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廣告車 結果共55筆

  • 狂!加碼送「割頸案乾兄妹」登YT 小商人預告出重手:他們會怕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由於不滿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網紅「小商人」放話租廣告車公布,昨(4)日更宣布大動作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小商人昨晚預告會再用「他們怕的方法」來處理。
    2024/01/05 07:43
  • 割頸案「乾哥乾妹」登上紐約時報廣場!小商人火大出手了:這只是開始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上月25日發生後震驚社會,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為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網紅「小商人」不滿台灣法規「保護加害人」,今(4)日宣布讓割頸案兇手廣告登上紐約時報廣場,更火大怒批「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2024/01/04 13:51
  • 沒在怕!小商人要公開「割頸案」嫌犯長相 新北警:依法處理

    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新北市國三生割頸案,兇嫌的照片和帳號被網友在PTT和Dcard公開,因違反兒少法,新北地方法院呼籲相關的平台立即移除和刪除這些資訊,並提醒網友不要再轉發。
    2024/01/03 13:24
  • 乾哥、乾妹宣傳照送件了 小商人出大絕嗆:我就以暴制暴,怎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起底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讓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相關照片。對此,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放話出動廣告車公開犯罪者照片,最新進度曝光。
    2024/01/02 10:14
  • 鳳梨出手了!火大喊話「敗類我處理」 預告下一步挺小商人廣告車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網紅小商人製作圖片乾哥乾妹圖片,打算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並表示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不收抖內。對此網紅鳳梨回應表達立場。
    2024/01/01 13:26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小商人槓新北地院!租廣告車「公開割頸加害人」:來罰,感謝認證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同學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部及背部猛刺10刀,造成被害者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在社群平台PO出疑似在法院開心比YA的照片,引爆全民怒火、發起肉搜。為了保護當事人,新北地院今(28日)發聲明要求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的記事或照片,否則將開罰。對此,網紅小商人則怒槓新北地院保護犯罪者,預告將以廣告車的方式公布其身分,「來罰,我就來感謝官方認證。」
    2023/12/28 17:39
  • 手機藏滿偷吃訊息!她狠甩交往7年男友 「砸錢打廣告」報復

    發現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對感情不忠,你會怎麼做?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展開前所未見的報復行動,花巨資租下廣告車,透過螢幕大看板揭發男友的惡行,吸引大批當地民眾停下腳步圍觀,拿出手機拍下來。影片隨後於網路上瘋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超過17萬次觀看!
    2023/11/04 18:23
  • 沒在怕?台南「抗議車」三度回歸 市府:見一次拖一次

    被稱作台南10大傳奇之一的「抗議車」,長期占用車位惹來民怨,今年1月。台南市政府將其視為廣告車,進行勸導仍未改善,市府交通局強制執行拖吊,但車主似乎沒在怕,繼2月初回歸,昨(28)日再度赴現場停車,市府一早接到通報到場拖吊,並強調,繼續挑戰規定,每次限期改善的時間只會越來越短。
    2023/03/01 17:32
  • 台南10大傳奇再減1 「台銀抗議車」全進拖吊場

    台南中西區府前一路台灣銀行前,長期停著一排「抗議車」,因占用停車格,還被評為台南10大傳奇之一,台南市政府交通局決議,因這些車輛加裝「框架」,屬於廣告用途車輛,經日前公告車主未改善,交通局今(18)日也聯合警方拖吊台銀前6輛「抗議車」。
    2023/01/18 14:07
  • 省錢又效益加?廣告貨車占位 高市府:有廣告事實立刻移除

    高雄市北高雄,知名黃昏市場的自由二路上,被民眾發現,有一輛小貨車改裝的廣告車,長期占用路邊的貨車格,經過了解,高雄市已經修訂自治條例,只要有廣告事實,就能逕自移除,但前提是要有人檢舉。
    2022/10/14 13:48
  • 手機APP叫車結果來的是一根熱狗? 這麼羞恥的車你敢上嗎?

    也許有人曾經聽過美國一家熱狗製造公司Oscar Mayer,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熱狗造型廣告車。2016年的時候還因為在點餐車道上排在Donald Trump Jr前面,被拍照發上推特而引起討論。這廣告車造型雖然奇葩,但反正開車或搭車的又不是自己,看到笑笑也就算了。然而事情可沒這麼簡單,因為Oscar Mayer的Wienermobile熱狗車已經在Lyft叫車APP上註冊,讓幸運兒能搭著熱狗車趕赴約會。
    2021/08/31 16:11
  • 移走!疑長期占用車位 廣告車遭磚頭砸窗

    疑長期占用車位,遭到砸車!金門縣的停車場大部分都不收費,而就在金城鎮中心文厝的停車場,長期停放了約有6到7輛的廣告車,但附近就有總兵署跟模範街等知名景點,最近又有不少遊客到金門玩,車位一位難求,其中就有三輛車,疑似長期停放引發不滿,遭到砸車,警方表示這停車場屬於私人土地,目前無法可管,但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遭砸車主則表示不排除會提告。
    2020/12/02 12:02
  • obike變行動廣告車 遭棄置掛房仲廣告

    obike不只亂停,讓民眾傷透腦筋,現在更被發現,變成了行動廣告車,在台北市有房仲業者將小廣告,掛在obike車籃或是把手上,街道上隨處可見,造成民眾不便,里長質疑環保局不處理,環保局方面強調,只要廣告沒申請,懸掛就是違法,obike需清理,而且可以處罰行為人。
    2019/04/06 19:25
  • 低頭注意!北捷推「下車提醒」 北車「地板地圖」

