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婚活 結果共24筆

  • 嗆江宏傑離婚活該!廣告小妹開砲揭他「奇葩事蹟」:是我也跑

    男星江宏傑上週於日本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非但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還搞消失,而福原愛也透過律師全數反擊,更痛斥對方「侵犯人權」,掀起台日網友激烈討論。今(5)日,網紅「廣告小妹」就針對該事件發表看法,她竟狠酸江宏傑「奇葩活該被離婚」,還說「是她也跑」。
    2023/08/05 17:18
  • 良緣難尋?日本辦「元宇宙婚活」 順利促成交往

    元宇宙商機爆發,除了商業、娛樂用途之外,日本還出現了元宇宙聯誼會,在虛擬世界進行「婚活」。過程中參加者操控自創人物,可與其他人自由互動,但真實長相、年齡不公開,只有聲音來自本人。元宇宙婚活果真促成線上情侶誕生,並且持續聯絡,甚至相約在真實世界見面、約會,一起創造幸福。
    2023/04/07 19:55
  • 幸福三重 先嗇宮辦101對珍珠婚活動

    為喚起社會大眾對婚姻家庭幸福的重視,新北市先嗇宮媒合相關單位協助,今天舉辦「幸福三重,愛在先嗇宮」珍珠婚活動,各界共同見證與祝福101對老夫老妻的幸福時刻。
    2023/02/19 22:29
  • 東大女學歷太高「婚活」受阻 玩交友軟體慘遭50人拒絕

    日本的單身男女到適婚年齡後,往往會開始準備「婚活」,也就是積極參加相親、聯誼等尋找結婚對象的活動,交友軟體也是其中之一。近日有一名女子向「文春ONLINE」透露,她的容貌不差,卻在交友軟體上陸續遭到約50名男子拒絕,原因竟然出在她的東大學歷上。
    2022/03/19 18:35
  • 春節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本娛樂精選片單一次看

    農曆過年9天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劇、動畫讓大家做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冬季檔獨佔同步跟播日劇《勿說是推理》、《契×約─危險的拍檔─》、《婚活偵探》,不管是鬈毛推理、男男基情,還是大叔尋愛都各有千秋,同時也是重溫《雪崩》、《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最愛》、《TOKYO MER》、《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喜劇開場》、《我家的故事》等2021年經典強作的最佳時機;若要開著當背景音樂,《派遣女醫X》全七季、一天看播一季絕對是最佳選擇!
    2022/02/03 10:33
  • 日企疫後欠巨債「企業再生承包人」幫挺難關

    日本疫情似乎慢慢走出黑暗隧道。除了東京昨天(17號)新增40例,創今年最少;全國感染人數連續7週減少,近一週確診數也寫下今年最低紀錄。日本雖然陸續恢復經濟活動,但疫情間的龐大借款,讓不少企業苦惱。北海道的地方銀行專門派出「企業再生承包人」,幫助負債企業轉型,或替中小企業尋找出資買家,以避免地區經濟崩解。
    2021/10/18 19:56
  • 疫後日本銀髮族「婚活」找伴 宅男擲千金打賞直播主

    後疫情時代,我們的人生可能都變得不一樣,日本的單身銀髮族,因為不想再一個人關在家,找上婚友社尋伴的人大增,有的相親活動甚至因超額報名,必須抽籤;而隨著日本高齡者陸續接種新冠疫苗,婚友社預估未來參加「婚活」的人將越來越多。而宅在家的生活,也讓日本興起另一種宅男文化,就是打賞直播主,為了心儀的酒店小姐或表演者,有大學教授半年就掏出相當台幣250萬元「斗內」(贊助)。
    2021/06/09 19:54
  • 日本「婚活」大出奇招 機器人當起相親助攻員

    日本單身貴族相親活動,現在進展到前所未有的新領域,除了能用DNA進行速配,還能透過機器人幫相親者對話,解決初次見面,說不出話來的窘況,增加配對機率。
    2019/07/27 13:48
  • 40歲「婚活」防孤獨死 日本未婚高齡者增

