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意念 結果共98筆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Neuralink晶片首植入人腦 馬斯克:可靠意念控制滑鼠

    美國新創公司Neuralink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今晚表示,首位植入Neuralink大腦晶片的患者似乎已完全康復,且已能利用意念控制電腦滑鼠。
    2024/02/21 09:09
  • 全球首例!馬斯克X平台宣布 人類大腦成功植入晶片

    將晶片植入人類大腦,幫助癱瘓病人,只需要用意念就能滑手機或打電腦,全力支援這項創新研究的全球首富馬斯克,透過X平台宣布,全球第一例已經順利完成,而且患者在術後恢復良好,初步結果令人振奮。
    2024/01/30 19:01
  • 「K他命」化身抗憂神藥!40分速降輕生意念 低劑量不成癮

    去年艾成、今年李玫輕生,眾人搶救都救不回!台灣自殺死亡率原本自2006年的19.3人/10萬人,逐漸下降,但2022年又回到16.2人/10萬人,其中15至24歲青少年自殺死亡高達10.7人/10萬人。振興醫院今(11/30)發表令人振奮的研究成果,成功讓原本令警政單位除之而後快的「K他命Ketamine」,化身為拯救自殺的超級神藥,可降低自殺風險5成以上,研究已獲刊國際重量級SCI神經藥理雜誌。
    2023/11/30 23:41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AI輔助!女中風癱瘓18年 腦植晶片靠意念重新「說話」

    近年來人工智慧(AI)等新興科技蓬勃發展,應用層面越來越多元化,其中醫療方面更締造許多奇蹟;科學期刊《自然》最新研究傳來好消息,加拿大一名48歲婦女因中風導致癱瘓18年,從此無法言語,近日她透過AI和腦機介面(BCI)技術,成功以大腦訊號生成語音和面部動作,另類重拾「說話」能力。
    2023/08/24 11:49
  • 路過喪家「念佛號保平安」? 專家揭反效果:反而找上你

    跨入農曆七月,民間流傳許多習俗與禁忌,許多長輩也會叮嚀孩子們,這段期間出門在外也須特別注意。民俗專家謝沅瑾就在節目中分享,若民眾在農曆七月碰巧經過正在辦喪事的人家「不要刻意念佛號」,否則恐會造成反效果。
    2023/08/16 16:43
  • 第58屆金鐘獎時間地點出爐! 節目、戲劇頒獎分2天

    第58屆金鐘獎今(31)日公布主視覺和頒獎日期,主視覺將以「碰撞.希望」為主題,展現台灣影視內容產業在巨大的創作能量中精彩碰撞、呈現多樣的可能與結果,更希望藉由金鐘獎凝聚有從業人員,共同傳遞正向能量。因此,本屆三款視覺與舞台設計皆以「8」為意念,將兩個從無到有的「O」在碰撞中誕生出如無限的光芒,表達影視內容產業的好作品都是在碰撞產生各種希望。
    2023/07/31 13:26
  • 為台灣自由而畫! 丹麥知名畫家作品進駐TICC

    專為臺灣自由而畫! 丹麥藝術家Maria Wandel用抽象表現主義手法,推出為台灣創作的Rewild系列作品,以「自由,來自公民積極參與」為核心,傳遞積極參與表態、不分國界你我的意念。近期作品進駐外貿協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北側貴賓室,展期自即日起展至6月底止。
    2023/06/02 23:45
  • 民調/對過去7年失望?51%民眾不挺民進黨2024完全執政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5)日上午發表「國人是否支持2024民進黨繼續完全執政」即時民調,有51.1%不支持民進黨2024繼續完全執政,另有4成表達支持。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這意味著某種「想終結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意念已悄悄地在全台蔓延開來,究竟民進黨7年完全執政是有多令人民絕望,值得各方重視。
    2023/05/15 09:59
  •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2023/04/23 17:14
  • 逐年增加!環保意識抬頭 樹葬去年達4161件創新高

