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心理陰影 結果共56筆

  • 英女被性侵求諮商!性治療師掏「雷射光劍」晃喊:燒掉創傷

    人在受到傷害後、或多或少會產生心理陰影,嚴重者更是需要尋求專業治療的幫助,否則可能終其一生都得活在陰霾之中;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治癒心病找上專業治療師,卻疑似在過程中遭到性侵,氣的將其一狀告上法院、盼能討回公道。
    2024/04/15 15:54
  • 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出外旅遊入住飯店,房間通常備有吹風機、洗漱用品、熱水壺等提供顧客使用,不過來來往往那麼多旅客,這些物品被作何用途未可知,甚至發生不少例子引發衛生疑慮,一名網友表示,先前看過有人把熱水壺拿來煮內褲,造成心理陰影,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17 17:12
  • 騙單獨教學!嘉義國一男生遭長期性侵 淫狼教練天價判賠出爐

    嘉義市某國中羽球教練以練球為藉口,將一名年僅13歲的男國一生帶回住處,誘騙男孩一起看色情片,並脫下男孩的褲子對其猥褻,甚至還幫打手槍、吞精,次數高達14次,造成男孩嚴重心理陰影,甚至看到外貌與教練相似的男子會害怕,嘉義地方法院認定教練在訓練過程對學生侵害,屬於故意行為,除了有期徒刑3年3月,教練還須賠償男孩與父母包涵訴訟費共90萬4000多元。
    2024/01/16 15:36
  • 趁夜闖入養老院伸狼爪 澳洲噁男「性侵90歲老婦」遭逮

    澳洲驚傳1起恐怖的性侵事件,有名34歲男子竟闖入養老院並對1名已高齡90歲的老婦實施性侵,造成這名老婦身心靈皆受到重創、目前仍在治療中,後續警方循線將這名喪盡天良的男子逮捕,並以嚴重性侵等數個罪名將他告上法院。
    2023/11/21 14:31
  • 梅花鹿慘死民宅遭控未用麻醉槍 廠商挨罰還被移送法辦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當時民眾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委外廠商派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後續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徹查,發現廠商前後說法不一,恐涉及隱匿情事,農業局已解約、開罰,全案已移送法辦。
    2023/11/14 13:44
  • 高雄幼兒園男師疑甩童巴掌 母:三歲兒聽到老師二字就爆哭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幼稚園傳出施暴事件,一位家長於深夜在臉書發文沉痛指控,自家三歲的兒子遭到幼兒園男老師施暴,不僅臉頰與小手都被抓傷,更是留下心理陰影,現在只要聽見「老師」二字就爆哭,讓家長痛訴:我心好痛!
    2023/11/10 13:28
  • 打給1999遭屠殺?梅花鹿慘死民宅 民眾指未用麻醉槍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驚傳梅花鹿闖民宅,民眾分享在網路上,表示當下看到梅花鹿嚇壞了,經1999(市民服務專線)派員受理,來了2個人,疑似沒有用麻醉槍先麻醉,「直接被屠殺帶走」,還在院子「留下滿地鮮血」,讓民眾一家人造成心理陰影,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則表示,該梅花鹿疑似已受野狗攻擊,當時因休克而造成死亡,詳細的死因,將會進一步釐清。 ​​​​​​​
    2023/10/25 15:04
  • 遭惡鄰瘋砍!高雄小兄弟「父母雙亡」淚問:我是不是不乖?

    高雄苓雅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年幼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被逮捕,身份曝光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親眼目睹父母遇害的兩名孩子,一夕之間淪為孤兒,令人心痛的是,小小年紀的他們事後還向大人詢問「我是不是不乖?」
    2023/09/17 16:25
  • 比柯南恐怖!小時候看「這部卡通」必做惡夢 網喊:一生陰影