    21年後的2040年,日本各地高齡者的獨居比例都上升,從2015年的18.5%,將增加到22.9%;其中又以東京最高,達29.2%,也就是東京三成老人都是一個人住,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沒結過婚的未婚高齡者增加。現在日本有40多歲的熟男熟女,一改年輕時的不婚想法,開始參加「婚活」,也就是婚姻活動,希望避免孤獨終老。
    2019/04/22 20:02
  • 星國烏節路快閃求婚 女主角驚訝

    為了營造浪漫的環境,順利求婚成功,您願意花多少錢呢?在新加坡,求婚企劃的市場不斷蓬勃發展,有越來越多新加坡男性願意花大錢請專家,幫忙安排求婚事宜。新加坡一間求婚企劃公司估計,安排一場在海邊的求婚活動,價格折合成台幣從8萬8到58萬都有,而且這只是求婚而已,並不包括婚禮和蜜月費用。或許您會好奇,花了這筆錢之後,要是求婚失敗了怎麼辦?
    2018/03/20 20:30
  • FOCUS/「東京假如女」漫畫設定2020 大受歡迎

    最近日本有一部人氣漫畫,把2020年東京要辦奧運這件事,設定為故事背景,但內容跟體育毫不相關,而是3名30多歲女性,目標2020年以前,要把自己嫁出去的故事,儘管類似的婚活題材,經常出現在漫畫中,但具體訂出2020年時間表,反而讓讀者更有真實感,容易產生共鳴,而辦奧運的社會氣氛,讓日本的婚友社,號召「想在奧運以前找個伴」的人,舉辦相親趴,市面上更出現以2020年為目標的專用日誌,幫助使用者制定年度規劃,不管是結婚還是求職,目標4年後達成。
    2016/11/04 20:11
  • 日單身族找對象 「相席」餐廳男女併桌超夯

    日本不婚、不交女友的「草食男」越來越多,男女想遇到交往對象變得更難,也因此許多餐飲業者紛紛開設聯誼式餐廳,由店家隨機配對男女併桌,製造與異性相處機會。
    2016/05/30 13:43
  • 與富豪相親 先量水蛇腰、過測謊機

    中國大陸適婚單身男女超過1億多人,婚戀市場的商機無限。繼日前有富豪相親會,像古代皇帝選妃一般,被警方破獲是騙局一場,現在又有號稱打造高級婚友平台的機構,在廣州舉辦徵婚活動,要求女方要有水蛇腰和水嫩的皮膚,甚至還請來測謊專家用測謊機,確認參賽的女子都是來找真愛,通過層層標準的女孩們,就能跟身家約台幣2500萬的男士相親。
    2013/11/04 13:28
  • 【中國進行式】富豪「選妃」 大陸徵婚也娛樂化

    根據大陸媒體估算,大陸適婚年齡的單身人口,高達1.8億,光是幫他們找對象,就可以變成一個龐大的產業鏈,除了有知名的婚戀網站,在納斯達克上市,市值一舉超過4億美元,現在更有業者,把服務範圍縮小到身家過億人民幣的男性富豪,收取高價服務費,專門幫他們找另一半,結果光是在北京舉辦的一場徵婚活動,就吸引超過500名女子參加。
    2013/08/03 20:51
  • 統一教舉辦集團結婚 3500對參加

    南韓的統一教,週日在南韓首爾的集團總部,舉行由教主配婚的集團結婚,這也是統一教教主文鮮明去年過世後,統一教第一次舉辦的集團結婚活動,總共有3500對男女參加,場面相當盛大。
    2013/02/18 13:38
  • 國際「婚活」熱 NHK聚焦台灣月老廟

