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失去記憶 結果共21筆

  • 加拿大「神秘腦部疾病」導致失憶、幻覺 患者恐破2百人

    外媒指出,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New Brunswick),有部分民眾罹患可能致命的神祕腦部疾病,患者正在持續增加,可能已經超過2百例。這種疾病於2015年現蹤,部分患者會出現幻視、肌肉萎縮、失去記憶等神經系統症狀。
    2023/07/04 11:29
  • 中年男大便離奇「失憶3小時」!眼神渙散追問妻:我在哪

    彰化員林有1名52歲的劉姓男子近日中午上完大號後,竟突然失憶並不斷地問家人相同的話題,讓家人相當擔心,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所幸經過3個小時後,劉男終於回神,然而他卻驚訝詢問「我為何在這裡」?對此,彰醫神經內科主任連宮瑩解釋,劉男是罹患了「暫時全盤性失憶症」,屬於非常罕見的病症。
    2023/02/17 08:25
  • 再對丈夫復仇!李智雅《潘朵拉》激烈反擊 李寶英《代理公司》報復職場小人

    在韓劇上流戰爭中演技精湛的韓星李智雅,將再以復仇女王之姿回歸小螢幕,這次演出《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將找尋失去記憶真相復仇,另一部由李寶英主演的《代理公司》,也在職場展開復仇戲碼,大快人心。
    2023/02/03 12:55
  • 法國男子車禍失去記憶 竟變身超級崩壞英雄「蝙狐俠」

    由《城市獵人》製作團隊打造、法國知名喜劇男星菲力普拉紹(Philippe Lacheau)自導自演的爆笑動作喜劇《蝙狐俠:英雄覺醒》(英文片名:Superwho?),談到《蝙狐俠:英雄覺醒》最難拍攝的橋段,菲力普拉紹認為不是那些火爆的動作場面,而是他那些《城市獵人》的搞笑老班底全員到齊的橋段!他表示,當朱利安阿魯緹(Julien Arruti)、塔瑞克布達里(Tarek Boudali)、艾蘿緹方汀(Élodie Fontan)這些演員聚集在一起時,常常搞笑到整個場面失控,現場彷彿變成鬧哄哄的學校,身為導演的他不得不化身維持秩序的老師!
    2022/08/25 11:58
  • 婆婆黑化成「惡靈」!鍾欣凌抓狂殺紅眼:自己都害怕

    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近期揭曉由柯佳嬿演出的「雲之神」其實是惡靈真面目,而鍾欣凌飾演的「珊瑚之神」為了能夠繼續留在人間照顧愛婷(姚愛寗飾)、小愛玉(葉子綺飾)兩姐妹,在雲之神幫助隱匿下躲過撤離人間的任務,豈料回來卻發現姊妹倆失去記憶,更目睹姊妹倆的媽媽(陳珮騏飾)不負責任的態度,面露殺機,黑化成為惡靈。
    2021/11/14 18:16
  • 目睹兒子被欺負 羅馬尼亞籍父「怒拎13歲童重摔」撞頭

    孩子相聚玩樂時,難免會發生爭吵。一名父親日前帶兒子到公園時,撞見兒子與其他人發生爭執,為此忿忿不平,竟不分青紅皂白將對方舉起重摔砸地,男孩痛得閉緊雙眼躺地無法動彈,結果因頭部受到重擊當場失去記憶!
    2021/02/09 18:39
  • 吸笑氣開車追撞聯結車…嘴含氣球被救 他瞎辯:失憶了

    桃園市1名賴姓男去年10月駕車行經蘆竹區新生路時突撞入前方聯結車底下,受困在車內,警消到場後,見到他嘴裡還吸著氣球,一旁擺放笑氣鋼瓶。桃檢認為,賴吸笑氣致不能安全駕駛,今(2)日依公共危險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0/07/02 18:07
  • 正妹空姐4年前離奇墜樓 奇蹟生還現在變這樣

    大陸一名四川航空的空姐陳麗丹4年前離奇墜樓,身受重傷,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事後卻失去記憶,當年墜樓原因至今仍成謎,近日該名空姐接受訪問,家人也拿出議前的照片對比,並稱她整個人都變了個樣。
    2019/02/22 10:44
  • 男主角集體失憶 都敬秀、崔振赫回歸韓劇

    韓劇常常會幾個重要元素,像是癌症、車禍或是失去記憶,雖然老套但厲害的是依舊能拍出新鮮感,最近要上檔的幾部韓劇,像是EXO成員都敬秀主演的古裝劇,還有男神們崔振赫、李民基主演的韓劇,男主角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會喪失記憶。
    2018/09/05 11:38
  • 「閨蜜2」單身趴、酒醉失憶 撞哏「醉後」系列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2014年開出破億票房,現在再推續集,故事從單身派對開始說起,幾個女生因為玩太瘋,起床後失去記憶,這劇情橋段似乎撞哏《最後大丈夫》。
    2017/04/06 10:40
  • 陸拍警匪片!黃立行演綁匪 親自拍打戲