    卡通是許多人兒時重要回憶,無論身處哪個年代,都會有那麼幾部令人印象深刻,想到「卡通」聯想到的無非是輕鬆、有趣,可愛又兼具教育意義,然而,卻也有那麼幾部讓人看了晚上做惡夢,留下心理陰影的,有網友在Dcard發問「小時候看完讓人不敢睡覺的卡通」,立刻掀起熱議。
    2023/09/12 19:47
  • 走騎樓遭招牌重壓!她「頭現腫塊」爆陰影 嘆:何處安全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當看到女大生遭冷氣機砸中無辜傷亡的消息時,除了心痛,還讓她想到自身曾經被天花板和招牌砸中的慘痛經驗,當時不僅多處挫傷,還有敲到腦部,讓她到留下心理陰影,至今完全不敢走騎樓。
    2023/07/21 22:31
  • 花台幣14萬偷渡如今失聯! 希臘船難家屬焦急尋妻

    希臘週四難民船翻覆事件過去36小時,黃金救援時機正快速流逝,有一位敘利亞男子遠赴希臘焦急尋找妻子,表示八天前就和她失聯,還說妻子是花了快相當台幣14萬才搭上船。希臘警方目前逮到9位涉及非法販賣人口的嫌犯,但專家表示生還者產生的心理陰影,恐怕難以痊癒。
    2023/06/16 17:52
  • 擦撞「有翅膀的」賠不完!台大教授叫兒閃遠點 網喊快保超跑險

    在路上開車、騎車,難免會有擦撞可能,騎機車撞千萬跑車或是開國產車擦撞名車的狀況也時有所聞,通常事故發生後,不少網友都會感嘆駕駛「賠不完了」或是揶揄「求車主心理陰影面積」。就連台大教授葉丙成,也在臉書貼文,告誡剛考上汽車駕照的兒子「有看到翅膀的」或是「車子看起來越扁的」都要閃越遠越好。不少網友也留言提醒趕快保「超跑險」,免得賠不完兜著走。
    2023/06/04 11:08
  • 7位家長控國小師設「告狀時間」  霸凌小一學童

    台中有家長指控,家中就讀小學1年級的兒子,在學校遭老師霸凌,課堂中老師設置告狀時間,要求其他小朋友互相指責,造成兒子心理陰影,情緒不安,後續多達7位家長指控遇到類似情形,目前校方回應還在調查中,當事老師則駁斥家長毀謗,將提告。
    2023/05/28 19:33
  • MIRROR舞者頸椎爆裂!偶像女友突退團 悲認「創傷烙印心裡」

    香港男團「MIRROR」去(2022)年7月香港紅館開唱時,舞者李啟言(阿Mo)遭巨型螢幕砸傷,恐就此癱瘓,目前持續治療中。他的女友、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在阿Mo受傷後不離不棄,陪伴他度過種種難關,但今(10)日無預警宣布退團,讓網友震驚不已。
    2023/05/10 17:54
  • 刺刺的!蟑螂躲鞋內 嫩妹「踩著跑800」見襪嘔:碎到噴汁

    蟑螂一直以來都是人類最害怕的昆蟲之一,無論男女老少見到牠不免嚇得尖叫逃離,更別說讓身體接觸到蟑螂,簡直是人間酷刑。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穿著有蟑螂的鞋子奔波一整天,甚至跑了800公尺測驗,直到回家才驚覺腳上殘留一隻被「踩到噴汁」的蟑螂屍體,崩潰經歷令她至今仍歷歷在目。
    2023/02/27 05:00
  • 小四家長控師霸凌 不聽話就「針對性」錄影

    南投一名家長投訴,家中小四兒子在學校遭老師霸凌,課堂中老師不時用手機拍攝孩子,並向其他小朋友表示要孤立他,造成兒子心理陰影,不敢到學校上課,甚至因為孩子辱罵老師,就在聯絡簿揚言提告;但校方也替老師澄清,因為向家長反應,學生行為無效,才會錄影,校方已經啟動第三級輔導,由輔諮中心介入。
    2023/02/20 19:31
  • 20歲女感冒竟截肢!醫曝1不定時炸彈:流感、腸病毒都危險

