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抗議事件 結果共118筆

  • 綠委怒「質詢被沒收」!三黨今協商 黃國昌:韓國瑜把事情扛下了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韓國瑜致電三位黨團總召,在院長室旁的會議室溝通,再決定是否召集正式黨團協商。與會的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受訪表示,韓國瑜「基於善意,把一些事情扛下來了」,立法院秘書處針對事件有做出完整行政調查報告,相信院長、秘書長會選擇適當時機跟大眾公布,不會讓議事組同仁承受沒必要的壓力。
    2024/03/18 14:50
  • 總統記者會開到一半! 墨西哥示威者「撞破總統府大門」畫面曝

    墨西哥6日爆發重大抗議事件,示威民眾為了1起發生在2014年的學生失蹤事件,竟直接開著卡車撞向總統府,而事發當下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人正在裡面召開例行性的記者會,不過警方到場後將數名示威民眾逮捕,這才平息此次抗議。
    2024/03/07 16:30
  • 大陸安徽一男大生劈腿8女 校園集體抗議罵渣男

    大陸安徽一所大學近日發生集體抗議事件,數10名學生,深夜聚集男宿舍外大聲叫囂。校方一查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是不滿一位男學生,同時和八位女生談戀愛,因此找上門痛罵他是「渣男」。
    2023/04/19 11:23
  • SBL/這裡也有肢體衝突!嗆「你穩死欸」 懲處出爐

    最近台灣籃壇風波不斷,除了T1發生聯盟史上最大規模衝突,「隔壁棚」SBL也發生台啤教練周俊三和台銀教頭陳國維因不滿判決大動作抗議事件,另19日台啤洋將霍勝和裕隆球員郭昭男也發生肢體衝突,郭昭男甚至在個人IG狠嗆霍勝「你穩死欸!請你隊友翻譯!」、「鼻要封鎖我下週場上見」、「霍勝!!!霍勝!!!失能險保好」,今(22)天SBL公布懲處結果,霍勝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伍萬元,郭昭男則禁賽兩場、罰款新台幣兩萬元。
    2023/02/22 17:39
  • 北京四通橋事件現場高度戒備 官方急徵「看橋員」

    中共20大開幕前,北京市四通橋昨(14)天發生民眾掛布條抗議事件,引起各界關注。進入今天,四通橋周邊滿布警察及黑色便衣人盯梢巡邏,特別是緊盯試圖停留拍照的路人,高度戒備。
    2022/10/15 11:21
  • 馬克宏連任法總統 對手卻擁4成民意再戰國會

    法國總統大選周日結束,現任總統馬克宏與極右派女將勒朋二度對陣,最後馬克宏雖以超過58%的得票率險勝,但領先勒朋的幅度只剩上次大選的一半。歐洲各國領袖鬆口氣,因為歐盟團結抗俄的大致走勢不會改變,但親俄又反移民的勒朋,領軍極右派得到超過4成的支持率,也是史上最高。馬克宏雖然是20年來首度連任的法國總統,打破連任魔咒,但六月國會大選是否會遭到右派攻城掠地,是個考驗。當選這一晚,法國各地就傳出多起群眾抗議事件。
    2022/04/25 20:00
  • 美國警方又種族歧視 兩少年鬥毆僅壓制非裔

    包括2020年的警方跪頸虐殺黑人男子案在內,美國警方屢次傳出種族歧視爭議事件,引發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近日美國警界再傳爭議。一名非裔少年和白人少年在紐澤西商場鬥毆時,警方僅壓制非裔少年,放任白人少年冷眼旁觀。這支影片上傳至網路後,引發網友砲轟是種族歧視,該警局也宣布將展開內部調查。
    2022/02/18 14:14
  • 北京阻採訪?荷蘭記者連線冬奧開幕被架走 IOC:誤會一場

    北京冬奧開幕,只是開幕式當天卻陸續傳出爭議事件。先是開幕式上,有朝鮮族人穿「韓服」舉五星旗,遭到南韓媒體抗議;荷蘭公共電視台記者也在場外連線時,被保全人員當著直播鏡頭架走,嚇壞幾千公里外的荷蘭主播。不過國際奧會發言人事後卻說,是保全過度熱心導致誤會,大會絕對沒有阻擋記者採訪。
    2022/02/06 13:39
  • 哈薩克檢方稱暴亂釀225死 人數遠高於之前宣布

    哈薩克1月初原本因能源價格飆漲引發和平抗議事件,後來演變成暴亂。哈薩克檢方今天表示,這波衝突中已造成225人死亡。今天公布的死亡人數遠高於當局之前透露的人數。
    2022/01/16 09:52
  • 錯棚啦!英百人反疫苗示威衝BBC抗議 記錯地址超尷尬

