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想辦法 結果共1,222筆

  • 不妥?傅率團訪陸 藍委:我們自己想辦法

    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25日將率領國民黨立委前往大陸「4天3夜」,行前,傅崐萁也再三向綠營喊話,別趁他們不在時「突襲表決」。不過,卻有黨內立委直言,在會期中訪問大陸,一定會招來綠營攻擊,但若傅總召堅持要這樣做,那留下來的立委「也只能自己想辦法」。
    2024/04/18 18:22
  • 繳費1709元給2210元!店員一看愣「算不出來」 客抱怨反挨轟

    零錢太多會增加錢包重量,因此不少人消費結帳時,都會想辦法給合適的金額,避免收到太多零錢,日前一名網友到超商繳費,應繳1709元,他給了2210元,沒想到店員卻說算不出來,讓他直呼「工讀生算術要加強了」,本來想酸店員,卻遭到砲轟。
    2024/04/17 21:28
  • 騙拍泳裝性侵!演藝圈震怒「開砲黃子佼」 女星轟:別復出藝能界

    醜聞連環爆!主持人黃子佼去(2023)年捲入ME TOO風波,時隔半年終於透過臉書發文致歉,豈料,就在相關案件偵結後,又爆出購買未成年不雅片,昨(7)日更有一名企業家2代指控未成年時期遭對方性侵,過往行徑接二連三被抖出,外界群起撻伐,多名圈內人紛紛發聲譴責,女星可藍也氣憤開噴「不要再想辦法出現了…。」
    2024/04/08 11:20
  • 震後大樓沒倒變危樓! 租屋族怨沒戶籍:我財損補助別人領

    這次的花蓮強震除了兩棟大樓傾倒,還有好幾棟房屋結構嚴重受損,被貼上紅標得面臨拆除,但現在還出現新的難題,因為有些租客戶籍根本沒設在這裡,導致相關補助,以及租金補貼都無法申請,位於北濱街二號的一名曾小姐,未來生活就面臨求援無助,也希望政府能幫忙想想辦法。
    2024/04/07 22:07
  • 48小時只拆到天台 天王星大樓拆除卡關 建設處:H型鋼難安裝

    這次地震,首要指標跟印象的就是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緩慢。架設的H型鋼從4支增加為6支,等較為穩定才復工。而天王星大樓的75戶住戶的安置問題,目前有20位在附近廟宇的香客大樓,其他的自行想辦法,住飯店或親友家。
    2024/04/07 19:33
  • 為了女友!他曬鈔砸15萬只為IU演唱會 跪求網友:想辦法讓我進去

    韓國天后IU(李知恩)昨(6)起在台北小巨蛋連續舉辦2天演唱會,門票開賣之初就已經秒殺,更有不少死忠粉絲為了能買到活動當天的現場釋票,竟無懼地震跟餘震,露宿台北小巨蛋場外4天。不過有粉絲則把握今(7)天最後入場機會,竟開價15萬元,只求有人能把自己弄進去IU演唱會。
    2024/04/07 14:57
  • 砂卡礑第三具遺體即將拉出 特搜隊證實是21歲「失聯胡女」

    花蓮近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砂卡礑步道還有6人失聯,包括1名21歲的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搜救人員5日已找到2具遺體。今(6日)上午11時37分於砂卡礑步道0.5K處、第一處崩塌位置發現第三具遺體的下半身,由於衣著相似,起初家屬指認以為死者是游家媽媽。隨著第三具遺體即將拉出,高雄市特搜隊隊長蘇裕銘透露,遺體身上的證件為21歲胡小姐,稍後會想辦法將大體送下山。
    2024/04/06 12:10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玩到忘記時間 8乘客慘遭郵輪「丟包」非洲小島

