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拍警匪片!黃立行演綁匪 親自拍打戲


發佈時間:2017/03/19 17:18

由黃立行、白百合主演的《綁架者》,導演徐靜蕾第四度跟男友黃立行合作,劇情描述警察女兒被綁架,嫌疑犯卻失去記憶,其實動作警匪片題材向來是港片的天下,不過這次換成大陸拍武打動作,驚險場面樣樣不馬虎!


 

電影《綁架者》:「昨天本市又發生一起兒童失蹤案件,失蹤孩子的母親是我市的一名警員,嫌犯受過特殊訓練相當危險!」

白百合飾演女警察,因為女兒被綁架開始追查嫌犯,而黃立行則是失憶綁匪。

電影《綁架者》:「你的女兒是我綁走的,現在的狀況是你找女兒,我找記憶!」
 

黃立行為戲苦練拳腳功夫,包括進劇組前得花四禮拜健身,而黃立行因為有舞蹈底子,動作導演一點就通!

導演徐靜蕾:「基本上動作,導演跟他說一遍,他就完全知道導演在要什麼!」

儘管不是武打演員,但黃立行動作戲超驚險,完全不馬虎,而且跟女友導演徐靜蕾已經是第四度合作,其實動作警匪片向來是港片的天下,難得有大陸片也來挑戰!

電影《解救吾先生》:「我是信你呢?我還是不信你呢?我倒要看看這小子什麼下場!」

像是劉德華主演的《解救吾先生》,也是改編真實事件的警匪片,但這次《綁架者》規格再升級,不只大場面,動作戲也多,大陸電影卯足全力,就是不讓港片專美於前!



圖/微博电影绑架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立行#白百合#綁架者#警匪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496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