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屏東立委 結果共25筆

  • 酒品不好的要小心! 友不在家醉男暴怒砸立委服務處

    三連霸的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身上散發酒味,而案發後6小時人到案了,嫌犯是要到附近找朋友,朋友不在家,喝醉酒的他跑到立委服務處亂砸。
    2024/01/21 23:27
  • 賭輸?醉鬧? 男砸「三連霸立委」服務處 警還曾幫叫計程車

    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三度參選獲勝,不過選舉結束不到10天,服務處就被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他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男子身上散發酒味,事後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不過目前尚未逮到人。
    2024/01/21 19:00
  • 「屏東良心議員」戰立委失利!20萬保證金全捐 網讚政壇清流

    2024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13日正式落幕,其中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共有6人參與選戰,最後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以10萬8723票當選。日前有網友就注意到無黨籍候選人蔣月惠沒有宣傳車、看板、旗幟等,得票率竟達到11.25%,不僅如此,她當天也發文稱自己將把20萬保證金全數捐出,讓網友大讚「零成本可以選10趴,真神人」、「台灣最強政治人物」。
    2024/01/14 13:15
  • 這次出海沒事了!高院准赴小琉球 蘇震清:服務選民

    屏東立委蘇震清今天一早搭船前往小琉球,受到關注!原來,他因為涉嫌集體收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還被限制出境出海,去年11月,因為違反規定到小琉球,被法院傳喚,這一次,他以服務選民及幫兒子助選為由,向法院聲請獲准,順利出海;不過,他的兒子蘇孟淳與民進黨候選人徐富癸競爭激烈,民進黨縣黨部也高掛大型看板,以蘇震清被上銬的畫面嘲諷!
    2024/01/04 13:55
  • 「鄉親疼南部囡仔」 王金平陪同早餐會:盼侯友宜多回家鄉走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3)日上午在前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陪同下,與高雄及屏東立委參選人進行早餐會座談,王金平表示,母雞和小雞絕對要緊密合作,才能提升聲勢、有機會勝選。有立委參選人指出,侯友宜是南部囡仔,有情人味,只要提出讓南部選民有感的政策,一定能翻轉綠營的優勢選區。
    2023/08/13 11:30
  • 許展維涉弊案退選立委 男子服務處前放鞭炮恐嚇遭羈押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原要挑戰屏南立委因涉案退出選舉,不料當晚竟遭李姓男子在服務處前放鞭炮及咆哮,檢警認李男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重大,昨天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08/03 13:41
  • 被點名接棒選屏南立委 莊瑞雄:讓沒包袱的人拚比較好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許展維宣布退選,外界視現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莊瑞雄為熱門接棒人選。莊瑞雄今天受訪表示,讓沒有包袱的人去全力拚戰,可能比較好,他若下去選真的很尷尬,相信提名策略小組會有更好的人選。
    2023/08/01 13:19
  • 屏南立委投震撼彈 綠營參選人許展維涉案20萬交保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許展維,涉嫌違反政府採購法等案,昨天遭搜索後,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許展維電話未接僅透過臉書表示,坦然面對。
    2023/07/20 17:38
  • 他被「排黑條款」斷政治路 蘇震清無法再連任立委

    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排黑條款,除了黑、金、槍、毒等判刑確定,還有遭判10年徒刑未定讞者,不得再參選公職,這恐怕會影響屏東立委選戰布局,曾在2022年因SOGO收賄案,一審遭判10年的立委蘇震清,政治路被中斷,他開記者會強調,這有違比例原則和無罪推定原則,也有違憲之虞,另外包含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以及國民黨的立委提名人林文瑞,也都不得再登記參選。
    2023/05/27 14:34
  • 屏東立委初選勝出 鍾佳濱:初選團結、大選勝利

    民進黨今天公布屏東縣第1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現任立委鍾佳濱以54.34%大勝陳明達20.40%。鍾佳濱表示,完成民主的過程,最終以初選團結、大選勝利為目標。
    2023/04/21 14:45
  • 藍綠皆藏可能候選人! 「召委」成2022戰略位

    立法院新會期各委員會召委出爐!這次藍綠各搶下8席,也被認為是備戰縣市長選舉的前哨戰,因為包括選台北市長呼聲很高的的立委蔣萬安、屏東立委鍾佳濱、和可能爭取新竹縣市長的林為洲,都被視為角逐2022的人選。
    2021/09/23 19:57
  • 布局屏東縣長?周春米賣鳳梨 潘孟安現身挺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在立院辦活動推銷屏東鳳梨,不僅蘇揆特地來站台,連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現身力挺,就被問到是否提前布局接班人,潘孟安婉轉澄清別政治解讀,只不過同場屏東立委莊瑞雄與鍾佳濱,有行程提前離開也被放大解讀。
    2021/03/02 18:27
  • 幫農民也幫自己? 屏東立委「狂賣鳳梨」

