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吸氣沒阻礙! M4 GT3預計2021加入戰局

BMW公布了最新M4以及M4 GT3的外觀圖片,並且預告這兩部車也會在Moto GP比賽現場展演。雖然照片中的M4以及M4 GT3仍然有輕度偽裝,但是已經可以清楚觀察出整體輪廓。正如同大家所知道的,全新M4擁有巨大的水箱護罩,而雷達波感測器則巧妙的安置在氣壩下方。
BMW公布了最新M4以及M4 GT3的外觀圖片,並且預告這兩部車也會在Moto GP比賽現場展演。(圖片來源/ BMW)
雖然照片中的M4以及M4 GT3仍然有輕度偽裝,但是已經可以清楚觀察出整體輪廓。(圖片來源/ BMW)
動力部分,全新M4將配備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並帶來473hp的最大馬力,並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八速自排變速箱。而Competition競技版則將帶來503hp的最大馬力,預計先推出後輪傳動的版本,之後還會有四輪傳動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並預計在9/23正式發表。
預計在2021年開始參戰的M4 GT3,在外觀方面與市售版有很大的不同。(圖片來源/ BMW)
車尾具備巨大尾翼,搭配寬體套件讓這部車有著相當剽悍的外型。(圖片來源/ BMW)
至於同樣採用直列六缸賽車引擎,預計在2021年開始參戰的M4 GT3,在外觀方面與市售版有很大的不同,一樣採用大面積的水箱護罩造型,但裡面的格柵鰭片精簡了許多,預計可以帶來更大的進氣效果。為了提供高速行駛所需的充足下壓力,車尾也具備巨大尾翼,搭配寬體套件讓這部車有著相當剽悍的外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汽車保險怎麼買? 新手別怕讓專家告訴你!

下一篇

MINI英倫探索版149萬起 搭配專屬套件限量30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