    整形外科醫師陳志軒在節目中談及「難以抹滅的心理陰影」,提到曾看過1位20歲女子,只是因為感冒導致心臟衰竭送醫。未料裝上葉克膜雖然幫她救回一命,但是四肢發黑壞死,只好截肢。他提及病患四肢切下後裝袋,連護理人員都不忍。心臟名醫林謂文說,不只是流感可能引起心臟衰竭,新冠病毒、腸病毒的克沙奇病毒、腺病毒等,都要小心!
    2023/02/07 23:18
  • 求心理陰影面積?員警臨停值勤 下秒24歲女撞凹警車

    昨(9)日上午9點,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巡邏車挨撞的事件,一名員警到接獲民眾報案,前往大同南街附近了解狀況,並將巡邏車開「警示燈」,並且暫停路邊,不料,後方一名24歲的陳姓女子倒車,直接撞上巡邏車,使車門凹陷,所幸這起案件無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3/01/10 13:29
  • 求心理陰影?醉男遭攔酒測吹氣 下秒耍賴「親員警臉頰」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49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趕緊上前攔查,發現其渾身酒味,對其實施酒測,沒想到劉男在吹氣前,竟然親了員警的臉頰一下,讓員警當場傻眼,後續也測得劉男酒測值超標,並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20 10:04
  • 吃洋芋片驚見乾癟鼠屍 女整包拋飛崩潰:以後不敢買了

    一名墨西哥人妻日前買了一包洋芋片,回家後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一打開卻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隻老鼠屍體,整個嚇到花容失色,事後錄製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表達不滿,並且崩潰地直呼,「以後再也不敢買這款洋芋片了!」
    2022/10/03 17:25
  • 《熔爐》翻版?陳時中爬廁所廣告惹議 柯志恩:匪夷所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宣傳免治馬桶政策的宣傳影片,因涉及偷窺引發爭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5)日上廣播節目指出,陳時中的舉動讓人聯想電影《熔爐》裡的校長,對女性來特別有心理陰影,也不解為何競選團隊會安排此橋段讓外界聯想,柯志恩直呼,不僅團隊有問題,陳時中也相當沒有政治sense,令人匪夷所思。
    2022/09/05 15:48
  • 動物園「被鴿追」從此怕鳥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不碰雞頭

    刀工俐落處理魚、肉,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卻有個不碰的禁忌,「我怕看雞頭,不喜歡鳥」。這股噁心感,源自她在紐約動物園被鴿子追後,產生的心理陰影。朱如茵錄製中央社Podcast「空中小客廳」,分享她對未來的憧憬。
    2022/09/02 19:11
  • 金曲專訪/舞思愛曾被求「穿少練唱」想放棄唱歌 熬20年出輯入圍原民歌手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憑藉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曾於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季軍的她,其實發片之路等了20年,今年33歲的她首個唱片合約是在12歲,但始終沒有成功,大學時甚至因不合理的訓練方式,例如要求穿著清涼練唱,讓她產生心理陰影,一度想放棄唱歌,她說:「對那時的我來說,還小還年輕,不知道怎麼拒絕或提出來,只是一心付出,對我來說很像對夢想破滅。」所幸苦熬至今,首發族語專輯就入圍金曲獎,讓她感動地說:「有種釋懷的感覺,給小時候一個交代。」
    2022/06/30 12:01
  • 「亂室嘉人」高嘉瑜又來了!不只枕頭...陽台「10年沒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家洗衣機壞掉,為了怕來修理的人嚇到,努力清洗10年沒整理的陽台,並貼出陽台前後對比照。網友直呼,「看過高委員的枕頭,我想工人肯定是有心理陰影的」、「要走進陽台前,還是會先被客廳嚇到啊」。
    2022/06/20 12:36
  • 求駕駛心理陰影面積! 表弟不滿被嗆 東海夜市持刀追砍表哥 路過車夾中間好尬

    台中東海夜市發生持刀追砍事件,一對表兄弟因為酒後,24歲阮姓表弟,不滿被表哥嗆聲,竟然拿起水果刀,追砍表哥,兩人一路追逐到大街上,甚至還跑到路中央,不少駕駛、騎士,還有買晚餐的民眾目擊,2人追砍過程,還有客人帶著小孩,嚇到躲進店家內,警方事後逮捕這對表兄弟,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22/06/09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