    搭乘郵輪跨國旅行,一直是不少人喜愛的出行選擇。但對於搭乘挪威之晨號(Norwegian Dawn)8名旅客而言,航程中因為遲到被丟包的經驗,絕對能讓他們此生難忘。綜合外媒報導,從南非開普敦出發,全程21天的旅程中,當抵達聖多美普林西比(São Tomé and Príncipe)一處島嶼時,8名來自美國與澳洲的旅客,因為登岸後未在規定時間內返回船上,甚至足足晚了一個多小時,最終船長下令郵輪駛離港口,並要8人自己想辦法到下一站會合。
    2024/04/04 15:37
  • 小米汽車SU7開賣1天 爆單後出現退訂潮

    小米首款汽車28日正式開賣,官方聲稱一天訂車數量超過8萬台,光訂金收入就達到1億人民幣。但風光大賣後出現退單潮,超過2百位衝動下訂的消費者上網抱怨,沒辦法在7天猶豫期,拿回5千元人民幣訂金,只能律師維權,想辦法追回訂金。
    2024/03/31 17:29
  • 寶林91單炒粿條賣59份 9天幾人吃「調電眼查」

    台北市終於公布寶林茶室,3/17到3/25的91筆消費紀錄,這9天共賣出169份餐,炒粿條就賣了59份,占比超過3成,另外河粉賣出9份。但實際有多少人用餐,北市衛生局說難以調查,後續得靠監視器畫面,想辦法回溯。但這段時間內,只有3/20沒有人通報不舒服,衛生局說,每個人體質不同,食用反應也會不一樣。
    2024/03/29 19:08
  • 嬤孫遭困基隆塔電梯約半小時 警消衝現場

    基隆新地標"基隆塔"電梯頻頻出問題,29日早上10點多,一位阿嬤帶著三歲男童來到基隆塔看風景,準備下樓時電梯卻罷工了,甚至連裡頭電話也壞掉,警消馬上衝到現場想辦法,連擔架都已經準備好,但門就是不開,直到半小時後,廠商到了用鎖打開才順利解決,市府回應電梯已經通過驗收,會持續想辦法改善。
    2024/03/29 13:17
  • 美國也束手無策!僑民「逃出太子港」 到大使館得靠自己

    海地首都太子港,仍是眾多黑幫攻城掠地的主戰場,連正在積極撤僑的美國都束手無策,因為當地連機場都已經關閉,美國公民想要搭上專機離開,得先想辦法自己逃到大使館!許多人半路遇上黑幫搶劫,生死未卜,已經預訂的專機座位最後一刻遭到取消,但美國大使館也愛莫能助。海地國家警察局現在採取「擒賊先擒王」的策略,上周末連續擊斃兩名幫派頭目,希望能加速瓦解街頭的惡勢力。
    2024/03/25 19:55
  • 俄空軍基地遇襲爆炸! 俄推尼泊爾傭兵擋子彈

    俄羅斯邊境城市,又接連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俄羅斯一處空軍基地,也疑似遭襲,傳出巨大爆炸聲。現在傳出,不少尼泊爾傭兵,被俄羅斯推到前線擋子彈,有人想辦法逃出後,控訴俄軍把他們當狗一樣對待。
    2024/03/20 22:15
  • 改革黃復興不夠?趙少康獻策:募百萬黨員、靠攏社會主義吸青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著手進行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將併入各縣市地方黨部,黨中央層級組織曾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昨天也在中常會宣示,改革是為了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對此,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表示,除了改革黃復興,國民黨應該想辦法增加黨員到100萬人,與社會組成相符,甚至還要偏向社會主義,不再這麼資本主義,才能吸引青年。
    2024/03/07 12:17
  • 幫女兒卡明星學區!妻逼尪「搬到大安區」:負擔不起自己想辦法