    環保意念抬頭,這幾年環保葬比例也逐年增加,以台北市樹葬為例,36年來有近3萬多件,但每一年都在增加,去年更突破了4千多件,創下新高紀錄,採取樹葬的往生者家屬表示,樹葬儀式簡單,而且不造成污染跟後人麻煩,讓越來越多人選擇環抱葬,但有民眾憂心樹葬產生的骨灰分解疑慮,樹葬園區管理員表示,都會徹底檢查,完全分解後,才會進行後續動作。
    2023/04/14 23:15
  • 丁羅賓漢鍾愛台灣!竟狠拒蕭煌奇邀約合唱 背後原因曝

    曾經入選美國密西根搖滾傳奇名人堂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基於與台灣深厚的緣份,及傳遞善良與愛的意念,將於5月27日、 6月3日、 6月10日三天,在圓山飯店舉辦三場「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特別找來蕭煌奇、官靈芝等人擔任嘉賓,今(12)日特地舉行記者會,身為英國人的他,講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獻唱台語民謠〈望春風〉,他坦言雖然聽不懂台語,但被它美妙的旋律給感動,至於找來蕭煌奇當嘉賓,他表示非常喜歡蕭煌奇的歌,不過卻不敢跟他合唱,原因也曝光。
    2023/04/12 18:07
  • 偷書愧疚33年…中年男「寄3千元贖罪」 書店一舉動被讚爆

    有知錯能改的勇氣,永遠都不嫌晚!知名書店金石堂日前收到一封署名「中壢阿兵哥」的信,內容寫著自己當年因為沒錢,順手牽羊偷走了一本書,而這個錯誤就這麼種在他的心中不斷發芽,即便已事隔33年仍讓他無法釋懷。為了彌補年少的錯誤,男子特地在信中附上3000元「還書費」,希望能以此獲得書店原諒。而金石堂事後也將故事曝光,並附上收據表示已將3000元全數捐出,希望能讓這份改正的意念,轉化為正向與希望的心意。
    2023/01/04 19:26
  • 帕金森氏症有解?馬斯克推腦植晶片 拚6個月內人體試驗

    全球首富馬斯克再發狂言,力推自家大腦晶片公司,在6個月內展開人體試驗,要將電腦晶片植入人腦。目的希望失明或是癱瘓的身障人士,可以藉由科技使用意念、控制電子設備。儘管馬斯克的立意良善,但動物實驗曾有獼猴生病死亡,都遭到外界質疑可行性。而且競爭對手早就展開臨床實驗,這次馬斯克並沒有公布太多創舉、也令外界感到失望。
    2022/12/02 17:30
  • 卞慶華霸氣登時裝週! 《原子》羅奕傑走秀:全部我最帥

    《原子少年》木星成員羅奕傑今(16)日出席臺北時裝週的Young Talent新鮮秀,他穿上學生設計師的作品走秀,第一次走時尚大秀的他為自己的表現打70分,上台前羅奕傑不斷慣灌輸自己「全部我最帥」的意念,克服緊張感。同場加入走秀行列的還有《女人我最大》主持群之一的卞慶華及新生代演員吳承洋,一同演繹7位南北時尚計畫獲獎的學生設計師作品。
    2022/10/16 18:16
  • 小路的選擇-一個自殺者的故事

    青少年自殺率連續 20 年逐漸攀升,一般人會認為,討論自殺會促成自殺,其實談論自殺反而有助於釐清想法。我們邀請資深精神科醫師陳質采為專題顧問,製作五支影片和互動體驗網頁。五支影片分別採訪了思覺失調、憂鬱症、遭遇校園霸凌等青少年,邀請青少年現身說法,呈現自傷自殺的多元觀點,並邀請自殺關懷訪視員分享如何陪伴有自殺意念的親友。另外,「小路的選擇」互動體驗網頁也是討論自傷自殺議題的創舉。為了讓青少年更容易接觸這個沉重的議題,我們將自殺警訊和迷思埋在體驗的劇情中,讓網友扮演自殺意念者小路的親友,藉由對話互動,學習辨認自殺徵兆,作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7:56
  • 小鬼回來了!「把不可能變可能」將現身和粉絲互動

