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對罵 結果共202筆

  • 建啤審議會起口角! 王世堅拍桌互槓里長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可能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爭議,也因此審議會召集正反方代表陳述意見,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發言時,不滿被里長插嘴,和對方拍桌對罵。
    2024/04/16 18:30
  • 暴走對罵楊敬敏!牧倫斯甩球衣離場 新北國王開鍘「即刻解約」

    新北國王才因一哥林書豪「禁藥事件」、戴維斯(Quincy Davis)「判刑禁賽」痛失輪換戰力,如今又因為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失控離場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據了解,在比賽進行期間,牧倫斯疑似因為場上溝通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產生爭執,隨後就在暴怒之下「脫球衣甩上觀眾席」,不顧比賽仍在進行中自行駕車離開,球團也於賽後火速宣布「即刻解除合約」。
    2024/03/30 20:39
  • 綠諷徐巧芯「矮又醜」挨批 賴清德發函各黨部:避免人身攻擊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卻在Threads平台嘲諷藍委徐巧芯比綠委黃捷醜又矮,讓輿論熱議。民黨黨高雄市黨部隨後發文致歉,稱這是不該犯的錯誤,不過徐巧芯不滿,要求民進黨中央表達態度。據了解,黨主席賴清德已透過黨中央發函給各地方黨部,提醒經營社群網路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稍早各縣市黨部都已收到傳真公文。
    2024/02/22 15:05
  • 遭批「比黃捷醜又矮」惹怒徐巧芯 黃捷:她也曾罵別人醜到不行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相挺黃捷,稱黃捷比徐巧芯漂亮是「主觀認定」,黃捷比徐巧芯身高還高是事實,並表示這不算外貌差辱,徐巧芯則要求民進黨公開道歉。對此,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且並沒說又醜又矮,不用偏激解讀。她也說,徐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該道歉。
    2024/02/22 10:51
  • 還記得她嗎?童星消失多年「初吻給他」 親密畫面流出:想躲起來

    黃鐙輝、曾沛慈、于卉喬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戲劇路上最難忘的第一次。黃鐙輝分享,第一次拍八點檔時,因不懂四機同時作業要怎麼演戲,讓導播氣到開麥克風飆國罵,還好林美秀把導播的國罵轉為調侃他的玩笑話,才讓黃鐙輝心情放鬆下來,自喻這次之後「被火車撞過就不怕卡車」,對罵他的導播及林美秀的開導表示感謝。
    2023/12/25 13:11
  • 馬文君條款? 立院機密會議禁手機、電子探測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有洩密疑慮,民進黨立委們群起圍攻再出招,今天(12)臨時動議,訂內規強制簽保密切結書,堪稱「馬文君條款」,也引發藍委不滿拍桌對罵,點名綠委王定宇才應該簽「大嘴巴條款」。
    2023/10/12 12:44
  • 陸男星遊韓超氣!批年輕人態度極差 用翻譯APP怒嗆「醜八怪」

    40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孫堅,曾參演不少熱門古裝電視劇,如《宮鎖珠簾》、《九州·海上牧雲記》以及《有翡》等,演繹角色深入人心,而他也抽空經營小紅書帳號,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觀眾互動,追蹤人數突破50萬人。值得關注的是,孫堅日前趁著十一連假帶著家人飛往南韓旅遊,沒想到體驗卻很差,更透露自己使用翻譯APP和當地人對罵,掀起粉絲網友熱議。
    2023/10/07 21:02
  • 田柾國新歌《Seven》預告公開!韓韶禧激動對罵 1天點閱破千萬

    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14日將推出個人音樂作品《Seven》,MV特別找來人氣女星韓韶禧跨刀參演,13日釋出預告,短短一天觀看次數突破千萬,展現兩位巨星魅力。
    2023/07/14 12:38
  • 白冰冰揭「秀場天后」大遲到遭5字經飆罵 結局神展開她看傻了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昨(13)晚首場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壓軸亮相的白冰冰帶來精采歌舞秀,縱橫演藝圈50年的她分享當年的秀場時光,更提及當時尚未出家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與邢峰在後台互飆五字經的驚人往事。
    2023/05/14 07:11
  • 八點檔惡女太壞!「罵人罵到掛病號」眼爆血管 自嘲:報應來了