    為防止旅客迷路,台北市觀傳局在台北車站地下1樓6處貼上「地板式地圖」,只是貼沒幾週已經被踩破,甚至有些人根本沒看見,效果引發兩極聲浪;至於北捷App除了將推出「下車提醒」功能之外,新的廣告車貼也再度引發風潮。
    2018/05/06 18:00
  • 路霸!車主欠13萬停車費遭拖 名下51車

    馬路上經常可以看到貨車被當成廣告車,占據路邊停車格成了路霸,桃園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今日就查到一部廣告車,一查才發現車主名下有51輛貨車,已經積欠停車費高達13萬元,懷疑是被當成人頭。
    2018/04/12 18:31
  • 快訊/跨年晚會注意! 周邊道路大貨車、廣告車禁行

    由於市府舉辦跨年晚會,31日跨年當天從晚間6點到元旦清晨3點,晚會周邊的道路禁行大貨車、聯結車及油罐車,和常見的大型廣告車一律都禁止通行。
    2017/12/30 11:56
  • 戶外電音派對夯! 百大DJ搶台演唱會市場

    最近這幾年,在台灣的戶外電音派對越來越夯!以往國外DJ的大型演出一年可能才1、2場,但今年提高到至少6、7場,而且規模跟小巨蛋一樣都是萬人起跳,為了宣傳還砸錢租來大型廣告車,專門在夜店林立的台北信義區跟東區繞來繞去,讓路人側目。
    2016/08/08 18:36
  • 另類打工!學生補習試聽 2堂課賺1千

    暑假開始,很多補習班為了搶生意,編列了80到100萬的經費,印傳單、派廣告車,希望學生來試聽,感覺不錯就能留下來補習,但成效不彰,就有業者想到請學生試聽給車馬費,讓學生呼朋引伴一起來,視聽2堂課共6個小時,就能拿到1千元,果然吸引了多一倍的學生試聽,平均每10個人試聽,就有4個人留下來補習。
    2016/07/04 17:15
  • 〈獨家〉嘸在驚?公務車囂張停紅線 竟是廣告車假冒!

    台北市政府說要嚴格取締交通違規,違停開單不手軟,但有民眾檢舉北捷的公務車時常紅線違停,駕駛還在車上打瞌睡,調查發現,原來是遊戲廣告車駕駛在車窗上放一張疑似偽造的「公務執行牌」,因為logo一模一樣,警察路過看了一眼就走了,沒有取締,當記者上前詢問開廣告車駕駛,他說牌子是別人去要來叫他放的,但遊戲公司否認,強調會嚴加調查
    2015/02/11 17:25
  • 台北停車喊漲! 2.4萬個免費車位將取消

    台北不僅買房子貴,停車費也不便宜,但是時空背景下,停車格將近5萬個,有一半以上,都是免費車位。被拿來當廣告車擺放,甚至有人佔位,停了不離開。市府決定從文山區開始下手,目標未來全市車位,都要收錢。為了鼓勵多搭大眾運輸工具。甚至市營停車場跟路邊車位,也在醞釀調漲
    2015/01/06 21:54
  • 「烏賊」保時捷!車主提告配備少 獲賠60萬

    保時捷怎麼會變成烏賊車?價值300多萬的保時捷休旅車,被多名車主投訴,開不到半年,排氣管竟然排出黑煙,百萬名車變成烏賊車,檢查配備表發現,原來是少了柴油濾清器和引擎自動啟閉,無法降低炭微粒排放量,車主聯合控告車商廣告不實,各求償100萬,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院認定車輛等於是瑕疵品,判決車商敗訴,須賠償每名車主各60萬元。
    2014/09/05 20:30
  • 〈獨家〉苗栗停車格不用錢 你賣水果我曬棉被

    苗栗是全台少數不收路邊停車費的縣市,但停車格不用錢,卻變成店家和住戶的私用空間,有人擺三角錐霸佔,有人停廣告車當免費店面,還有人停機車賣水果,駕駛人到銀行或想吃飯,想找一個位置停車非常困難。
    2014/07/03 17:50
  • 元祖媳婦砸3000萬出片 傳欠款30萬

    歌壇新人安晨妤頂著「元祖媳婦」的頭銜出專輯,老公張劭緯為了力挺愛妻出片,可是賣房砸3000萬,在發片記者會上,還公開獻上價值40萬的頂級麥克風,不過現在卻傳出,全力打廣告宣傳,卻積欠廣告車廂業者30萬元,經紀人說,這是認知上的誤會,問題已經解決。
    2014/06/27 19:43
  • 同店名反目 子僱宣傳車自清兼告父

    台南的小吃美食相當有名,路上隨便一看,都是傳了三代的老店,不過這些老店開枝散葉後,也衍生出不少爭奪正統的戲碼,知名的進福炒鱔魚,就因為父親在別處開店還用同樣店名,被兒子請廣告車在路上澄清沒有分店,並一狀告上法院,而永樂街的富盛號碗粿,也因為分家後,弟弟在對街開起新店,形成兄弟隔街對打的局面。
    2013/09/10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