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失蹤2個月被尋獲 馬國僑生失憶又失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屏東-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失蹤了2個多月的雲林科大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終於被尋獲了!35歲的他2月23日凌晨從學校宿舍騎機車離開後就音訊全無,結果關山派出所長前晚發現他竟然露宿台東街頭,將他安頓到警局,可是他無法言語而且失去記憶,只記得曾經被打,中午他被送到枋寮醫院進行電腦斷層跟抽血檢查,醫生說一切正常,腦部也沒有重大傷害。

在雲科大老師的陪同下來到枋寮醫院檢查,失蹤了2個月的馬來西亞僑生依然只透過手上的筆跟本子與老師及醫生溝通,他頻頻搖搖手,只有在老師疑似拿起手機視訊見到他熟悉的師生時,他才有了點頭及揮手打招呼的反應。

雲科大老師:「人還OK,就是不講話,不記得、不知道一直搖頭。」

24日晚上他睡在關山派出所附近的馬路邊被所長發現,怕他被蚊子咬帶回派出所安置,當時他失魂落魄、一臉茫然,無法言語也沒了記憶。

關出派出所所長劉成光:「他可能遭受某種事件衝擊,所以他當下說不出話來,隨身碟裡面有下載雲林科技大學。」

警方透過隨身碟裡的線索連絡上學校,才知道他2月23日凌晨從宿舍騎機車離開後就失蹤了,一度還驚動馬來西亞特使來台協尋。

替代役男:「這本子他有指給我看,他說他有印象有被人家有被打。」

枋寮醫院急診醫師廖峻毅:「他目前沒有急性像電解質不平衡,或者說很嚴重的腦部問題,電腦斷層及抽血檢查都正常。」

35歲的馬來西亞僑生說曾被打,但檢查一切正常,腦部沒有重大傷害,為何會失憶?又出現失語卻能流利書寫英文的罕見現象,恐怕都有待進一步檢驗才能確定。

傍晚時分失蹤了2個多月的他,在老師的陪同下搭上高鐵準備返回學校,焦急萬分的爸爸27日將趕到雲林會合,重重謎團,只盼能在親情包圍下露出解答曙光!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僑生#失蹤#失憶#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1362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