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M3、M4正式亮相 預計明年第二季抵台

全新BMW M3、M4在9/23正式發表,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超大垂直水箱護罩造型,可以感受到原廠工程師以大膽的手法來詮釋他們對於性能車的想像。而從第一波網路影片宣傳來看,這台車想帶給人豪放不羈,忠於自我的意念。這和以往強調操控、駕駛熱情的行銷模式有著很大的不同。
全新BMW M3、M4具備了大膽的外形設計,巨大的垂直水箱護罩從前保桿上端延伸到底部。(圖片來源/ BMW) 
全新BMW M3、M4具備了大膽的外形設計,巨大的垂直水箱護罩從前保桿上端延伸到底部,兩側也加入了全新造型LED頭燈,下方有氣壩設計,不過在碩大的雙腎之下,反而看起來尺寸靈巧。車頂標配碳纖維材質,另外也提供M Carbon套件,可以將外部零件以碳纖維材質取代。車色方面提供了全新曼島綠以及聖保羅黃,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獨具風格的車色供消費者選擇。
車頂標配碳纖維材質,另外也提供M Carbon套件,可以將外部零件以碳纖維材質取代。(圖片來源/ BMW) 
內裝方面,除了也帶來液晶數位儀表和中控螢幕之外,在駕駛介面方面,方向盤上具備有M模式按鈕,可以快速切換行車模式,喚醒這部車的狂野性格,蓄勢待發準備戰鬥。跑車座椅也提供激烈駕駛所需的包覆性和支撐性。另外,車主還可以選擇M Carbon座椅,提供更輕薄的結構,並有效減少座椅重量。
車主還可以選擇M Carbon座椅,提供更輕薄的結構。(圖片來源/ BMW)
在備受爭議的外形設計之下,藏著一具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49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4.1秒。全新BMW M3、M4配備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在這手排車已經式微的年代,提供這樣的選項,也展現BMW這個品牌對於純粹駕馭體驗的推崇。 
在備受爭議的外形設計之下,藏著一具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 BMW)
而動力更進階的Competition版本則可以帶來51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3.9秒。另外還配備了八速自排變速箱,這次還提供配備xDrive技術的Competition版本供消費者選擇,帶來更穩定且具有激情的駕駛體驗。具備了更強的動力以後,還可以選配陶瓷煞車系統,讓制動效果也能獲得相對應的提升。
 
全新BMW M3、M4還可以選配M Drive Professional功能,這套系統可以協助駕駛分析賽道上的行駛路徑和時間。更有趣的是,這套系統還有飄移分析功能,可以記錄漂移的時間、距離、角度,幫助駕駛練習駕技。
車主還可以選配陶瓷煞車系統,讓制動效果也能獲得相對應的提升。(圖片來源/ BMW) 
另外,在具備了豐沛的性能以後,主動安全更顯得重要。全新BMW M3、M4配備有車道偏離警示、盲點偵測、後方交通警示、都會煞車輔助。另外還可以選配包含智慧型全速域定速巡航,交通壅塞輔助、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提供駕駛完善的行車品質。
據BMW總代理汎德表示,預計會在2021年第二季導入全新BMW M3、M4。(圖片來源/ BMW) 
台灣市場方面,據BMW總代理汎德表示,預計會在2021年第二季導入全新BMW M3、M4。而全新BMW M3、M4在保有駕馭激情的基礎架構下,以更加大膽的設計創造出話題,從宣傳影片也展現出豪放不羈的年輕活力。或許這就是年輕世代心目中最希望見到的BMW M3、M4樣貌。不過對於資深車迷而言,確實會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與消化這大破大立的改變,畢竟這股視覺衝擊實在強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試駕/休旅浪潮強襲 新世代Sentra有何能耐站穩腳步?

下一篇

X-Line加持美規Sorento更性格 台灣最快11月現身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