直到警方發現將其送醫,卻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1/03 21:06
  • 我有槍喔!醉男衝郵局 持美工刀喊搶劫

    澎湖馬公市中華路上的郵局,2日早上10點多發生搶案,44歲朱姓男子在加工廠上班,疑似工作壓力大,喝了酒拿著美工刀,走進郵局喊要搶劫,甚至說自己身上有槍,員工馬上蹲下來,按求救警報器及保全系統,警方立刻將人逮捕。
    2023/11/02 19:30
  • 「我女友被擄」男控遭槍棍、毆 羅時豐兒涉案

    台北市一名胡姓男子,日前報案自己被搶劫,還被用槍和棍棒毆打,就連女友都被人擄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從北投追到內湖,一共逮捕5人,但女子卻表示自己沒有被擄,而是被報案人侵犯,才跟朋友求救,雙方說法不一,彼此互告。
    2023/11/02 19:06
  • 澎湖男持刀闖郵局!酒醉喊「我要搶劫」 警1分鐘到場逮人

    澎湖一名朱姓男子今(2)日上午喝完酒後,竟然醉醺醺地持美工刀闖入郵局,並大喊「我要搶劫,報警就殺人!」,嚇得郵局行員立刻通報警方,員警在1分鐘內就迅速到場並將朱男壓制在地逮捕,全案依強盜未遂和恐嚇罪偵辦。
    2023/11/02 14:33
  • 嘉義銀樓遭未成年少年搶劫 英勇熊貓、攤商追出制伏嫌犯

    嘉義市中正路上一間銀樓今(31)日下午發生搶劫案,一名未成年少年進入銀樓向老闆表示要試戴金項鍊,沒想到拿到金項鍊後拔腿跑走,銀樓老闆見狀趕緊追出大喊「搶劫」附近攤商以及熊貓外送員聽聞後加入圍捕行列,沒想到搶匪竟拿出辣椒水反制,幸好熱心民眾合力將搶匪壓制,乖乖讓他束手就擒。
    2023/10/31 18:21
  • 不重嗎?美竊賊洗劫運鈔車 搶到6公噸硬幣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4月份一起「特別」搶劫案,讓當地警方百思不得其解,因為涉案的男性搶匪,襲擊一輛停留休息的運鈔車,從車上搶走總額23萬4500美元(約新台幣761萬6300元),但全部都是小額十美分(Dime)硬幣,合計超過200萬枚,重量估計達6公噸。《衛報》報導,最新起訴文件中透露,這起搶案一共有6人參與,其中4名嫌犯被捕,但200萬枚十美分硬幣,卻僅追回幾千美元額度,其餘硬幣目前處於失蹤狀態。
    2023/10/28 11:11
  • 假賣「泰達幣」!2少年搶劫棄屍 家屬怒主謀無罪

    台中一名張姓科大生在通訊軟體認識,余姓和莊姓男子,兩方相約交易泰達幣,張姓科大生向朋友借了278萬,抵達面交地點,沒想到被設局,遭2名少年搶劫並殺害,甚至丟包棄屍在台74線路肩,當時2名少年被依殺人罪判15年,但後續案情逆轉,2名少年翻供指稱,是受到莊姓男子指使,不過二審以證據不足判無罪,讓家屬痛批真兇逍遙法外。
    2023/10/24 20:08
  • 需求大到要搶?佛州男闖藥局「威脅交出威而鋼」被逮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1名男子近日跑到當地藥局進行搶劫,只見他遞上寫有「這是武裝搶劫」的紙條,並要求藥師將自己列出的品項交出,其中包含威而鋼等6種藥品,正當他以為自己得手並得意地離開現場時,警方已來到現場並將他逮捕,消息曝光也讓網友哭笑不得地表示「需求量大到要搶劫嗎?」。
    2023/10/24 17:52
  • 排頭號探監用愛感化無效! 父母大義滅親提告么兒

    惡搞家裡,對父母親施暴的逆子,是家中的么兒,媽媽從他幼稚園起,就騎單車載著他上學,沒想到,他在國小時迷上網咖開始學壞,偷錢,甚至混幫派,18歲因為結夥搶劫入獄,爸爸說,為了讓逆子回頭,在他被收押的時候,天天6點出門到看守所第一個抽號碼牌,帶著媽媽用愛做的會客菜去看他,不曾放棄,真的沒想到,用心對待的孩子,會是今日的惡夢!
    2023/10/23 19:42
  • 台灣旅客日本橫濱鬧區遇搶!嫌犯「亮槍恐嚇」路人急報案

    許多台灣人喜歡到日本體驗文化、品嚐美食、欣賞美景。日本良好的治安也吸引許多民眾體驗「獨旅」。儘管日本犯罪率低,但前往當地旅行時,仍不能掉以輕心。日本警方表示,橫濱車站周邊20日晚間發生一件搶案。搶匪手持空氣槍,企圖搶劫一名台灣籍旅客的財物。路過民眾目睹搶案發生,緊急通報派出所,警方現在已逮捕犯案男子。
    2023/10/22 15:09
  • 未成年當街搶百萬現金 英勇老闆壓制搶匪

    苗栗三義一處超商發生搶案,有民眾帶著投資用現金100萬,遭到未成年少年當街搶劫拉扯,幸好熱心店家衝出來幫忙壓制,才幫助被害人保住辛苦錢,不過嫌犯當街落跑,警方循線逮人
    2023/10/20 12:53
  • 東京母子午睡沒鎖房門遭闖入 男子砍人還搶走銀行存摺