    隨著Delta病毒在全球引發新一波疫情高峰,各國政府紛紛加速提高國內疫苗接種率以自保。英國9日傳出一起超烏龍抗議事件,一群反新冠疫苗示威人士因為不滿《英國廣播公司》(BBC)在電視上推廣疫苗接種,因此決定群起衝入倫敦西部的BBC大樓,還一度與警方發生推擠衝突,沒想到進去後發現「跑錯棟」,BBC早在2013年就已經搬離該處,讓大批抗議份子最後只好尷尬轉場。
    2021/08/11 10:38
  • 雙姝奪「彈翻床」金銀 奧會PO照惹怒陸網友

    東京奧運兩名大陸女將朱雪瑩跟劉靈玲昨天在「彈翻床」項目中,包攬金牌跟銀牌,不過事後卻出現尷尬爭議事件,原來是國際奧會推特PO文祝賀兩人得獎,選的照片卻是兩人翻騰在空中,五官緊繃的表情,引發大陸網友抗議。
    2021/07/31 15:30
  • 盼民主改革 友邦史瓦帝尼罕見爆警民抗議衝突

    友邦史瓦帝尼王國(Kingdom of Eswatini)過去曾在世界衛生組織(WHO)會議上為台灣「仗義發言」,日前當地出現示威者走上街頭,要求進行民主改革,爆發警民衝突。根據外媒指出,過去在史瓦帝尼發生抗議事件的頻率相當低,但近年來民眾不滿情緒升高,國內改革呼聲日漸高漲。
    2021/06/20 17:40
  • 遭陸官媒批「砸中國人的鍋」特斯拉提數據 抗議車主卻失聯

    特斯拉在中國大陸,因為抗議事件遭官媒圍剿,儘管改口道歉,也無法滅火,最新提出事故前的行車數據,並聯繫抗議的車主,但是這名車主反而失聯了。
    2021/04/23 13:58
  • 封城果然最有效 英國單日確診大減1萬人

    自上個月開始,不少歐洲國家開始實施二度封城,期間幾度加強防疫力道,讓民眾受不了,甚至偶發抗議事件,不過封城的結果似乎奏效,英國官方不但宣布,新冠病毒的新增確診人數減少30%,更鬆口表示,英國研發的新冠疫苗,可能耶誕前夕就能問世;不過,經歷了幾波封城行動,已經有商家撐不下去,就連英國的零售巨頭,也在周一拋出破產的震撼彈!
    2020/12/01 19:58
  • 黃偉哲po文掀議!謝龍介:態度「見獵心喜」缺同理心惹反彈

    南鐵爭議未平息,今(16日)下午,聲援學生因不滿鐵道局沒有確認實際拆除範圍,就徑自拆除黃家後半部分,且水電線路跟房屋加固都還沒處理,房子就被施工,於是聚集交通部前抗議,要求交通部長林佳龍出面說明,不料竟爆發流血衝突,12名學生遭警方壓制管束。而爭議事件不只這一樁,日前在南鐵東移強拆後,台南市長黃偉哲14日晚間於臉書貼文表示,「心碎平交道造成1384人死傷,1384個破碎的家庭;感謝您支持鐵路地下化工程,讓台南人真正永保安康。」此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批評,時代力量台南黨部辦公室主任洪國峰也稱,黃偉哲是在影射「被拆遷戶」所造成的傷亡,雖黃偉哲隨後就刪文並道歉解釋,但仍未解除眾人的不滿。 這樣的發言是否真的有不當之處?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16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台南市所有民眾,包括『被拆遷戶』,應該沒有人反對南鐵東移、鐵路地下化,這是一個市政重大建設,但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過去8年處理不當,造成工程延宕,另外,居民的居住正義受到了傷害,原本可以好好處理,大家也提出許多方案,卻因為市府不敢面對,不願妥善修正此事,且賴清德態度強硬,不願接受任何妥協方案,造成政府、民眾、拆遷戶『三輸』的局面,這件事情原先可以說是賴清德的責任,且不關黃偉哲的事情,但在怪手開始剷除住戶房屋後,黃偉哲市長的竟是『見獵心喜』的態度,缺乏同理心,很像是在表示,這些拆遷戶,是造成台南市民共同承擔工程延宕8年的原罪,這讓許多原本支持黃偉哲的民眾,也產生了些異議,尤其台南市是個『重感情』的城市,市長這樣的態度,市民當然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反彈,連我看了都覺得意外。」 另外,黃偉哲也提到,「處理的過程的確有改進的空間,市府除了道歉外,也應解決一些實質性的問題,像是有些住戶,可能原先沒有房貸壓力,拆遷後拿到的錢卻不足以負擔現在的房價,導致須背負房貸,再加上未來施工期可能會長達6年,正式開發後,台南會進入交通黑暗期,這都是市府須面對、解決的,若市長繼續保持這種心態,未來台南市民與政府之間恐怕會有更多的衝突。」
    2020/10/16 17:01
  • 香港大學校園成戰場 返台生難忘驚魂夜餘悸猶存

