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打鬧 結果共198筆

  • 新北4高職生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1人疑下水失聯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15)日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開始嘻笑打鬧,其中2名男學生開玩笑地問另名男學生:「敢不敢游泳到對面?」旋即跳下河游泳且從台北市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後卻遲遲未見另名緬甸籍男學生回來,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人初步搜尋未果,目前仍在公園附近水域搜救中。
    2024/04/16 15:47
  • 國中孩校內遭同學爸「呼巴掌」 家長怒批離譜

    新北一間國中,一名女學生和男同學發生打鬧糾紛,上個月25日,校方通知雙方家長到學校,沒想到導師竟然直接讓女同學的父親,和男同學獨處,這名家長不僅出言訓斥,甚至動手,讓男學生的家長相當氣憤,不滿校方怎麼會讓家長跟學生單獨處理。
    2024/04/16 14:46
  • 3惡男摸黑上柴山射擊獼猴 老外看不下去怒斥還嬉笑恐開罰30萬

    日前高雄驚傳有三名男子摸黑上柴山,持空氣槍射擊台灣獼猴與野狗,遭一旁的外國人阻止,三名男子在被勸說過程中還嬉笑打鬧,表示說「牠們會用到我們啊,我們把牠們趕走而已」,與外國男子同行的友人將過程全都錄下來,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鼓山分局獲報後展開調查,將持槍的3名男子逮捕,至於是否涉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警方將函請農業局處理,若出現射擊導致受傷情形,3名男子恐遭開罰6萬至30萬元。
    2024/04/09 17:59
  • 遭同學灌滾水「雙唇燙爛」!國中弟秒毀容 陸校:打鬧而已

    中國大陸近期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又或者因受到重視,導致個案通報數急遽增加;河北省邯鄲市一名趙姓國中男童,因在學校遭兩名同學「強灌開水」導致嚴重燙傷、雙脣潰爛毀容,所幸治療後已返家休養,然而官方的處理方式卻也引起眾怒。
    2024/04/06 07:42
  • 牠們是朋友!飼主po網 狗叼貓畫面引質疑

    飼主覺得狗貓打打鬧鬧的畫面很可愛,就po上網,結果意外引來罵聲,大批網友打給新北動保處檢舉,打了上百通電話,都是在指控貓貓被欺負,飼主趕緊出面澄清,其實這兩隻小動物2個月大時,分別流浪到新北鶯歌的一家自助餐店,由他們負責餵養,從小就玩在一起,感情很好,但動保處還是要求飼主把貓咪帶過去檢查,有傷勢將會進行開罰。
    2024/04/02 18:14
  • 陸男童樓梯玩鬧!一碰欄杆「瞬間斷開」慘墜4樓 驚悚影片曝

    中國大陸青海省西寧市近日傳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關注。一名男童在教室外樓梯間與同學打鬧,過程中靠向樓梯間,沒想到男童「一碰護欄杆就斷」,直接從4樓摔下,驚險畫面全被錄下。截止目前,男童還沒脫離生命危險,整起事件還在調查中。
    2024/03/20 08:28
  • 鬼鬼全說了!浪漫情人節有「他」陪 親揭下一步嘆:定位太鮮明

    「鬼鬼」吳映潔日前出席手機品牌記者會,熱愛拍照記錄生活的她,時常在錄影期間拍下大家玩樂打鬧的場景。談及白色情人節怎麼度過,她笑說一整天都在家,而陪伴度過浪漫夜晚的主人公,是她的布偶貓wulala,身為瘋狂貓奴的她不斷拿手機替愛貓拍照,更開玩笑表示有人在IG放閃就封鎖。
    2024/03/19 12:08
  • 師生霸凌?2學生架著老師嗆聲 校方:反串

    日前網路上有段影片,新北一所國中,有老師在課堂上,被兩名學生欺負,影片被瘋狂轉傳,引來民眾一片怒罵,但其實這根本是場誤會,校方也趕快澄清,當時因為正值疫情結束,老師和學生很久沒見,才會上演打鬧橋段,其實他們的感情相當融洽。
    2024/03/08 12:56
  • 你們不是小孩! 3女1男「亂玩翹翹板」公園喧鬧

