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惡男摸黑上柴山射擊獼猴 老外看不下去怒斥還嬉笑恐開罰30萬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7:59
有三名男子日前摸黑上柴山,持空氣槍射擊獼猴。(圖/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
有三名男子日前摸黑上柴山,持空氣槍射擊獼猴。(圖/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

日前高雄驚傳有三名男子摸黑上柴山,持空氣槍射擊台灣獼猴與野狗,遭一旁的外國人阻止,三名男子在被勸說過程中還嬉笑打鬧,表示說「牠們會用到我們啊,我們把牠們趕走而已」,與外國男子同行的友人將過程全都錄下來,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鼓山分局獲報後展開調查,將持槍的3名男子逮捕,至於是否涉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警方將函請農業局處理,若出現射擊導致受傷情形,3名男子恐遭開罰6萬至30萬元。

警方同時起獲2枝空氣槍,1枝為彈簧槍、1枝為瓦斯槍。(圖/TVBS)

 
據警方指出,影片中3名男子是在6日凌晨1時許前往柴山,並持空氣槍疑似涉及獼猴和野狗,因傳出陣陣慘叫聲,引來在一旁的外國人關注,發現3名男子的行為後,外國男子立即前往阻止,質問他們「猴子對你做了什麼?」,3名男子還在嬉笑反問「你住哪裡啊?」經過勸說後3名男子才離去,與外國男子同行的友人將過程全都錄下來,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

警方經過追查,於在2小時內即鎖定3名男子身分。(圖/TVBS)

鼓山分局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於在2小時內即鎖定3名男子身分,並於昨(8)日晚間9時許將3嫌查緝到案。同時起獲2枝空氣槍,1枝為彈簧槍、1枝為瓦斯槍,經過射擊測試鋁板均未貫穿,並無殺傷力。全案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並函請農業局審認是否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農業局指出,檢視影片未出現射擊獼猴行為,但仍需調查釐清,強調台灣獼猴雖降為一般類野生動物,仍受到野生動物保育法規範及保障,不得任意獵捕、宰殺,違者可開罰6萬至30萬元,呼籲民眾愛護動物,不接觸、不餵食、不干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獼猴#野狗#外國人#空氣槍#警方#農業局#調查#柴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23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