    就在大陸禁止進口台灣鳳梨後,產地的立委們通通動起來,想盡辦法幫忙銷售鳳梨,從找縣長、台商甚至名人加持,只要能賣出去,通通都撩落去!不但能幫助農民,也能順便幫自己形象加分。
    2021/03/01 20:01
  • 立委考察來義鄉部落之心 伍麗華催生原住民族學校

    民進黨籍屏東立委伍麗華今天與立院內政委員會召委管碧玲、陳玉珍等人,考察屏東來義鄉部落之心示範點,伍麗華催生原住民族學校,管碧玲在綜合結論時說,委員們必定會支持。
    2020/05/06 22:28
  • 選前一天 屏東立委候選人關鍵區最後衝刺

    選前一天,屏東2個選區主要立委候選人以清晨站街頭、市場拜票、車隊或徒步掃街方式,在關鍵選區進行最後衝刺。
    2020/01/10 16:58
  • 屏東立委選舉 蘇震清完成登記、鄭朝明領表

    第10屆立委選舉今天起受理登記,屏東縣立委蘇震清在立委莊瑞雄陪同下完成登記後指出,他是報准參選。前立委鄭朝明領表後表示,莊瑞雄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應由他遞補參選。
    2019/11/18 16:55
  • 有解了?屏東立委角力 傳「莊蘇互換」不分區

    之前屢傳立法院長蘇嘉全多次為了姪子,也就是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能不能進入不分區名單,對黨內很不滿,但現在似乎有解了嗎?因為最新傳出,乾脆讓蘇震清去選一樣也是屏東立委莊瑞雄的選區,而莊瑞雄進入不分區,不過莊瑞雄聽到怒回,是「呷飽太閒嗎」?
    2019/11/10 13:36
  • 洪恒珠蘇震清動向 衝擊屏東立委選情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今天宣布退出民進黨,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1選區立委,她表示唯一變數是立委蘇震清投入選戰,第1選區目前已有6人宣布參選,選情相當複雜。
    2019/10/27 14:53
  • 韓小內閣異動 社會局長新到任、國際處長請辭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說小內閣會做調整,社會局長葉壽山請辭,跑去選屏東立委,現在又有官員請辭,行政暨國際處長王智立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請辭,小內閣官員又出現空缺,另外,曾擔任過嘉義縣副縣長的農業局長吳芳銘,嘉義鄉親傳出勸進選立委聲音,不過吳芳銘說,目前沒打算選立委。
    2019/08/06 13:05
  • 立委內戰! 蘇嘉全妻拋「不排除無黨參選」

    立法院長蘇嘉全趁著立院休會參訪南太平洋友邦吉里巴斯,要幫蔡總統拚外交,只是院長夫人洪恆珠卻趁著蘇嘉全出訪之際,宣布不排除要以無黨籍的身分參戰屏東立委,直接迎戰現任立委鍾佳濱,黨內有立委私下表示洪恆珠可能是為了蘇嘉全的下一步才拋出震撼彈。
    2019/07/10 15:37
  • 決定參選屏東立委! 高市社會局長葉壽山遞辭呈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葉壽山今天表示,曾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討論過,已遞出辭呈,決定參選屏東區域立委,預定下週領表。
    2019/06/14 17:59
  • 配合2020布局? 傳蘇嘉全將讓立院龍頭

    民進黨昨天舉行中執會,確認因為選區消失的屏東立委蘇震清,將退出初選,但可望列名不分區名單裡。而他的叔叔蘇嘉全也傳出將讓出不分區席次,方便民進黨2020大選布局,不過這樣一來,等於蘇嘉全將不會再當立法院長!
    2019/04/04 12:52
  • 屏東立委選區劃分確定 民進黨內角逐激烈

    中央選委會公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選區變更,屏東從3個席次減為2席次,民進黨內3席現任立委都確定要競選,再加上前立委鄭朝明要選第2選區,讓民進黨內的選情緊繃。
    2019/01/11 14:24
  • 選區擬重劃 立委幾家歡樂幾家愁

    中選會討論立委選區重劃,建議台南市、新竹縣各增一席、高雄市、屏東縣各減一席,台南立委認為「本來就是應該的」;高雄、屏東立委則抱不平。
    2018/02/01 17:08
  • 〈獨家〉邱議瑩罹癌請假1會期 化療照提法案

    立委邱議瑩從屏東立委,轉戰高雄美濃選區連任成功,然而她在打選戰期間就住院動手術,選後證實罹患癌症,必須持續化療,當選後立刻向立法院請假一整個會期,不過邱議瑩強調選民服務照辦,沒有因為告假打折扣。
    2012/03/2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