    有民眾在21日晚上9點多,到台北市慶城公園去散步,卻發現遊戲場有3名女子及1名男子,看起來20歲左右,他們坐在翹翹板上「大力搖晃」,還不斷嘻笑打鬧、拿手機自拍影片,讓民眾覺得實在很荒唐,台北市公園處就說,遊具適用年齡是2到12歲,如果不當使用,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2/25 19:39
  • 馬來西亞拉麵店奇葩店規 忙碌時上廁所罰3千、請病假罰6百多

    許多公司會對員工祭出嚴格的規定,不過馬來西亞有間拉麵店的「店規」特別嚴格,除了請病假、上廁所外,就連與同事打鬧都會被從薪水中扣除50到300令吉(約新台幣328至1968元)的金額,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更有曾在這間拉麵店工作的網友現身說法。
    2024/02/21 11:09
  • 啦啦隊女神遇鹹豬手!應援「肩帶遭狂拉」驚嚇跳開 現場畫面流出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慈妹(彭翊慈),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不料,近日她在場邊觀眾席應援時,竟遭多次伸手觸碰肌膚,對方還嘗試扯下她的肩帶,讓慈妹面露驚恐,影片也隨即在網上廣傳。
    2024/02/02 19:13
  • 嗆超哥「跟習近平一樣」!暴怒男大鬧日料店 街頭咆哮畫面曝光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光顧「超派人生」超哥新開的日料店,直播過程評論醋飯非常難吃,進而爆發肢體衝突,Toyz更被超哥一行人打得頭破血流。如今事件又有新的進展,一名男子竟跑到超哥店門口打鬧,批評他的處事作風跟習近平毫無差別。
    2024/01/23 16:40
  • 與友人玩「俄羅斯輪盤」惹禍 土耳其少女遭槍擊爆頭慘死

    土耳其近期傳出1起恐怖命案,有1男2女在車上打鬧時,男子突然拔槍,惡作劇地說要玩「俄羅斯輪盤」,沒想到過程中槍枝走火,子彈直接擊中其中1名17歲少女的頭部,送醫後仍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有殺人前科,本次犯案後目前仍在逃。
    2024/01/12 12:24
  • 陸軍少校拿電擊棒7度狂電6下屬 看他跑還追回:看你欠電

    國防部陸軍第二支部彈藥庫花蓮分庫陳姓少校,先前擔任分庫長時發現下屬拿電擊槍打鬧玩樂,沒阻止反而加入戰局,於4個月內七度以電擊棒電擊六名下屬,甚至還說「給我電一下看看」、「我看你就是欠電」。事後陸軍司令部開會予以懲戒,共計大過1次、小過8次,而因陳姓少校一年內累計大過3次以達撤職標準,因此遭撤銷職務並停止任用三年,對此他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撤職過程依法處理,判處他敗訴。
    2024/01/10 17:18
  • 女友搭捷運「拉他褲頭看鳥」!男崩潰:差點露鳥 網狂勸分手

    情侶間互相打鬧可以增進感情,但是也該有個限度!近日,一名網友表示,他跟女友搭捷運時,女友為了鬧他,故意扯他褲頭想看他下體,害他差一點在眾人面前露鳥,氣得連忙阻止女友,怎料女友因此大發脾氣,讓他急忙發文求助網友「我該怎麼處理」。對此,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勸原PO「遇到不尊重人的就分手啊」。
    2023/12/21 11:29
  • 前一秒緊抱下一秒報警!2男路邊糾纏後你追我跑 原來是抓車手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兩名男子,緊緊抱在一起將近3分鐘,最後其中一人突然扭頭掙脫,一路拔腿狂奔,還留下沒熄火的機車跟安全帽在地上,目擊民眾原本以為是朋友酒醉打鬧,還打110報警請他們處理留在現場的機車,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便衣員警在逮捕詐騙車手,雖然一度被掙脫,但支援警力也及時趕到,在200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11/14 14:15
  • 還敢PO文?檳榔渣倒超商茶葉蛋鍋遭轟「噁心」

