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南又來了!電影再破紀錄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年一度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又來了!無論到那裡都會發生死亡倒霉事件的柯南一行人,今年前往東京的一間水族館,意外發現一名具有異色瞳的雙眼又失去記憶的女子,柯南他們誓言要幫助她找回記憶,沒想到柯南等人的舉動卻被黑暗組織釘上,而一場黑暗組織、FBI、MI6(英國軍情六處)、CSIS(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及來自BDN(德國聯邦情報局)等,都將與日本公安的尖峰對決即將展開。

4月16日上映的第20彈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挾帶著全日本348家戲院聯映的氣勢,不負眾望,首周即勇奪該周票房冠軍,觀賞人數約93萬3800人,票房収入達告12億900萬日圓。由於熊本地震的關係,雖然有11廳臨時取消上映,還是達到了該系列作品創新紀錄的最佳成績,令人震驚!

《柯南》劇場版系列已經連續3年突破票房紀錄,去年第19彈《業火的向日葵》的票房為前一年《異次元的狙擊手》票房的108.4%,刷新柯南劇場版系列的票房紀錄。而今年首周即再次打破紀錄,總票房備受矚目,「柯南粉」的忠誠度實在讓人佩服。

作為20週年紀念大作,日本今年的宣傳卯足全力,花招百出,這次更特別邀請日劇迷非常熟悉且喜愛「女王」天海佑希擔任聲優嘉賓,加上今年推出附有青山剛昌與高山南留言卡的預售券,其銷量比去年高出25%,從種種跡象可預測,本集未演已先造成轟動。

柯南劇場版票房年年開紅盤,粉絲定期踏進戲院觀賞柯南電影彷若全民運動一般。許多粉絲搶在日本上映第一天進戲院觀賞,並在網路上發表評論及感想。而未能在當天前往朝聖的粉絲們,更是興高采烈的在網路上參與討論和發問,不管在現實中或是網路世界裡,這股柯南熱潮正旺盛地延燒中。

這集電影與前面19集的劇情架構相當不一樣,增添了大量的動作戲碼,登場的人物十分眾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看點與重要性。電影中很多小細節都有刻劃到位,伴隨著毫無冷場的劇情,及感人又驚異的結局,獲得絕大部分網友極佳的好評,也是近5年來口碑最好的一集。《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將於7月29日全台上映。(照片/向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南#天海佑希#劇場版#黑暗組織#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392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