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雲林科大 結果共22筆

  • 張麗善縣長率縣府團隊同德國梅佛邦巴歆縣進行數位化座談會交流 分享嶄新的智慧雲林

    德國梅佛邦巴歆縣縣長 Stefan Sternberg、內政建設暨數位廳廳長Christian Pegel、縣議會議長 Olaf Steinberg、禮賓處處長Jana Haak及相關隨員於112年5月29日上午參訪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由雲林縣政府計畫處及雲林科技大學接待。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蘇純繒表示,本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是雲林縣政府與雲科大、國健署的合作計畫,此計畫以「運動科技」為主軸發展據點,將運動體驗結合運動科技,開辦一系列運動課程,提供專業師資指導,並透過運動數據之測量,建立數據平台,將測量資訊數據化、可視化進行整合,同時針對高齡族群可以給予相應運動訓練處方,使運動科技融入民眾日常生活。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以科技導入健康運動,透過「據點連結據點、社區連接社區」的方式進行合作推廣,主動將運動科技帶入社區課程讓民眾進行體適能檢測、運動科技產品體驗相關服務。
    2023/05/29 17:50
  • 產學合作舉辦競賽 培育AIoT跨域能力新世代

    疫情加速產業在數位化經濟的佈局,整合軟硬體科技人才的深耕培育及轉型,更是刻不容緩。今年(2022)創創AIoT競賽邁入第六屆,由臺科大電機工程學系與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IEEE Signal Processing台北分會主辦,共計吸引全台36校超過110組參賽隊報名,智慧場館組首獎由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及建築系合作隊伍獲得,而智慧照護組首獎則由長庚科技大學護理系及雲林科技大學電子系隊伍獲得,凸顯出團隊在場域應用上,藉由跨領域對話激盪出創意火花,展現出高度整合力。
    2022/07/21 09:31
  • 雲科大產學合作 自駕車3產品將跨足國外市場

    雲林科技大學研發汽車主動安全技術逾10年,今天與連展投資控股公司簽產學合作備忘錄,防碰撞、車道偏移等3項產品將在今年第四季在台灣出貨,未來將跨足國外市場。
    2020/09/29 19:04
  • 影展首獎揭露心願 父母別爭吵家庭和樂

    雲林科大學生,參加克羅埃西亞一分鐘影展,獲得首獎,影片用小朋友日記,寫下生日家人開心慶祝的美滿家庭。但是背景聲音卻是父母親的吵架聲,他想透過影片,讓爸媽知道,他們的爭吵,孩子也深深受害,他多麼渴望和樂美滿家庭。
    2019/09/25 13:48
  • 虎科婆婆誤採花變偷竊 引發正反論戰

    雲林科大的愛心婆婆,擔心學生沒吃飽,長年賣20元的飯麵不漲價,被稱為虎科婆婆。最近民眾家門口的花被剪走,po出監視器,被認出採花人就是虎科婆婆,有人出面說要幫她付錢,有人說愛心是另外一回事。婆婆說,聽別人講以為那裏的花可以採,採去拜土地公。
    2019/09/05 20:51
  • 拍「鐵道懸日」遭警方約談 雲科男大生回應了

    雲林科大李姓大學生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一張火紅夕陽掉在鐵路中央的照片,吸引近2萬人按讚。但也有網友指出,男大生闖越淨空區的行為已違法,鐵路警察局也已表示將請男大生到派出所說明,對此,男大生回應,他的本意其實很單純,日後會更加注意有無違法及自身安全。
    2019/01/01 10:06
  • 爆紅「夕陽鐵軌照」涉違規?鐵路警察要男大生來說明

    近期,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一名三年級學生,因為拍了一張夕陽落在鐵路中央的照片瞬間爆紅,美照也引發網友瘋傳。不過有列車司機發文批評此行為,「嚴重的威脅行車安全,同時造成司機莫大的壓力」,另外也有人質疑攝影者是否有違規闖入鐵道的行為?對此,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斗六派出所也做出回應,「已請雲科大教官協助通知該名學生至派出所說明,將依鐵路法處理」。
    2019/01/01 00:29
  • 雲科大生開發「薪資地圖」 學生會:商家合法率不到1%

    台灣大學生普遍會在學校周遭找尋打工機會,但近年勞工意識高漲,多間學校如屏科大、文大、東華大學都曾製作「薪資地圖」,內容包含店家勞動條件等資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學生會」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他們首創將商家資訊結合Google Map,冀望能讓學生輕鬆獲取打工資訊,未來也打算檢舉惡劣商家,要附近商家落實勞基法。
    2018/04/04 18:36
  • 台中花博掀網路討論 這校系獲排行榜第三

    每年接近五月底的時候,統測成績一公布,不少人就會開始上網徵詢網友的意見,詢問分數相近的不同科大到底哪間比較好,也因此在五月底六月初的這段期間前後,網路上總會掀起一波科大科系的討論熱潮。
    2017/07/05 16:08
  • 寶寶哭了…10秒辨識哭聲 嬰兒情緒馬上知

    很多新手爸媽聽到寶寶哭,手忙腳亂不知道寶寶到底是怎麼了,雲林科大研發出「嬰兒語翻譯APP」,運算分析20萬筆嬰兒哭聲,根據頻率、聲調、和音量,可判別嬰兒是肚子餓、尿布濕、還是不舒服等六種情緒,這款APP在去年5月中上架,一年就突破1萬5千次下載量,甚至還吸引奧地利的資訊公司,表示想要談技術合作。
    2016/08/28 14:51
  • 馬國僑生失蹤2個月 父抵台也問不出原因

