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被性侵求諮商!性治療師掏「雷射光劍」晃喊:燒掉創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5:54
英國女子指控治療師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女子指控治療師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在受到傷害後、或多或少會產生心理陰影,嚴重者更是需要尋求專業治療的幫助,否則可能終其一生都得活在陰霾之中;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治癒心病找上專業治療師,卻疑似在過程中遭到性侵,氣的將其一狀告上法院、盼能討回公道。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案件發生在2016年的8月,位於英國的倫敦;當時29歲的詹倪(Ella Janneh)為了治癒幼年時遭遇性虐待的陰影,來到49歲性治療師盧薩德(Michael Lousada)的診所,希望能得到幫助。

 

在支付了750英鎊(約3萬新台幣)的治療費用後,詹倪就在盧薩德的引導下開始了療程,沒想到在治療期間竟「疑遭對方侵犯」,男方不僅雙手游移在她全身上下,甚至還聲稱「陰莖就像是一道雷射光束」,表示要用這樣的方式燒光她的創傷。

意識到自己可能被侵犯,詹倪在恐懼的籠罩下恐慌症發作,並在隔天報警提告,案件經過審理、於2018年被英國皇家檢察署(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告知「不會進行刑事審理」,一度不了了之;詹倪也在時隔多年後再次提起告訴。

面對詹倪的指控,盧薩德辯護律師表示被告的身分是「性治療師」而非「傳統心理師」,強調整個治療過程、方式都早已明確告知女方,且每一個新的療程前都會詢問病患意願,透露整個「侵入性療法」並未使用保險套、過程大約10分鐘。
 

不過詹倪也嚴正表示,她此次就醫就是為了治療陰影,如果知道相關療程會有性接觸,那她絕對不會同意治療,雙方各執一詞未有定論,法院將於19日展開審判;報導也補充,盧薩德治療過的近千名病患中,有大約30至40人皆受過類似「侵入療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性侵#心理治療#性治療師#Ella Janneh#Michael Lousada#雷射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