    荒唐行徑不可取!民眾發現,竟然有超商顧客把檳榔渣丟進茶葉蛋電鍋裡,整個過程嬉笑打鬧,還拍下來發限時動態,影片被轉發到IG、PTT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民眾都炮轟,說真的很噁心,當事超商總公司表示,目前商品已經報廢、進行消毒,後續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障權益。
    2023/10/21 19:15
  • 大久保麻梨子帶日本母遊台南 大啖牛肉鍋被驚豔「永遠吃不膩」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13年,近年來常在她的YouTube、IG等社群平台上分享和台灣老公Jerry的日常生活,夫妻倆詼諧逗趣的打鬧、自然生動的相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大久保麻梨子的媽媽到台灣和夫妻檔遊玩,他們善盡地主之誼,為媽媽安排一趟台南美食小旅行。
    2023/09/27 15:25
  • 最美主播爆戀情!幽會「遭封殺污點男星」 摟肩打鬧夜返香閨

    中國大陸偶像女團「Lunar」前成員、現為英雄聯盟官方解說主播的周淑怡,因其甜美的外表被封為「最美電競主播」、「宅男女神」,知名度相當高,在日前被資深狗仔劉大錘爆出熱戀消息,並曬出一段幽會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周淑怡與神祕男子情侶般的互動足見感情深厚,而眼尖網友也從男方的衣著穿搭分析出,真實身分就是被列為污點藝人的PG ONE(王唯楚)。
    2023/09/09 18:18
  • 鬼月說鬼/508號房

    疫情後一年一度的大型春酒晚會就是今天了,我跟同事們抱著這次一定要抱回超級大獎的心情搭上前往台中春酒會場的遊覽車,一路上遊覽車上的同事們打打鬧鬧,就好像國小的畢業旅行那樣。
    2023/09/05 16:01
  • 專訪/舒子晨閃嫁帥尪許美中「被狂寵」 甜揭熱戀過程:他就是對的人

    32歲女星舒子晨在今(2023)年5月14日於個人社群宣布結婚,閃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相當震撼。日前舒子晨與許美中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新婚小夫妻在拍攝合照時還略帶羞澀感,打打鬧鬧,男帥女美,看起來相當速配。巧的是,當天做採訪的球場就是兩人的相識地,如今球場的嬉鬧聲、喊聲依舊,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關係已經昇華成夫妻。
    2023/08/24 10:23
  • 蛋蛋的哀傷!楊銘威見愛子「GG遭踹」驚呼:不會再長大了

    演員楊銘威和老婆方志友結婚8年、育有一女一子,他今(12)日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分享育兒趣事,透露近日兒女打鬧時,兒子的重要部位遭女兒猛踹,讓他動怒向女兒說:「完蛋了弟弟GG這麼小不會再長大了!」
    2023/08/12 13:27
  • 影音/《女兵日記》戰鬥澡太害羞 班長見打鬧開罵:要我一起?

     
    2023/07/14 10:41
  • 情侶躲泳池壞壞!她潛水見「小兄弟見客」嚇壞:又揉又掏超噁

    不少民眾在選擇有氧運動時,都會將游泳列為優先選項之一,畢竟既能達到運動的目的,也可以免於流汗帶來的黏膩感;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夏天都會有游泳的習慣,但日前卻在泳池遇到一對不太安份的小情侶,不僅在泳池邊打鬧、摸來摸去,甚至毫不掩飾的互相將手伸進對方泳衣裡,讓目睹一切的網友超級崩潰,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3 15:56
  • 拿命開玩笑!高中生闖鐵軌 朋友嬉笑錄影

    桃園埔心火車站,12日下午出現一群高中生闖入鐵軌,還嬉笑打鬧,危險行為已違法,鐵警通知校方,也將對學生開罰最高5萬。另外還有民眾搭火車,在博愛座暫放行李,遭人拍下發文說「太自私」,當事人也留言反擊「車廂空位還很多,為何不能放」。
    2023/06/13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