    不少家長為孩子教育問題,除了周邊環境、交通便利性等問題,學區也是買房時的關鍵考量。就有人夫抱怨,女兒目前就讀小班,妻子就急著卡位明星國小,要求搬家到大安區,他直言負擔不起房租,卻被老婆嗆「自己想辦法」,還情勒說「不同意就是不愛孩子」。
    2024/03/05 21:56
  • 百萬YTR熱情耗盡「萌生退意」 害羞宅男爆紅壓力大:有後悔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推出特別企劃《社會Now什麼》探討社會熱門議題。回顧近來有許多百萬網紅宣布停更,身為台灣知識型網紅第一把交椅,志祺七七坦言在創立第2、3年時也曾走入低潮期,「我觀察大部分YouTuber也是那時倦怠期最大,因為差不多熱情消耗完了,然後又卡在團隊是否要擴大的十字路口,如果能夠想辦法撐下去,就會熬過去。」
    2024/03/05 15:56
  • 大谷「不要仰慕對手」經典演說 近藤:與周東佑京有關

    大谷翔平經典賽「名場面」就是賽前跟隊友演說,其中他提到不要仰慕對手而是要想辦法戰勝他,也造就後來日本奪冠,近日近藤健介在節目中爆料,就是因為隊友周東佑京賽前去要簽名球,意外促成這段名場面,採訪團隊在日本宮崎,找來兩位當事人,還原這段插曲!
    2024/02/24 20:19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包小柏的女兒2021年因為罕見疾病不幸病逝,得年22歲。在女兒離世後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近日他在Podcast《未來城市》透露,女兒走後夫妻倆陷入社交恐懼,有半年沒有交談,很多想關心他的朋友都被已讀不回,直到他利用AI工具,模仿、複製出女兒的聲音,才讓生活有了轉變,「在AI讓我女兒復活後,我和太太生活重新有了交集,我們會想辦法讓自己活得更好一點。」
    2024/02/23 09:37
  • 糯米「麻糬、年糕」卡喉多 「長麵條、果凍」也易噎

    過年聚餐邊吃邊聊天,桌上常見的長麵條、帶筋肉類,或是糯米類,麻糬、年糕等,都可能會有噎到的風險。消防局就提醒,噎到容易缺氧,還會伴隨呼吸困難、不停咳嗽,而且還無法說話,除了想辦法自救,建議找到旁人協助施以哈姆立克法,也要謹記異物梗塞的國際手勢。
    2024/02/11 18:43
  • 一到日本就燦笑了! 梅西:香港站沒上場因肌肉水腫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香港沒有出賽,引發球迷憤怒。不過他一到日本東京,就對著鏡頭揮手微笑,明顯比在香港時有活力。至於香港站為何沒有出賽,梅西解釋說,因為大腿肌肉水腫,只好坐板凳。美國媒體報導,梅西在香港引發公關災難,球隊可能迫於壓力,會想辦法讓他上場。
    2024/02/06 19:06
  • 最怕奧客「問3字」!前飯店櫃台淚吐:無限忍耐所有砲火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旅宿業也不例外。一名前飯店櫃檯人員就透露,必須要無限度忍耐所有客人的砲火,還要想辦法讓客人心情變好,而他們工作時,最怕遇到客人問「為什麼」。
    2024/01/23 09:00
  • 拜託別下雪! 憂梨穗遭寒流襲恐釀慘況

    寒流來襲,民眾都很期待會不會下雪,但宜蘭農民很擔心,就怕低溫影響,梨穗檔不住,花芽壞死落果等慘況,農民搶在變冷前想辦法,撐傘噴熱水霧或是用黑網圍住減少強風吹襲,尤其高接梨在三星鄉是主要產區,種植面積43公頃,占全縣8成左右,就怕寒流過境,自己的梨園慘兮兮,甚麼方法都努力試看看。
    2024/01/21 17:53
  • 立院韓江配藏變數!「十連霸立委」爆出手 遊走藍綠白撂人跑票

    2024立委選舉落幕,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的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對此,媒體人謝寒冰直言,綠營的人選是換湯不換藥,千萬不可小覷黨團總召柯建銘,在三陣營跟不少人有交情,私底下一定會想辦法「喬事」。
    2024/01/19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