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復生 結果共522筆

  • 台61線聯結車互撞!車頭懸掛半空 駕駛噴飛墜地命危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在桃園新屋高架段遇上路肩起步的聯結車,卻因閃避不及撞上,直接衝上高架護欄,車頭懸掛半空車,陳姓駕駛則彈飛車外,重摔至平面道路,重傷送醫急,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4/04/13 09:57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車禍12肋骨全斷 部彰微創「鈦合金骨板」幫助站立

    彰化縣員林市56歲的楊先生1個多月前車禍,肋骨幾乎全斷,肺臟被肋骨插破,脊椎及胸骨也骨折,醒來後在加護病房痛徹心腑,家人擔心可能幾個月才能下床,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創傷微創重建中心主任林聿騰以鈦合金肋骨固定系統重建胸腔,還以最新的技術將脊椎和肋骨一起固定,一舉止痛,14天出院。楊先生感慨說,從生不如死到恢復生機,像做夢一樣。
    2024/03/11 12:08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台東驚悚車禍 騎士打滑「機車卡進貨車底」命危搶救中

    台東市南島大道與民航路口,今(2日)上午七點多許發生嚴重車禍,19歲機車騎士魏男不明原因打滑,連人帶車滑進大貨車底遭拖行30公尺,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傷重騎士救出,但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跟死神拔河,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2 17:05
  • 彰化小姊妹搶救第4天 姊對光有反應、妹升壓劑減為1種

    彰化伸港鄉(22)日傍晚發生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陳姓3姊弟放學回家過斑馬線時,遭74歲男子無照駕駛休旅車撞飛,2姊妹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彰化秀傳醫院及彰基醫院搶救,雖恢復生命跡象,但是病況仍相當不樂觀。今(26)日是兩姊搶救後的第四天,醫院也傳來好消息,10歲大姊對光反應有進步、8歲妹妹原本使用三線的升壓劑,現已撤掉兩線,並可以維持在正常的心跳及血壓,而兩院的醫療團隊仍在全力救治中。
    2024/02/26 11:17
  • 國小3姊弟被休旅車撞飛!姊妹一度OHCA

    彰化縣伸港鄉今天(2/22)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三名分別就讀小一、小三跟小四的三姐弟,在過馬路時,遭到74歲駕駛撞飛,10歲及9歲的姊妹倆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CPR後送醫插管搶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蕭姓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0,目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2/22 23:14
  • 1萬1伏特「電昏」 台電30歲工程員遭電擊

    電擊意外,台電人員,在彰化和美,高空作業時遭電擊,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急救恢復生命跡象。疑似因為脫下絕緣手套之後,發現防鳥擊的罩子沒裝好,回頭去裝上,卻沒把手套重新戴上,被1萬1伏特的電,電昏了。
    2024/02/22 19:38
  • 新北民宅深夜惡火!8旬獨居翁「獲救命危」 緊急送醫搶救

    新北市金山區三界壇路某民宅在今(2)日晚間9時55分左右發生火警。新北消防局在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刻派出21台消防車、共計44名消防員到場灌救,並於晚間10時22分成功撲滅火勢。不過,警消在火場內尋獲一名80歲的陳姓獨居男子,且他在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在送醫搶救後,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
    2024/02/02 23:39
  • 闖紅燈又沒走斑馬線!老翁逛跳蚤市場遭機車撞飛 斷腿一度命危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0歲易姓老翁,昨(1)日上午外出到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逛街,不料,他在穿越馬路時因為行走斑馬線還闖紅燈,導致疾駛而過的陳姓騎士閃避不及,老翁被撞倒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陳男則是全身多處挫傷,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2 09:17
  • 蘋果西打命運多舛!母公司大飲傳跳票今發重訊:烏龍一場

    才剛恢復生產線不到一個月的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1213)因存款不足傳出跳票,大飲在今(30日)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總經理于忠敏表示其實是烏龍一場,因為和廠商雙方出納作業疏失,導致誤會無法兌現,而這項失誤,大飲會將差額補足處理妥善。
    2024/01/30 15:24
  • 快訊/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傳跳票 今下午15時重訊說明

    才剛恢復生產線一個月的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1213)因存款不足傳出跳票,今證交所公告,大飲將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而總經理于忠敏將會出席說明。
    2024/01/30 14:23
  • 人倫悲劇!台南一家三口喪命火窟 女兒搶救3日仍不治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民宅於25日傳出火警,火勢猛烈燃燒一家三口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在2樓浴室門口發現昏迷的林姓母親與兩名孩童,而母親與兒子於送醫後宣告身亡,女兒則是於當日恢復生命徵象轉往成大醫院救護,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搶救3日後於今(28)日凌晨宣告不治。
    2024/01/28 12:49
  • 蘋果西打回歸!民怨「攏買嘸」 桃副市長:產能已大量提升