    在日本紅了好幾年的「婚活」,也就是為了求姻緣而努力的生活,這股風潮讓日本NHK電視台開始注意到台灣的婚活文化,像是台北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還有台南的大天后宮,因為月下老人非常靈驗,吸引了NHK前來採訪。
    2013/01/14 22:58
  • 〈獨家〉日自衛隊單身聯誼 拿國軍廣告宣傳

    建國100年,原本國軍希望舉辦百對新人的集團結婚,沒想到報名太過踴躍,總數超過200對,婚禮將破天荒分2天2梯次舉辦,國軍用「結婚」作宣傳不是頭一遭,現在還紅到海外去,日本自衛隊就在網站上,放上了台灣軍方過去推出的結婚招募廣告,告訴日本自衛隊成員,台灣這樣的宣傳成功,日本自衛隊也將透過內部雜誌,舉辦「婚活」的相親聯誼。
    2011/06/21 18:32
  • 純白浪漫水上教堂 情人節完婚夯

    浪漫情人節也是求婚日的選項之一,宜蘭的飯店業者除了推出應景套餐搶客,還有全台唯一的水上教堂,建造在5千多坪水田上的純白禮堂,光是情人節前後就有20多對新人,在這裡完成終生大事,之前業者和縣府合作,舉辦模擬求婚活動,現場有結婚20年的夫妻再度求婚,也有25歲的小情侶,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2011/02/14 13:55
  • 農村婚活運動 播種割稻兼鄉親

    這幾年,日本吹起婚活風潮,很多機構,都為急著想找另一半的年輕男女,舉辦各式各樣的相親活動。宮崎縣就出現了一種,獨特的農村相親。希望藉由體驗播種 收割等等農村的勞動,來讓年輕男女,更了解彼此的優點,促成配對。
    2010/09/23 22:38
  • 歲末福袋拚買氣 體驗型PK婚活型

    日本過的是新曆年,因此每到歲末年終,就成了日本各大百貨公司拚買氣的重要時刻,今年業者照例推出各式福袋,不過其中有2款特別不同,一種是體驗型福袋,可以搶先參觀「東京天空樹」的工地、成為一日限定的職棒選手,甚至到動物園照顧老虎1天;另一種則是針對女性的「婚活福袋」,可以依照男友的個性,選擇「草食男攻略款」或是「肉食男攻略款」,保證掌握另一半的心。
    2009/12/25 22:33
  • 變髮吸引男士注意 「婚活髮型」出爐

    日本未婚男女,為了步入禮堂,最近這幾年吹起一波「婚活」熱潮,如今「婚活」熱也吹向美髮業者,日本一家連鎖美髮沙龍,針對1萬名男性做調查,整理出各種年齡、職業會喜歡的女性髮型,這個被取名為「婚活髮型」的新服務,在日本已經引起風潮。
    2009/10/20 22:38
  • 東京「求愛訓練所」 幫男婚女嫁

    日本興起「婚活」風潮,不少適婚男女相當積極的尋找另一半,東京現在就有一種婚姻補習班,專門教未婚男女,如何邁向婚姻之路,女生要學裝扮,男生要學習克服緊張,補習班還會幫學員配對。
    2009/09/09 22:48
  • 為子女找對象 焦急父母「撩落去」

    忙碌的日本上班族,往往因為工作,而錯失自己的婚期;於是日本現在多了個「婚活」的新名詞,意思就是這些年輕人不斷追求相親機會,要努力步入禮堂的生活型態;事實上為婚姻而努力過著「婚活」的,還有這些未婚族的父母親,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早日完婚,他們甚至積極參加為父母主辦的相親會,要幫忙碌的子女們,挑個好對象。
    2009/04/24 22:40
  • 「我想婚了」主角現身 心跳一百見網友

    著名的網路交友網站,推出「我想婚了」網路徵婚活動,2名男女主角吸引400位網友競逐,經過網路留言各挑選2位候選人,下午第一次公開安排約會,男女主角臉紅心跳,接受大家的祝福。
    2004/07/11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