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團17日中市空污遊行 林佳龍將參與


發佈時間:2017/12/1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6: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與高雄兩地明天將舉行反空污遊行,台中市政府表示,市長林佳龍決定以市長、父親等身分,偕同夫人廖婉如共同參加遊行,支持遊行的訴求,與市民共同致力推動改善空污。

台中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表示,市長林佳龍過去在立法委員任內便關心空污狀況,對於公民團體與市民的心聲與訴求,也感同身受。對於環團提出的訴求,林佳龍也表示支持,將與社會各界一起努力促成減煤、減排,徹底改善台灣的空氣品質。

 

林佳龍表示,除了市長的職務與責任外,他也是公民,是兩個孩子的父親,與所有民眾呼吸一樣的空氣,對改善空氣品質有相同的期望。

台中市政府表示,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等學者專家代表,近日也與林佳龍針對空污議題交換意見。林佳龍決定接受環團邀請,17日將與夫人廖婉如加入遊行隊伍,與大家一起表達反空污立場。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主辦「1217反空污抗暖化救健康大遊行」17日分別在台中與高雄兩地同步舉行,提出四大訴求,包括行政院與經濟部及環保署南遷、中火立刻減煤2成再逐年減1成、各縣市前30大污染源2018年底前減排2成、空氣品質資訊網速增加可即時反應的指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空污遊行#台中#林佳龍#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14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