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請辭立委 林佳龍短評「我們尊重」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21:33

林佳龍對於盧秀燕請辭並不意外,淡定的說了2次,我們尊重。4年前林佳龍也是區域立委身分參選台中市長,也是選前4天大動作請辭,時間說法都雷同。不過4年前還有魏明谷和林佳龍一起辭職。現在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也是立委帶職參選,她並未跟進,魏明谷說希望她繼續留在立法院,幫彰化爭取建設。

圖/TVBS

 
林佳龍台中山線掃街拜票,車隊遊街敲鑼打鼓,進入客家區域,廣播也改成了客家話。

競選團隊:「拜託鄉親繼續支持林佳龍市長。」

選前四天選情拉鋸,對手盧秀燕宣布請辭區域立委,林佳龍非常淡定,淡淡地說兩次,我們尊重。

 
林佳龍:「我們尊重,我想每一個人對自己負責,也對社會負責,我們尊重。」

圖/TVBS

盧秀燕公開簽名請辭,辭職書派專人送到立法院,這樣的場景,這樣的決心似曾相似。

林佳龍2014年11月25日自即日起辭去第8屆立委職務,不論選舉勝敗也不會再參與立委補選。4年前林佳龍也是區域立委身分,參選台中市長,請辭時機,兩人都在選前4天,非常接近投票日,展現決心部分,都強調即使沒選上,也不會參加補選或接受不分區立委,不同的是4年前林佳龍請辭的時候,旁邊還有同黨同志魏明谷,一起辭去區域立委。現在盧秀燕請辭,同黨參選彰化縣長的王惠美並未跟進。

魏明谷:「王惠美的決定我們給予尊重,我們也希望她能夠繼續留在立法院,來為我們彰化縣政政府來爭取經費。」

圖/TVBS

請辭是誠意還是選舉操作,4年前胡志強這樣說林佳龍。

胡志強 (2014.11.25):「在你決定參選的那一刻,就可以宣布辭去立委,你在最後關頭辭,很容易讓人感受,就像你們為什麼會問,這是個選舉手法 。」

 
帶職參選的立場,候選人進可攻退可守,沒選上還有退路,也因此容易遭人質疑。不再帶職參選,請辭展現了自斷退路的決心,背水一戰,一般認為有助於催出隱性支持選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盧秀燕#立委#請辭#拜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67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