    男星黃鴻升(小鬼)逝世已過一年,滾石唱片和經紀人構思籌辦一場具意念意義的活動,最終決定以PartyOn虛擬音樂平台呈現互動式線上虛擬展覽,邀請親友、粉絲一同懷念11月28日這特別的日子,預計自26日起開放「黃鴻升線上虛擬展Alien’s Journey-把不可能變可能」,打造虛擬空間並復刻黃鴻升的Avatar化身,讓參展者免費透過線上互動式體驗,重溫與小鬼的回憶。
    2021/11/01 17:19
  • 跨界休旅機車SYM 4Mica上市! 超強置物機能售價7.98萬元起

    SYM於10/6發表新車4Mica,這款車的命名也相當有意思,是源自於義大利文Formica,意思是指「螞蟻」。由於螞蟻可以舉起比自己還重的東西,因此有小巧身軀但能釋放大能量的意念。希望能在台灣複雜的用車環境,以多元的功能性滿足騎士各種需求,就好比是機車界的跨界SUV,帶來更多可能性。
    2021/10/06 16:53
  • 丹麥世界第一高沙雕 融入新冠病毒概念警世意味濃

    位於北歐丹麥一個名叫布洛克豪斯(Blokhus)的海濱小鎮,7日完成了一項創舉,那就是建造了一座高21.16公尺的巨大沙雕。這個沙雕打破了德國在2019年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第一高的沙雕。據報導,丹麥的這個沙城比德國的足足高出3公尺,頂端還設計出一顆「新冠病毒」,除了表達世界面臨的困境外,也展現出「戰勝新冠病毒」的強烈意念。
    2021/07/09 17:48
  • 讓熟雞蛋「返生」再孵出雞 陸奇葩論文遭官方調查

    大陸一篇論文聲稱能用「意念和能量傳播」讓煮熟的雞蛋變生甚至進一步孵化出小雞。因為內容太過離譜大陸媒體和作者追問細節但作者拿不出科學證據只說就是有辦法讓「時光倒流」,這起事件也驚動了當地官方除了痛批荒謬外也將對作者展開調查。
    2021/04/27 13:13
  • 嫌腳步聲太大 男鄰居「鐵鎚」回擊快逼瘋家人:只能搬家?

    鄰里之間時常因為生活習慣差異產生糾紛,該如何應對才不會觸及到法律底線,也考慮鄰居之間的情誼。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救,樓下住戶嫌他們家腳步聲太大,用激烈的手段表達不滿,讓全家都萌生搬家的意念。
    2020/11/13 17:05
  • 全新BMW M3、M4正式亮相 預計明年第二季抵台

    全新BMW M3、M4在9/23正式發表,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超大垂直水箱護罩造型,可以感受到原廠工程師以大膽的手法來詮釋他們對於性能車的想像。而從第一波網路影片宣傳來看,這台車想帶給人豪放不羈,忠於自我的意念。這和以往強調操控、駕駛熱情的行銷模式有著很大的不同。
    2020/09/23 12:01
  • 為救溺水女友慘雙亡 男靈魂徘徊公園淚問:妳在哪?

    許多人認為離世後靈魂若有牽掛仍會徘徊人間,一名網友分享30年前真實發生在周遭的「感人鬼故事」,當時一名男子愛上黑道大哥的女兒,不論如何被毒打就是不願意和她分開,真摯感情連女兒的父親都動容,終於默認他們交往,沒想到好景不常,女子在海邊遊玩時遭漩渦捲入,男子奮不顧身救她,最後雙雙溺斃。男子過世後,仍徘徊在兩人常去的公園,詢問「有沒有看見我女友?好想她」,意念仍停留在找尋女友的那一刻。
    2020/09/09 15:21
  • 黑色意念導入 Elantra 30年典藏版限量登場

    Hyundai Elantra上市30週年以來在全球已突破千萬銷售量,Hyundai也順勢推出Elantra 30週年典藏版,並限量300輛。Money錢毅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如果把Logo遮起來很容易誤會它是一部歐系車,可以看出近年來Elantra歐化趨勢。那麼,Elantra 30週年典藏版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好料呢?
    2020/05/14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