    賴芊合、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被觀眾冠上「瘋女人」稱號。兩人近來除了高分貝對罵就是互打,不但拍戲培養出好默契,就連生活上受傷的部位都一樣,像賴芊合之前發現自己咀嚼肌變大,加上有點疼痛,尋求醫美解決,沒想到被診斷顳顎關節發炎,有可能「壓力太大或者講太多話」,她才發現從加入劇組後,經常緊咬牙根罵人。無獨有偶,顏曉筠也是同樣病症去看診,竟被入戲太深的醫生說:「妳角色太壞,罵太多了!」讓兩人自嘲:「演反派的報應果然來得又急又快!」
    2023/04/17 15:31
  • 上學途中行車糾紛!校車司機、騎士當街開罵 嚇壞學生

    高雄市有校車司機與機車騎士在馬路上發生行車糾紛,騎士不滿司機急切要右轉,按了喇叭,沒想到,司機竟然使用廣播指責,雙方要臨停理論時,校車還去撞到路樹,兩人就當街大聲對罵,由於當時正值上學時間,車上搭載的學生真嚇壞了,一個個紛紛下車走避。
    2023/03/08 12:55
  • 八點檔女星「相親爆發口角」 帶私人情緒跟對方互相飆罵

    男星洪毛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陳仙梅的哥哥邱孟宗,也是劇中的喜劇擔當,先前他為了教訓反派變成「送行者」,這一次則是替蘇晏霈討公道,在李沛綾的幫助之下,化身成暴發戶和賴芊合相親,沒想到他穿皮衣炫富出場,一見面就是數落賴芊合外表跟年紀都不符合,雙方爆發口角並大打出手。
    2023/03/06 19:51
  • 控換道未打燈!騎士險撞 按喇叭爆爭吵

    汽機車爭道爆發衝突!24日晚上6點多,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名騎士看到前方轎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差點就要撞上,趕緊按喇叭示警,結果引起兩邊的怒火,雙方在下個路口,並排對罵,整個過程都被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2/27 14:03
  • 專訪/Jinbo分手李芷婷被貼渣男標籤心聲曝 收欠錢爆料嗆:打給我啊

    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能寫能唱,今年推出的新專輯《沒有靈魂的軀殼》成績不俗,但讓他聲名大噪的,是和同為歌手的李芷婷的戀情。2人公開認愛後,除在IG曬親密照,更合體錄製YouTube節目大談性生活,爭吵時還會開直播對罵,愛得相當轟轟烈烈。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坦言和李芷婷真的已經分手了,雙方面對面坐下來講開,是有共識地和平分手,至於2人有無復合可能,他也給出了答案。
    2022/12/14 11:18
  • 世足/8強比賽太緊繃 梅西賽後嗆荷蘭功臣:你滾!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其中阿根廷對戰荷蘭一役,受到裁判接連不斷的黃牌警告影響,讓整場比賽氣氛非常緊繃,雙方球員數次出現肢體衝突的情況。這個氛圍也影響梅西(Lionel Messi),雖然成功帶領球隊在點球大戰勝出,卻疑似在賽後訪問期間,持續與荷蘭隊成員發生衝突,甚至被拍到直接隔空對罵,「你在看啥?滾一邊去、笨蛋!」
    2022/12/10 09:37
  • 不載不行嗎?拒載寵物乘客怒甩門 雙方爆發口角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到定點載客時,才知道乘客有攜帶寵物,立即請他們重新叫車,結果沒想到乘客竟然爆氣甩門,雙方爆發激烈口角,隔著窗戶對罵,事實上多元化計程車有寵物專車可以選擇,只是價格會稍微比較高,乘客得先在叫車時,就事先跟司機溝通好,才不會有爭議。
    2022/12/07 19:19
  • 拜登打墮胎議題救選情!川普遭爆與記者分享國家機密