    熱炒店常見的好朋友,碳酸飲料蘋果西打,去年5月因出現不明沉澱物情況,桃園市衛生局命令平鎮工廠產線暫停作業;直到去年11月中抽驗合格後,才開始陸續恢復生產。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17)日對此表示,經衛生局幾個月把關,以及蘋果西打公司的努力「是看得見的」,並指目前產能已經大量提升。
    2024/01/17 22:46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彈簧刀行凶被勸阻!目擊同學驚爆「乾妹吆喝喊繼續」昔丟雞蛋要她磕頭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被害學生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無奈今(27)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有目擊學生表示,少年作案前曾被勸阻,但女學生吆喝要求繼續行凶,且兩人被起底常在宮廟鬼混惹事,今年2月還丟雞蛋霸凌一名國中女學生。對此,新北教育局​​​​​​​回應了。
    2023/12/27 15:22
  • 墜2m深沙坑遭埋!15人合力拉不出 他「全身崩毀」慘喪命

    澳洲旅遊勝地布賴比島(Bribie Island)月初曾發生一起意外事件,25歲男子泰勒(Josh Taylor)失足跌入近2公尺深的沙坑後遭到活埋,經過好一段時間的救援才拉回平地,緊急CPR恢復生命跡象後送醫,無奈搶救6天後仍是不治身亡。
    2023/12/27 15:04
  • 國中生遭割喉搶命2天救不回!家長恐慌「明年私校要大爆滿了?」

    新北市某國中三年級15歲楊姓男學生,前(25)日中午遭同校郭姓男學生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經葉克膜搶救暫時恢復生命跡象,然而今(27)日校方證實楊生已於昨(26日)晚不幸過世。割喉案一出,引發許多家長對於校園安全的疑慮,網上更出現「明年私校是不是要大爆滿了」的討論。
    2023/12/27 11:13
  • 新北國中割喉案傳「另一名女同學」也被捅!爆女友擋刀 警方回應了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送醫前已命危,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昨(26日)晚PTT上突然有人爆卦,貼出群組對話截圖爆料「被刺國中生已經走了?」指校方今(27日)會公布,稍早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而該篇貼文更爆出此案還有另一名女同學也被捅,警方回應了。
    2023/12/27 10:00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割喉「當天使」 校方證實:昨天晚上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送醫前已命危,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但昨(26)日凌晨有網友表示,被害學生疑似「當天使」,相關消息將由校方對外公布。據了解,該名學生在昨晚離世,檢方也收到報驗單。
    2023/12/27 09:28
  • 天冷奪命!3日72人失去心跳急救 最小死者僅出生21天

    寒流襲台,全台各地出現低溫,海拔2000公尺的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更積雪達1公分。不過受到低溫影響,全台20日至22日就出現72人緊急救護內科OHCA(失去呼吸心跳)案件,僅有10人恢復生命跡象,其中年紀最小的死者僅出生21日。
    2023/12/23 10:03
  • 寒流發威全台急凍 新竹縣2長者低溫不適「失去呼吸心跳」送醫

    近日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各地相當寒冷,因低溫而急救送醫的案件也暴增。新竹縣消防局指出,從昨(21)日晚間6時至今日,有2名長者疑似因低溫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
    2023/12/22 17:52
  • 公寓火警驚魂!母倉慌逃生 女兒晚睡叫不醒獲救未脫險

    台南市傳出公寓火警!20日中午11點多,安南區一棟4樓高的公寓,突然從4樓冒出火舌,劉姓婦人及時從陽台逃出,但她23歲的女兒受困火場,被救出時失去意識!女子的父親說,女兒剛結束剪接師的訓練,凌晨3點多才睡覺,根本叫不醒,還好被救出送醫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
    2023/12/20 19:41
  • 上海機場超冷清!空蕩蕩畫面瘋傳 台商揭內幕:有錢人都潤了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大部分人再也按奈不住想出門玩的心,出國潮一波接一波,機場再度恢復生機,甚至迎來出境人數巔峰。然而,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日前發現,大陸上海卻是截然不同的場景,機場空蕩蕩、遊客稀少,真相曝光竟是外國人和有錢人都「潤」了! 
    2023/12/18 11:26
  • 冷氣團來襲!台北馬拉松照跑 3跑者忽倒地

    全台冷颼颼,上午(17日)台北馬拉松開跑,卻有三名跑者,跑到一半昏倒在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還有一人中風,幸好送醫後都恢復生命跡象,醫師指出,運動容易讓人輕忽低溫帶來的威脅,提醒大家就算有熱身,還是要做好保暖,避免冷風和肌膚接觸,造成血管收縮,引發致命疾病。
    2023/12/1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