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品又轉差 盧秀燕掃街先發口罩文宣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6:44

盧秀燕請辭立委之後,今天西屯區掃街拜票,路邊支持民眾國旗助陣。盧秀燕上車前,先發送口罩文宣打空汙,體諒大家需要上街呼吸髒空氣。候選人幾乎都有另一伴陪同站台,林佳龍有夫人分身廖婉如,不過盧秀燕的另一伴廖述嘉,只在檯面下默默相挺。

圖/TVBS

 
盧秀燕請辭立委後,車隊西屯區掃街,支持著拿著國旗揮舞助陣。

宣傳車上的盧秀燕和其他候選人,都沒有戴口罩,沿路揮手打招呼,但是她上車之前,準備一袋的口罩,發送給工作人員和媒體,口罩文宣強調反空汙訴求。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謝謝你們,感恩,口罩,來。」

 
今天空氣品質,又轉差,上午台中市有4個監測站,指標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警示等級。

圖/TVBS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空汙紅害橘害這麼嚴重的情況下,大家還必須上街頭來辛勤的工作,被迫呼吸髒空氣,我們怎麼能夠對空汙視而不見。」

盧秀燕選前4天請辭立委,時間緊迫,她說沒有事先跟黨中央報備,就怕說了辭不成,但是要讓民眾看到她的決心,沒有退路。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非贏不可,所以我辭去這個,我擔任20多年的立法委員職務。我覺得為鄉親奮戰非常值得,非常應該,所以我心情非常堅定,而且非常平靜。」

圖/TVBS

打選戰的候選人,幾乎都有另一伴站台助選當分身,對手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猶如林佳龍分身,造勢晚會不缺席

林佳龍夫人廖婉如:「我的兒子最近有點困惑,他跟我說為什麼爸爸做了這麼多事情,這次還選的這麼辛苦嗎?是台中市民不知道爸爸做了什麼事情嗎?」

 
不過盧秀燕身邊,檯面上看不到先生廖述嘉,親密的另一伴,偶爾出現在臉書曬恩愛,廖述嘉曾擔任3屆台中市議員,目前在嶺東科技大學教書,盧秀燕說他是最大後盾,幕後默默支持。也因為廖述嘉低調體貼,讓她全力衝刺,無後顧之憂。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林佳龍#廖婉如#廖述嘉#口罩#文宣#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16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