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廖婉如 結果共35筆

  • 林佳龍出門投票「心情很鬆」 甜喊幸運小物是身旁的她 

    民進黨新北市候選人林佳龍今(26)上午和太太廖婉如現身投票所,林佳龍受訪時表示,自己心情很輕鬆,已經有全力以赴,民主就是人民作主,希望大家踴躍投票,沒有壓力,而被問及是否有攜帶幸運小物,林佳龍則秒回:「幸運小物就是婉如。」
    2022/11/26 10:27
  • 好久不見!林佳龍確診後首露面 唱這首獻給「新北市民的情歌」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僅剩20多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日前因確診在家休息,今(4日)終於出關並在競選總部舉行《新的新北市》競選歌曲發表記者會。近日擔任林佳龍分身替他掃街的愛妻廖婉如也一同出席,兩人一碰面就大秀恩愛直呼「很久不見」。林佳龍感性地說,城市是以人為本,城市是文化容器,而新北市是台灣縮影,島內移民來新北市都是希望尋找更好人生,盼這座城市善待我們每一個人,這是他獻給新北市民的一首情歌。
    2022/11/04 14:44
  • 財產申報曝光!侯友宜存款1087萬 林佳龍近2.3億

    中選會今(14)日公告111年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太太任美鈴的最新財產曝光,共申報5筆土地、3筆建物,存款則有約1087萬元、債券401萬元、保險614萬。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與太太廖婉如則申報1筆土地、2筆建物,至於存款約約2.29億元、有價證券總價額約1.29億元。
    2022/10/14 17:44
  • 林佳龍岳父、奇美集團董事長廖錦祥辭世 享壽85歲

    奇美實業今天公告,奇美集團董事長廖錦祥因病於昨天辭世,享壽85歲;廖錦祥是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妻舅,在許文龍退休後接任奇美實業董事長,2012年交棒,近年多在公益場合露面。
    2022/09/26 14:26
  • 天氣熱!喝手搖飲消暑又怕胖 營養師曝配料「這樣選」熱量低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天氣炎熱都會來上一杯手搖飲消暑,甚至很多人還會在飲料裡面加配料,像是珍珠、粉條等等,不過往往一個一夏天過去,褲帶也越來越緊,營養師廖婉如建議,民眾還是要選擇低熱量的配料搭配無糖茶飲,才能消暑又維持健康體態。
    2022/07/18 15:52
  • 2年存款增2452萬! 林佳龍夫婦「身家近3億」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發生出軌事故,釀成目前50人死亡,211人輕重傷,為台鐵近半世紀最嚴重死傷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表態請辭引發關注,而監察院今(6)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發現林佳龍夫婦申報的存款、有價證券和現金加起來,2人身家近3億元,且2年內存款還增加了2452萬多元。
    2021/04/06 17:51
  • 台中空品良好! 林、盧心情好由家人陪投

    台中市區天氣晴朗,空氣品質呈現綠色指標,天空一片藍色,號稱選舉藍,民眾投票意願高,台中市長林佳龍跟夫人廖婉如,按照計畫時間10:50分左右,抵達投開票所,有民眾給他打擁抱打氣,另外一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則是由他的先生廖述嘉陪同,一起現身健行國小投開票所,跟民眾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將神聖的一票投入票匭
    2018/11/24 13:05
  • 空品又轉差 盧秀燕掃街先發口罩文宣

    盧秀燕請辭立委之後,今天西屯區掃街拜票,路邊支持民眾國旗助陣。盧秀燕上車前,先發送口罩文宣打空汙,體諒大家需要上街呼吸髒空氣。候選人幾乎都有另一伴陪同站台,林佳龍有夫人分身廖婉如,不過盧秀燕的另一伴廖述嘉,只在檯面下默默相挺。
    2018/11/21 16:44
  • 綠白兩黨「夫人」同框 陳佩琪:賞花不談政治

    台中花博開幕第二天下午,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聞花香而來,兩個星期前,她就邀請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當地陪,陪她並肩賞花,不過由於選前敏感時刻,綠白兩黨市長候選人夫人同框,難免被外界聯想,是否打夫人牌,對此陳佩琪說,賞花不談政治,腦中想的只有花藝。
    2018/11/04 21:12
  • 誤把杜拜當花博 林佳龍夫人也眼花

    花博明天開幕,網路好幾張骨董車和飛機造型的花園,宣稱是花博搶先看,立委郭正亮還傳到林佳龍大台中婦女後援會群組,有人問這是哪個展區,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回復這是免費參觀的豐原展區,但是夫人,這是杜拜的奇蹟花園,妳看到眼花了嗎?
    2018/11/02 18:58
  • 花博假照連市長夫人也被騙 林佳龍:帶老婆好好逛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明天開幕,但網路瘋傳一系列「2018台中花博搶先看」不實造景照片,連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也遭騙。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開幕後,找時間帶太太好好逛花博。
    2018/11/02 16:33
  • 林佳龍選前推新書 妻爆料:他跪著批公文

    選戰倒數,不少選將輪流出書,像是尋求連任的柯文哲和鄭文燦,之前都出書強打任內政績,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是在今天舉辦新書發筆會。在書中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還爆料,說他常把公文帶回家批,而且是"跪著"批公文。
    2018/10/17 18:24
  • 利諾巡迴展到台中 展現玻璃藝術之美