    香港反送中抗議事件愈演愈烈,部分大學校園淪為示威者與警方的戰場。有台灣學生自行購買機票,今天晚間返台,談到昨晚的校園衝突更是餘悸猶存,害怕警察衝進校園。
    2019/11/14 09:16
  • 快訊/20黑衣人闖國民黨花蓮黨部 霸佔辦公室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稍早被20多人闖入,黨部書記長指控,自己和裡頭的工作人員遭黑衣人驅趕,對方反而霸佔辦公室,目前警方已經到場處理,書記長也到派出所提告。至於外界懷疑,這次是否和3天前的抗議事件有關,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8/30 13:19
  • 國際泳總為頒獎風波訂「孫楊條款」 英蛙王開砲

    泰晤士報(TheTimes)報導指出,英國蛙王比提(Adam Peaty)表示,國際泳總為防止世錦賽頒獎台抗議事件重演所頒的新規定,不會讓他停止為禁藥議題發聲。
    2019/07/26 12:40
  • 家中水龍頭打開…流出竟是石油 伊拉克貧民區災民氣炸

    伊拉克因為當地政府官員腐敗,國內失業率攀升,更是缺水缺電,導致民不聊生,民眾怨聲載道,抗議事件連連。現在當地的媒體更報導,位於卡爾巴拉省加季爾區的40多戶民宅,家中的水龍頭打開出現的不是自來水,而是石油,引發民眾的憤怒;揚言相關單位若是不趕快解決用水問題,不排除再度示威抗議。
    2019/02/15 11:54
  • 黑絲襪妹脫鞋翹飄臭味…司機被迫聞 爆料反被處罰

    大陸的滴滴車日前發生多起爭議事件,引發當地民眾議論紛紛;最近北京一名滴滴車司機發文抱怨,指稱有一名穿著時髦的年輕女子,一搭上他的車坐在後座,竟然就脫下鞋子,直接把腳翹在副駕駛座上,導致腳臭味瀰漫。司機把整個過程拍下來並分享上網,反被滴滴車依違反隱私保護規則而永久停權;網友們得知後不滿抗議,一面倒聲援司機,平台改將永久停權的處分改為停權7天。
    2018/10/18 15:54
  • 敞篷車爆維修糾紛 車主不滿雇怪手助陣

    台南爆發怪手停車商門前的抗議事件!一位名牌敞篷車主調來怪手,停在車商仁德營業所的人行道上,還找來親友舉牌表不滿,驚動了警方!原來,車主八月底把車送修時,遇到豪大雨,車商卻把車子停在戶外,讓車主質疑是這樣害得車子內裝滲水,雙方多次談判不成,車主調來怪手助陣,再處理不好,就要砸了自己的車。
    2018/10/16 12:32
  • 中國多地爆退伍軍人抗議 提早調高撫恤補助

    今年以來中國多個地方發生退伍軍人抗議事件。中國退役軍人事務部今天公布,已於日前發出通知,從8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等人員撫恤和生活補助標準。
    2018/07/27 18:07
  • 去軍校畢典怕抗議擴大交管 李勝峰:總統威信已失

    國防大學將於29日舉辦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出席。轄區的北投分局為避免去年的衝突抗議事件重演,將擴大交管範圍和時間,不但傳出進出都要檢查身分,就連管制區的文化國小,警方建議當天結業式停課。對此新黨副主席李勝峰認為,「當一個總統是和人民這樣的距離,擔心被抗議,代表總統的威信已經消失了。」
    2018/06/26 21:43
  • 總統赴軍校畢典 復興崗封街國小封校

    週五國防大學在北投舉行畢業典禮,總統親自出席,為了避免去年嚴重的衝突抗議事件,北投分局擴大交管範圍跟時間,傳出進出都要檢查身分,管制區內的文化國小在警方的建議下,宣布週五結業式停課。
    2018/06/26 14:00
  • 官員再捲性侵謀殺 印度怒火燎原掀抗議

    印度一名8歲女童遭輪流性侵殺害,現在印度又傳出有官員捲入另一起性侵謀殺案。由於不滿當地官員偏袒犯罪者,民眾走上街頭抗議,這也是繼2012年巴士性侵抗議事件後,最大的一起抗議活動。
    2018/04/17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