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左小腿 結果共238筆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噁!男子染香港腳不就醫 小腿「腫像豬腳」險遭截肢 

    40歲黃姓司機因左小腿紅腫,持續惡化超過3天,忍痛就醫,醫師檢查發現腳趾有香港腳症狀,小腿明顯紅腫痛及發熱,研判是蜂窩性組織炎惹禍,給予抗生素治療後症狀改善。
    2024/03/23 14:16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NBA/本季最悲情!勇士小裴頓才復出2場又傷了 又得缺戰數週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堪稱本季最悲情球員,好不容易揮別右小腿傷勢,沒想到昨(3)日才復出打第2場就又拉傷左小腿,預計得休養數週才能再重返球場。
    2024/01/04 15:58
  • 左小腿捲進螺旋槳!潛水教練遭斷肢 長庚醫重建手術成功接回

    41歲的潛水教練吳先生,去年8月時意外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左小腿,救護人員緊急將斷肢和患者送往醫院急救,基隆長庚醫院集結急診科、麻醉科、影像科、骨科及整形外科一同救治,將骨頭復位固定後,進行微重建手術,將靜脈血管移植、重建血循系統,重新吻合運動及感覺神經,經過3個月復健,吳先生已經成功恢復行走。
    2024/01/04 14:20
  • 「螺旋槳斷」12hrs接回 潛水教練能走能游

    去年八月,一名41歲的潛水教練,在基隆的漁港教學時,為了救學生,左小腿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還以為自己再也不能潛水,不過還好他在黃金時間內送達醫院,順利以顯微手術植回斷腿。不過手術並不簡單,長達12小時,還重建了兩套血液循環,醫生也說肢體的重建黃金時間大約4.5到6小時。
    2024/01/04 14:06
  • 快訊/竹縣關西汽機車碰撞事故 男騎士、後座女乘客命危送醫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錦山1鄰8號之1今(31)日下午2時40分發生車禍,現場為汽車與機車發生擦撞,一名68歲男性機車騎士左小腿開放性骨折,而64歲機車女乘客則是雙大腿開放性骨折及左肩骨折,2人均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分別送往桃園國軍804醫院及竹北東元醫院急救,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31 17:20
  • NBA/綠軍有麻煩!「波神」腿傷至少缺席1週 IG喊話:盡快回來

    休賽季大動作補強的塞爾提克開季狀態火燙,在今(27)日擊敗老鷹之後,是以13勝4負的戰績暫居聯盟第一。不過,他們在今夏最重要的引援「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為左小腿拉傷的關係,預計得要缺席至少1週的時間。對此,波爾辛吉斯也透過Instagram向球迷報平安,強調他會盡快回到賽場上。
    2023/11/27 09:49
  • 又是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擦撞機車害苗栗女騎士骨折送醫

    苗栗通霄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2歲林姓女子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一線135.9公里處時,遭轉彎的大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雙手手掌及右腳掌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16:38
  • 快訊/天外飛來橫禍!男騎車經過烏來 落石砸中慘摔

    新北市39歲謝姓男子,今(10)日下午獨自騎機車,沿途行經烏來區新烏路四段時,一旁的山坡突然土石崩落,掉落的石塊不偏不倚當場砸中謝男,導致他慘摔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騎士的左小腿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0 16:32
  • 桃園工安意外!工人拆廠內反應爐「整面磚塊崩落」2死1傷

    美商科慕公司桃園觀音廠驚傳工安意外!3名工人今(12)日上午拆除廠內反應爐時,整面磚牆不慎崩落,2名工人遭磚塊擊中頭部受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工人左小腿骨折變形,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16:33
  • 女學員遭暗流捲走 潛水教練為救人左小腿被螺旋槳絞斷

    基隆市41歲吳姓教練,昨(18)日帶著陳姓女學員在基隆潮境公園旁的長潭里漁港潛水,但過程中女學員遭暗流帶到航道上,吳男第一時間上前救援,反遭經過的船隻螺旋槳絞斷左小腿,被救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據悉,吳姓教練帶著學員到非水域遊憩區域潛水的行徑已觸法,最重可能挨罰50萬元。
    2023/08/19 10:02
  • 潛水教練被沖到漁港航道左小腿遭螺旋槳絞斷!警消尋獲斷腳

    今(18)日下午13時在基隆平浪橋旁發生一起潛水教練遭漁船螺旋槳絞斷左小腿的驚悚事故!據了解,吳姓教練與陳姓學員在潛水時遭暗流沖到漁船航道上,遭行經漁船的螺旋槳擊中,造成吳姓教練左小腿遭絞斷。目前已找到傷者的斷腳,並立即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
    2023/08/18 13:51
  • 一早轟然巨響!花蓮巷口機車相撞 騎士左小腿、右小指骨折變形

    2日上午8點多,花蓮有2名機車騎士在巷口發生碰撞事故!一名林姓男子騎車沿著花蓮市中正路南往北行駛在中正路184巷,與一名東往西行駛的何姓機車騎士在路口處發生碰撞。2名機車騎士皆受傷,尤其何姓男子左小腿和右小拇指嚴重骨折變形,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08 13:18
  • 巷口無號誌!2機車碰撞 騎士嚴重骨折

    巷口無號誌,行車要更小心,2日早上在花蓮中正路上,一名騎士在巷口準備要左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左小腿變形骨折。
    2023/08/08 12:34
  • 轟!大甲工地怪手拆擋土牆突倒 司機遭壓困

