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腳步聲太大 男鄰居「鐵鎚」回擊快逼瘋家人:只能搬家?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8:45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助,娘家人被嫌腳步太大聲,樓下男鄰居為了表達不滿竟用鐵鎚敲牆回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助,娘家人被嫌腳步太大聲,樓下男鄰居為了表達不滿竟用鐵鎚敲牆回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鄰里之間時常因為生活習慣差異產生糾紛,該如何應對才不會觸及到法律底線,也考慮鄰居之間的情誼。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救,樓下住戶嫌他們家腳步聲太大,用激烈的手段表達不滿,讓全家都萌生搬家的意念。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求助,「娘家承租的房子,樓下新搬來的住戶覺得我們走路腳步聲太大,只要走動他就用鐵鎚回應,之後還在管委會告狀,說是我們敲出來的聲響。」幾週下來家人們都快被鐵鎚聲逼瘋,其中連續兩天晚上10點多,樓下鄰居竟直接上樓按門鈴。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解釋,「我們跟房東說這個情況,他辯稱我們說謊,還說只有上來兩次,但明明不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像這種情況只能我們搬了嗎?」但娘家只有母親、姊姊與外甥居住,讓她非常擔心,「樓下住戶是年輕男性,我們怎麼會敢應門?」

對此,網友們留言回應,「也許你該檢討一下自己家的人,誰沒事找事」、「原來很多社區都有這種問題啊」、「聽過各種案例都是選擇互相傷害」。發文也調出許多苦主,「我家樓上住戶有小朋友,每天晚上7-10點(有時候更晚)都一直跟他老爸赤腳玩鬼抓人」、「聽到有小孩的聲音 感覺未必是樓下大驚小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爆料公社#鄰居#惡鄰#房東#娘家#鐵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