    琉璃工房台中國際藝廊5月5日至7月15日,舉辦利諾.塔亞彼耶得拉亞洲巡迴展,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今天表示,她推動美感醒覺運動,台中花博與巡迴展都是一個起點,呼籲大家前往看展。
    2018/05/04 18:41
  • 林佳龍台中買房 開心在台中有自己的家

    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顯示,台中市長林佳龍財產申報資料新增一筆房貸,林佳龍今天說,來台中已10多年,是孩子們長大的地方,現在太太廖婉如規畫買了房子,一家人都很開心。
    2018/03/31 17:25
  • 集體「反空汙」遊行 台中、高雄下午同步登場

    1217抗空汙遊行,台中、高雄同步登場,由民間團體發起,訴求強烈表達政院應該南遷,同時提出中火應該立刻減煤兩成,台中反空汙的遊行路線將從台中市議會廣場前集合、出發,全程約走2公里,本來這次反空汙遊行由是國民黨團號召,但台中市長林佳龍見招拆招,預告將會協同市長夫人廖婉如一起參與支持遊行活動。
    2017/12/17 12:14
  • 環團17日中市空污遊行 林佳龍將參與

    台中與高雄兩地明天將舉行反空污遊行,台中市政府表示,市長林佳龍決定以市長、父親等身分,偕同夫人廖婉如共同參加遊行,支持遊行的訴求,與市民共同致力推動改善空污。
    2017/12/16 16:46
  • 公益月餅買氣差 廖婉如當志工助宣傳

    距離中秋節不到半個月,往年此時都已銷售額滿的公益月餅卻還待加把勁。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今天帶領蘭馨會的姊妹協助宣傳,她呼籲大家多採購,幫忙社福機構。
    2017/09/22 17:02
  • 花博吉祥物虎媽首現身 庇護工場做月餅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石虎家族的「虎媽」今天陪同台中市長林佳龍、太太廖婉如到伊甸基金會身障庇護工場做月餅,今年月餅銷售量還不足,林佳龍呼籲把握時間,「慢了就來不及做。」
    2017/09/21 15:30
  • 中市辦消防常識票選 火災該躲哪奪冠

    台中市消防局日前與義消婦宣榮譽大隊長、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共同設計問卷,調查市民最想知道的消防常識。今天公布統計結果,該躲哪裡、往上或往下跑以及救火順序是票選前3名。
    2017/08/30 12:44
  • 洪慈庸傳婚?父:有人來提親我會不知道嗎

    15日晚間有媒體報導指出,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已談妥親事,將在年底完婚,甚至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還擔任雙方的媒人。對此,洪慈庸父親洪吉端以及卓冠廷皆否認此事。
    2016/09/15 00:23
  • 林佳龍夫人台中-台南通勤 忙管理博物館

    台中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忙完選戰,成了通勤族,一個星期有3、4天,搭高鐵往返台中-台南,原來,她身為奇美博物館副館長,主要負責行政管理,因應1月開館後,天天擠進6千人入館參觀的需求,忙得不可開交,館內珍藏品和四大鎮館之寶,聽廖婉如一一為我們解說導覽
    2015/02/20 15:51
  • 「認真到最後1秒」胡志強卸任 市民搶合照

    台中市長即將在25日交接,胡志強最後一天上班,行程一樣滿檔,上午他前往任內的重要建設,國家歌劇院接受專訪,暢談歌劇院如何活化城市的生命和經濟,但歌劇院開幕使用一個月,不少細節還在收尾,2樓以上也還沒開放使用,裡頭油漆味太重等問題,因此文化部也說,明年1月接手後,將暫停演出,等到點交驗收後,願計10月才能正式運作
    2014/12/24 13:29
  • 牽手的力量 廖婉如為夫備齊政治必需品

    ▲圖/中央社 林佳龍當選,最大功臣是夫人廖婉如,奇美家族的富家千金,卻沒有半點架子,親和力和個人魅力都勝過林佳龍,廖婉如個子嬌小,但臉上永遠掛著爽朗的笑容,說話讓人覺得真心誠懇,有她在的地方就充滿歡樂,很多人都說,選舉這件事,她比林佳龍還要適合
    2014/11/29 20:15
  • 民心思變!10年磨成劍 林佳龍戰胡成功

    林佳龍二次挑戰胡志強,挑戰台中市長,努力10年,這次成功前進台中市政府,學者分析民進黨這次能成功藍變綠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人心思變」,加上青年選票返鄉,拉開差距。加上選戰期間,林佳龍手中2大王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妻子廖婉如,強力助攻鞏固綠營基本盤,讓民調和開票結果一致
    2014/11/29 19:45
  • 都沒睡好!胡擔心失眠 林與妻聊到天亮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上午在太太陪同下投票,攜手現身曬恩愛,但整晚幾乎沒睡,和廖婉如回想10年心路歷程,聊到天亮;另一邊胡志強沒有夫人陪同,獨自投下神聖一票,坦言昨晚沒睡好,因為擔心選舉,心情很緊張
    2014/11/2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