    台中大甲今天(18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怪手進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塌的擋土牆壓住,司機當場受困。消防隊員到場搶救,大約花了半小時,破壞車體才將人救出,幸好怪手司機意識清楚,只有左小腿壓傷。工地內一台怪手被整片擋土牆壓到,駕駛艙撞到扭曲司機當場受困在裡面,消防隊員到場合力救援,怪手司機腳被夾困,幸好意識清楚上半身還能活動,但因為倒塌重力一壓駕駛艙受損嚴重,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半小時後消防隊員一起將怪手司機上長背板後抬出,現場其他工人也一起幫忙,趕緊將人送上救護車,還好這名年約45歲怪手司機,送醫檢查後只有左小腿壓傷。
    2023/07/18 23:43
  • 快訊/地下室開挖!擋土牆倒下壓傷怪手司機 左小腿受傷送醫

    今(18)日下午1點25分,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空地受困案件,45歲的男性怪手司機在執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下的擋土牆壓住受困,所幸意識清楚,警消人員獲報後,派遣5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18名消防人員,由第五大隊趙冠斐組長帶隊前往搶救,在約莫2點助司機脫困,其左小腿壓傷,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14:23
  • 左腳水腫、走路會痛!這族群女性小心中招 可怕病症纏身

    左小腿異常腫脹且出現色素沈澱要注意!醫師指出,髂靜脈壓迫症候群 (ILVC)發生率約15-20%,好發在20到50歲女性,平時不易察覺,但隨壓迫時間愈久,可能出現靜脈曲張惡化、下肢腫痛行走困難,小腳外觀會開始出現皮膚色素沈澱、變厚變硬,最嚴重時小腿會出現難以癒合的潰瘍傷口,且如又長時間久坐久站,服用避孕藥或有其餘慢性病存在高凝血狀態,很容易併發急性深部靜脈栓塞。
    2023/07/15 10:08
  • 台南3機車連撞!婦無端遭波及 小腿斷裂噴路邊命危

    台南新營一名31歲謝姓騎士,今(7)日上午行經閃紅燈路口時,沒有注意兩側來車,直接過馬路,當場遭右側43歲蔡姓騎士衝撞,2人往前噴波及再前方60歲的賴姓婦人,3人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賴婦左小腿當場斷裂噴飛,意識昏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同時保存賴婦斷肢,至於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鑑定。
    2023/06/07 16:22
  • 8旬婦下背痛蔓延左腿睡不著! 靠「1療法」揮別止痛藥

    一名81歲的林女士,2021年就醫表示疼痛逐漸延伸至左大腿及左小腿,除行動不便外也影響睡眠,2年間接受了多次手術但術後不久疼痛就復發,僅能靠管制性止痛藥物支撐;在新光醫院疼痛科主任陳瑞源建議下接受「脊椎神經電刺激療法」的短期治療,農曆年前將永久性脊椎神經電刺激器植入體內,術後回診疼痛不但已完全解除,而且已將長年服用的止痛藥物停掉了。
    2023/03/25 11:55
  • 消失1個月!男星爆嚴重車禍 傷勢曝光:打了很多釘子

    32歲大陸男星陳學冬靠著電影《小時代》系列走紅,但因參與演出的作品中,都出現遭大陸官方封殺的「劣跡藝人」如范冰冰、吳亦凡等人,導致他曝光度不如預期,還被網友虧是「最衰男明星」。他今(2023)年1月在微博和粉絲拜年後就消失,直到今(24)日他突更新近況,自爆發生了嚴重車禍,左小腿至腳踝受重傷,還有超長傷疤,至今仍在休養中。
    2023/02/24 18:51
  • 女遭撞腳粉碎性骨折!幹細胞治療 還她行走

    一名周小姐,去年初三在彰化走春,不幸遭到機車撞到昏迷,甚至當下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軟組織、神經嚴重受損,雖然醫師掌握黃金治療期,保住她免於截肢,但還是留下很大的傷口,遲遲無法癒合,也無法走路,就怕再不好還是得截肢,後來周小姐接受幹細胞治療,半年後傷口成功癒合,恢復行走。
    2023/02/14 17:52
  • 不妙! 柯瑞左腿「2處撕裂」 恐怕無緣打明星賽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5日交手達拉斯獨行俠時弄傷左腿,今(6)日經磁共振造影(MRI)檢查,確定有「2處撕裂」,包括上端脛腓韌帶和骨間膜部分撕裂,左小腿也挫傷,預計將休養數周,最快得要等到明星賽後才能回歸,代表他將錯過20日登場的全明星賽。
    2023/02/06 13:07
  • 和平島公園慰靈碑雕像小腿斷裂 暫以紅布條包裹

    基隆市和平島地質公園內設有「琉球漁民慰靈碑」,上方雕像日籍內間長三左小腿部位,因受到風蝕斷裂,園方暫以紅布條包裹斷裂處,日本雕塑家將重做後,預計今年送至台灣。
    2023/02/01 15:16
  • 警執勤鳴笛遭撞! 人車噴飛釀粉碎性骨折

    新竹一名員警,今天(26)早上九點多,騎著機車要去處理一起車禍,已經鳴笛仍在路口遭一輛計程車撞上,當場連人帶車被噴飛至少三公尺,左小腿嚴重粉碎性骨折,幸好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研判小黃運將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才釀禍。
    2022/12/2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