    由黃立行、白百合主演的《綁架者》,導演徐靜蕾第四度跟男友黃立行合作,劇情描述警察女兒被綁架,嫌疑犯卻失去記憶,其實動作警匪片題材向來是港片的天下,不過這次換成大陸拍武打動作,驚險場面樣樣不馬虎!
    2017/03/19 17:18
  • 陳意涵辦單身派對!《閨蜜2》撞哏《醉後大丈夫》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前年上應在台灣票房賣了近8千萬,現在推出第二集,內容延續第一集,只不過這回有些橋段,似乎和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撞哏,同樣都有舉辦婚前單身派對,而且都玩太瘋失去記憶,但唯一不同的是男女角度同,而閨蜜續集,其中一位女主角楊子姍沒有演出,而是換成了張鈞甯。
    2016/12/29 11:31
  • 路邊燈桿害人!車道旁突出 婦擦撞自摔

    新北市泰山出現路邊殺手,一名婦人日前騎車載小孩出門,可能因為車流量大加上沒有機車分流,讓她疑似擦撞突出的燈桿,人摔到顱內出血,失去記憶;重回現場發現,燈桿底座距離車道竟然只有5公分,騎士經過這只要車多不注意,就很容易撞上,痛批這根本是路邊殺手。
    2016/07/20 17:56
  • 奇!失蹤2個月被尋獲 馬國僑生失憶又失語

    失蹤了2個多月的雲林科大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終於被尋獲了!35歲的他2月23日凌晨從學校宿舍騎機車離開後就音訊全無,結果關山派出所長前晚發現他竟然露宿台東街頭,將他安頓到警局,可是他無法言語而且失去記憶,只記得曾經被打,中午他被送到枋寮醫院進行電腦斷層跟抽血檢查,醫生說一切正常,腦部也沒有重大傷害。
    2016/04/26 18:16
  • 失蹤2個月!馬來西亞僑生被尋獲 竟失憶

    失蹤了2個多月的雲林科大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終於被尋獲了!35歲的他,2月23日凌晨從學校宿舍騎機車離開後就音訊全無,結果關山派出所長前晚發現他竟然露宿台東街頭,將他安頓到警局,可是他無法言語,而且完全失去記憶,透過他包包裡的隨身碟,警方才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2016/04/26 12:40
  • 柯南又來了!電影再破紀錄

    一年一度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又來了!無論到那裡都會發生死亡倒霉事件的柯南一行人,今年前往東京的一間水族館,意外發現一名具有異色瞳的雙眼又失去記憶的女子,柯南他們誓言要幫助她找回記憶,沒想到柯南等人的舉動卻被黑暗組織釘上,而一場黑暗組織、FBI、MI6(英國軍情六處)、CSIS(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及來自BDN(德國聯邦情報局)等,都將與日本公安的尖峰對決即將展開。
    2016/04/19 13:22
  • 甦醒還在跑? 醫:休克前記憶停留賽事中

    令在場醫護人員以及跑友傻眼的,是這名郭姓男子在逐漸甦醒時,兩條腿竟然還在跑動,醫師說可能是他倒下後暫時失去記憶,甦醒後記憶點停留在賽事當下,因此甦醒後還在跑,院方表示他的跑友第一時間幫他按壓心臟,幫助心臟將血液輸送到全身非常關鍵,加上有AED傻瓜電擊器電及,男子終於恢復心跳,救護人員說萬一當時6分鐘都無人為他急救,男子很可能就因為腦部缺氧導致腦死。
    2016/02/21 17:42
  • 疑「恐慌症」作祟 經濟部技正失聯

    在經濟部擔任技正的吳姓男子,上個月底獨自離家,從此人間蒸發。家屬說,他去年罹患恐慌症,只要提到工作,可能引發病症,會突然呼吸急促、失去記憶力跟判斷力,當天深夜,上班前,他走上連接台北市萬華區和新北市三重的中興橋,接著音訊全無,妻子盼望能在中秋節團聚。
    2014/09/06 19:42
  • 學絕食減肥? 醫生:嚴重者會發狂

    有醫師說,最近減肥門診暴增,不少人想學政治人物絕食來達到減肥的目的,但醫師指出,這不只傷身更嚴重影響腦部,不但會失去記憶,言語和行為也會失控,更糟的是,就算停止,腦部受損也無法修復,絕食讓身體產生的酮體毒素,還會堆積在肝和腎,嚴重的話可能暴斃。
    2008/11/18 18:45
  • 疑患憂鬱症失憶 失蹤疑點未釐清

    巫冠昇失蹤85天,去哪了?吃住怎麼解決?他的父母說法不同,被問到失蹤原因,只說兒子疑似有憂鬱症,過去這段時間他疑似失去記憶,連住在嘉義哪裡都忘了;但巫冠昇這些天來吃什麼,外傳有人接濟,但這當中疑點多,如果父母親不希望外界知道將很難釐清。
    2007/09/28 17:55
  • 男子疑染煞隔離 癒後忘記回家的路

    隨著SARS過去,國人生活逐漸回復正常。但台北縣有一名男子,在6月份疑似染煞,路倒隔離治療後,卻突然失去記憶,醫生暫時無法確定跟SARS是否有關;不過因為被隔離安置的病患,早已經回家,就剩下他一個人,社會局呼籲民眾,幫他回家。
    2003/09/05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