    再過三週就是美國期中選舉,各項民調顯示,通膨和經濟問題獨占鰲頭,是美國選民最看重的議題,美國總統拜登趕在選前,將宣布再釋出1500萬桶戰備儲油,來抑制油價。不過週二他在民主黨的造勢活動上,主打墮胎議題,承諾一旦民主黨贏得國會多數,他將會把墮胎權編入法律。而前總統川普任內受訪的錄音帶,也在此時曝光,顯示他把機密文件與記者分享,也坦承他與北韓領導人對罵,只是出於直覺,而非計畫讓他上談判桌。
    2022/10/19 19:55
  • 對罵王鴻薇不夠看!周玉蔻16年前「鬧場民進黨」畫面遭挖 網:好瘋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公開扯出張淑娟的緋聞風波,遭對方控告,26日搶先現身北檢,要向張淑娟鞠躬道歉,結果意外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開戰,兩人相互叫囂、對罵,王鴻薇嘲諷周玉蔻是敗訴女王,更脫口提起「在地上打滾啊!」,有網友就翻出此句話的由來,並截圖TVBS新聞畫面,讓鄉民一睹當年周玉蔻「鬧場民進黨」的畫面。
    2022/09/28 12:27
  • 看不下去!王世堅批周玉蔻「一句道歉就想了事」:人要有格調

    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身陷各種爭議裡,先是扯出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的緋聞,26日時更是在北檢前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相互對罵,成為輿論焦點。見到此現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呼籲「任要有格調」,同時也喊話「選舉不該去挑戰社會的善良慈悲」。
    2022/09/28 10:06
  • 就是為了周玉蔻現身北檢? 王鴻薇怒還原真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瘋狂針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進行抨擊,還稱蔣萬安父親蔣孝嚴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在晶華酒店鬧緋聞,張淑娟則是在昨(26)日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之下,赴台北地檢署向周玉蔻提告。沒想到周玉蔻突然現身,表示要與張道歉,還在現場與王鴻薇大吵大鬧,兩人對罵的場景在社群瘋傳,對此,有人質疑王鴻薇就是為了周玉蔻而前往北檢,王鴻薇也受訪還原真相。
    2022/09/27 10:08
  • 王鴻薇、周玉蔻對罵10分鐘!她「1句話」戳痛處:好狠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狂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指稱其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張淑娟隨後喊告周玉蔻,並於今日上午前往北檢,周玉蔻卻搶先現身要向她鞠躬道歉,豈料一旁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卻出言大酸周玉蔻,兩人就在北檢前相互叫罵長達約10分鐘,不少網友收看兩人對罵的內容,有網友還指出,王鴻薇靠著「1句話」就完勝周玉蔻,並表示:「好狠」。
    2022/09/26 13:50
  • 不爽裴洛西計畫訪台 胡錫進嗆:解放軍將摧毀美軍航艦

    隨著由《金融時報》(FT)曝光、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在8月率團訪問台灣的時間進入最後倒數,不只大陸外交部表達嚴正抗議,《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更接連在個人微博上以影片嗆聲美國,甚至表示如美國膽敢派航空母艦靠近台灣,並導致中美雙方發生海上衝突,「解放軍將消滅美軍航艦編隊!」雖然胡錫進說得口沫橫飛,但微博底下大陸網友卻似乎不太買帳,許多人直接吐槽他又在嘴砲,甚至有網友直接酸「這種天天口嗨妄議胡說八道的,國家就不管管嗎?」、「我們派軍機載老胡與之空中對罵」。
    2022/07/27 11:11
  • 汪小菲、張蘭雙殺!小S無預警「請辭節目」製作人認:她累了

    汪小菲首先開戰對罵小S(徐熙娣)「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後續汪小菲親媽張蘭、S媽(黃春梅)加入戰局,S、汪兩家戰火陷入蜘蛛網難以收拾。小S似乎受到不小的打擊,突然請辭節目,丟下震撼彈。對此,該節目製作人也證實「小S說好累,不想做了。」
    2022/04/03 08:00
  • 伸鹹豬手怒譙「爛梨裝蘋果」!蔡昌憲、郭雪芙私下關係曝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3部18日終於上線,短短不到2天火速衝上Netflix台、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熱門排行冠軍,而第3部中也有許多角色掀起討論。像是被封為「破億吉祥物」的男星蔡昌憲客串演出,在戲中演酒客和郭雪芙飾演的愛子互相飆罵,這一段讓不少劇迷超驚喜,蔡昌憲也透露了2人私下關係。
    2022/03/21 11:31
  • 兄弟一場為「女人」反目!他左臂遭砍深可見骨 失血送醫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友人吳男與前女友交往,兩人除了在臉書隔空對罵,昨(2)晚深夜11時許,還相約至宜蘭河濱公園談判,未料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楊男左手臂遭砍,深可見骨,警方獲報後,查出吳姓情敵涉嫌糾眾行凶,查獲6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送辦。
    2022/02/0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