    失蹤兩個多月的雲林科大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尋獲之後到現在依然還是自稱對失蹤期間所發生的事情記憶模糊,他的爸爸趕到台灣,父子倆昨天都睡在學校宿舍,不過爸爸說,劉威尚並沒有說任何事情,至於傳出劉威尚在馬來西亞就曾經上演過失蹤記,不過爸爸否認。
    2016/04/28 13:02
  • 雲林騎到台東!衣著整齊 警:不像失憶2個月

    劉威尚失蹤案疑點重重,從雲林科大騎車離開前,他先到提款機領了3萬元,但2個月要吃、要住,3萬元根本不夠用,警方不排除有人接應;而他出現再台東警局時,衣著整潔的模樣也不像是失憶、流落街頭2個月的樣子,最可疑的是他除了自稱失憶還出現失語的狀況,不過他卻可以拿筆在紙上寫出「我記得我走路走了2天,我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等文字,不過醫生說這是自相矛盾的,因為失去語言能力的人,也會失去寫字的能力。
    2016/04/26 18:27
  • 奇!失蹤2個月被尋獲 馬國僑生失憶又失語

    失蹤了2個多月的雲林科大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終於被尋獲了!35歲的他2月23日凌晨從學校宿舍騎機車離開後就音訊全無,結果關山派出所長前晚發現他竟然露宿台東街頭,將他安頓到警局,可是他無法言語而且失去記憶,只記得曾經被打,中午他被送到枋寮醫院進行電腦斷層跟抽血檢查,醫生說一切正常,腦部也沒有重大傷害。
    2016/04/26 18:16
  • 失蹤2個月!馬來西亞僑生被尋獲 竟失憶

    失蹤了2個多月的雲林科大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終於被尋獲了!35歲的他,2月23日凌晨從學校宿舍騎機車離開後就音訊全無,結果關山派出所長前晚發現他竟然露宿台東街頭,將他安頓到警局,可是他無法言語,而且完全失去記憶,透過他包包裡的隨身碟,警方才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2016/04/26 12:40
  • 10秒哭聲傳雲端 App翻譯嬰兒「6種情緒」

    很多新手爸媽聽到寶寶哭,手忙腳亂不知道嬰兒是哭什麼,雲林科大研發出「嬰兒語翻譯APP」,運算分析十萬筆嬰兒哭聲,根據頻率、聲調、和音量,可判別嬰兒是肚子餓、尿布濕、還是不舒服等六種情緒,這款產品在發明展中亮相!
    2014/09/18 13:54
  • 風箏斷了線 割頸傷!騎士脖留20cm痕

    風箏斷了線,卻成了隱形殺手,雲林科大一名王姓同學,22日下午騎車經過斗六人文公園,被斷裂的風箏線扯住脖子,留下20公分的傷痕,而找到兇手,是專業放風箏在用的棉繩,王同學說,幸好不是比較堅韌的釣魚線,否則,真的會被割頸。
    2014/06/24 11:41
  • 科大生紀錄片揚威 入圍韓、荷影展

    雲林科技大學,有3個學生,一個受家暴,一個愛換女友,還有一個對性愛有憧憬,或許這樣的人物,在你我身邊都可能碰到,但是雲科大一位教授,卻用影像紀錄真人真事,3個學生親自口述配音,找人演出,這個紀錄3個學生成長故事的紀錄片,入圍了釜山影展和阿姆斯特丹影展。
    2007/10/03 23:37
  • 3符咒事件遭解聘 王美心落淚提告

    雲林科技大學日前發生的茅山道術符咒事件,再掀風波!王美心不甘心自己,被同校教授說是放符咒的小人,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提告,不過雲科大科學法律研究所也為符咒事件召開教評會,初步決定解聘王美心,王美心聽到這個消息,難過地哭了。
    2007/01/03 19:42
  • 教授公佈畫面 指王美心放符咒

    雲林科大一名教授上個月收到一個信封,拆開來看赫然發現全部都是茅山道士的符咒,今天這位教授召開記者會公佈錄影帶畫面,他說畫面上這位身材瘦小,頭髮蓬鬆的女子就是王美心,在一個晚上連跑2棟大樓,放了2個信封,手腳相當快;不過王美心本人出面澄清,她說當天晚上是去放文件,絕非放符咒。
    2006/12/29 12:14
  • 〈獨家〉全大運吉祥物「雲寶寶」 網路也賣

    全國大專運動會剛閉幕,前三名的選手分別可以拿到一隻,由雲林科技大學學生設計的玩偶「雲寶寶」,除了獎牌之外,限量的雲寶寶玩偶也是榮譽的象徵,照道理來講市面上買不到,但最近網路上,卻出現有人販賣,而且價格從1塊錢飛漲到1千多塊,相當搶手,賣家竟然還疑似是雲科大的老師。
    2006/04/22 19:20
  • 緋聞女主角王美心單身 台南望族

    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拍到和女子上賓館,據了解,這名女子是38歲的王美心,英國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博士,目前擔任雲林科大和台北科大助理教授,還是中華生醫科技應用協會理事長,學經歷相當豐富,還是出身台南望族。
    2006/04/06 10:59
  • 全大運4月7日登場 雲科大選手拚成績

    4月運動盛事特別多,大專,中學運動會都在4月舉行,率先登場的是全國大專運動會,地點在雲林科技大學,雲科大擁有國際級的田徑場和游泳池,選手的成績將獲國際承認,也有助於台灣爭取2011年世界大運會的主辦權。
    2006/04/03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