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隧道裡開窗車震!七人車整片肉色 港男大玩「兜風活春宮」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08:58
香港隧道驚見活春宮車震場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香港隧道驚見活春宮車震場景。(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球各地車震、活春宮事件時有所聞,每當畫面流出也總能掀起熱議;近期香港一段「兜風活春宮」引起討論,一輛在隧道中行駛的廂型車竟被當作「低配版魔鏡號」,車內男女在車輛邊往前開的同時,在後座忘情纏綿,畫面流出秒造成瘋傳。

從各大網路論壇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該段僅16秒左右的片段中,一對男女在七人座車中溫存,但不知是刻意尋求刺激、還是不小心忘掉,竟將車窗大開以至於春光悉數外洩,更被經過身邊的用路人拍下,才成就這段「兜風活春宮」的名場面。

 

除此之外,影片的最後也將鏡頭帶到該輛車的駕駛,只見原本滿臉笑意的男子,在察覺到入鏡後一秒變臉,不過在他做出反應之前,掌鏡者的車輛就隨即駛離現場,意外留給網友無限懸念,不少人也笑稱「愛情自助餐車」、「開窗真的很勇敢」。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香港#隧道#活春宮#兜風#車震#魔鏡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3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