    日本東京11日發生一起擅闖民宅砍人的搶劫事件,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事件發生於東京的八王子市,當時一位30多歲婦女與她4個月大的兒子正在家中休息,結果一位41歲的男子竟然持利器闖入婦女家中,砍傷該名婦女、並威脅對方交出存摺及手機。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了該名男子,14日以涉嫌犯下強盜傷害罪將其逮捕歸案。
    2023/10/15 13:50
  • 狠殺房東「見斷氣才走」!疑收租養老遭妒 陸翁慘淪染血屍

    中國大陸浙江省8月底曾發生一起駭人血案,65歲的房東大叔遭年僅17歲的黃姓租客殺害,奇怪的是,黃男手段之殘忍連警方都驚訝,但犯案後卻沒有帶走任何一筆錢財,甚至沒隔多久就隻身前赴警局自首,案件調查也因為少年的身分背景難以繼續。
    2023/10/15 11:07
  • 欠賭債搶銀樓16萬金項鍊變賣 78分鐘落網

    彰化市一間銀樓遭搶劫,損失一條價值超過16萬的金項鍊,嫌犯先是把金項鍊變賣成現金,再一路北上逃逸,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跟苗栗警方合作跨縣逮人,短短78分鐘就在三義將人逮捕。
    2023/10/14 13:27
  • 持刀連搶2桌遊店得逞!店家「隔10天」才報警 5嫌遭羈押

    高雄市新興區一間桌遊店,遭兩名男子闖入持刀搶劫,共劫走7萬多塊,但店家10天後才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同一組人,8天前早在鳥松桌遊店,用類似手法犯案,劫走10幾萬,但店家同樣也沒報警,其中有貓膩,警方陸續逮捕5名嫌犯,檢方依強盜等罪,向地院聲押獲准。
    2023/10/14 13:26
  • 牧師遭3男開槍搶劫 「胸前十字架現神蹟」擋子彈救命

    神蹟逃死劫!巴西一名牧師傑羅(Jairo Luis Gusberti)日前開車途中遭歹徒持槍搶劫,他被近距離開槍,所幸,胸前配戴的十字架救了他一命,讓他驚險度過這險些喪命的瞬間。
    2023/10/12 20:41
  • 警力不足!美藥妝店遭「零元購」洗劫 商家卻只能摸鼻認賠

    美國各大城市近期掀起一股「零元購」(Zero-dollar shopping)的歪風,竊盜搶劫案件不斷發生,目標幾乎都是常見的藥妝或連鎖商場,讓商家非常頭痛且苦惱。綜合外媒報導,華盛頓特區一家CVS藥妝店,日前就遭到45名青少年闖入,幾乎將店內架上所有商品洗劫一空,只留下空蕩蕩貨架,這群盜賊甚至還大剌剌地店外「銷售」贓物。但被洗劫的商家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因為法律對低竊盜金額罪犯,只會採取輕罪處置。
    2023/10/07 10:19
  • 高雄男飛車搶劫買菜婦 得手600元7小時落網

    高雄三民區吉林街昨天上午發生搶案,武姓婦人前往附近市場買完東西返家時,遭騎車搶匪從背後將側背包搶走,損失600元。警方循線在7小時內逮捕關姓男子,全案依搶奪罪送辦。
    2023/10/01 15:50
  • 女買菜返家遇搶匪! 六旬無業男搶600元一半買水果吃

    高雄一名女子在市場買完菜,徒步走巷弄返家,遭一名男子飛車搶劫,嫌犯得手600元,案發後七個多小時落網,贓款剩一半,他花300元買水果吃了,由於他無業缺錢花行搶,擔心他再犯,警方建請聲押。
    2023/10/01 13:35
  • 女星停紅燈遭勒脖搶劫!判決出爐吐痛苦心聲 曝陳美鳳私下暖舉

    女星瑭鈺(瑭霏)去(2022)年駕車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會途中,遭到一名卓姓男子打開後座車門、勒住其脖子,並搶走皮夾逃逸。判決日前出爐,卓姓男子依強盜等罪判處卓男5年4月有期徒刑,瑭鈺也發文親吐心聲。
    2023/09/30 14:29
  • 闖店內iPhone搜刮一空 被搶到怕Target關9店

    美國物價高漲,現在搶劫橫行。連鎖零售大型百貨Target,現在被偷到怕,宣布要關閉美國四大都市中的九間分店,因為這些搶案都是組織型犯罪,在賓州,劫匪把店內的iPhone搜刮一空。另外英國的房租也不斷高漲,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現在繳不出租金。
    2023/09/28 22:15
  • 美國網紅錄限動搶劫!「百人犯案」影片曝 遭逮捕還開直播叫囂

    近年來,美國社會頻傳「零元購」亂象,民眾沒結帳違法在店內肆意掃貨,也沒人出面制止,被不少網友虧是「犯罪天堂」。昨(27)日,在IG擁有17萬人追蹤的當地網紅,在費城與百人洗劫多家商店,並將整起犯罪過程發在IG限動,而在遭警方逮捕後,她仍持續直播叫囂,行為令人髮指。
    2023/09/28 16:34
  • 美賓州大規模搶案 近百人闖入拿iPhone就跑

    美國賓州發生罕見的大規模集體搶劫案,當地市中心從鞋店、服飾店到蘋果商店等,都遭到搶匪快閃砸窗洗劫,警方預估至少百人參與,事發後賓州酒類飲料店罕見全部拉上鐵門,因為光是一個晚上,就有18家店被洗劫,目前已經有超過50人遭到逮捕。
    2023/09/28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