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蹤2個月!馬來西亞僑生被尋獲 竟失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台東、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失蹤了2個多月的雲林科大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終於被尋獲了!35歲的他,2月23日凌晨從學校宿舍騎機車離開後就音訊全無,結果關山派出所長前晚發現他竟然露宿台東街頭,將他安頓到警局,可是他無法言語,而且完全失去記憶,透過他包包裡的隨身碟,警方才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失蹤了2個多月,35歲的馬來西亞僑生終於開口說話了,前天晚上他就睡在關山派出所附近的馬路邊,被所長發現,擔心他遭到蚊子叮咬將他帶回派出所,當時他失魂落魄,一臉茫然。

關出所長劉成光:「他可能遭受某種事件衝擊,所以他當下說不出話來,隨身碟裡面有下載雲林科技大學。」

還好警方在他的隨身碟裡找到線索,一連絡才知道他是雲林科大的失蹤學生,2月23日凌晨從宿舍騎機車離開後就音訊全無,一度還驚動馬來西亞特使來台協尋;當時在他的背包裡只有一個並非寫著本名的藥袋,還有2支手機,但是沒有sim卡,裡頭的資料全數被刪除,他又講不出話來,精通英語的替代役男,讓他透過書寫英文來回答,但他竟然失憶了,只記得2天前在走路,發生了什麼事一概不知!

替代役男:「這本子他有指給我看,他說他有印象有被打。」

員警:「先跟他談一下,老師跟他談一下。」

一早校方派出了師生抵達屏東枋寮車站來接他,失蹤了2個多月,失憶的男大學生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誰?他的衣服十分乾淨,身上也沒有外傷,但是sim卡及資料全不見了,只依稀記得曾經被打,到底發生過什麼事讓他失去記憶?團團謎霧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失憶#僑生#雲林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72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