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大陸新疆 結果共169筆

  • 學生長太高!班導「站凳子」訓話 底下全憋笑:扶上去的

    大陸新疆阿克蘇市有一所中學,有一名班導師正在對做錯事的男學生訓話,但因為學生的身高太高,與導師形成一個強烈反差,影片曝光也引起廣大的討論,就有網友笑稱男生肩膀忍不住狂抖,不知道「是不是在憋笑」。
    2024/03/21 23:24
  • 新疆寒流凍破「-52℃」創紀錄 冬夏超狂溫差超過100℃

    受強冷空氣影響,中國大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出現今年最強寒流,一度測得「-52.3℃」超低溫,打破新疆歷史最低溫紀錄。而去年夏天,吐魯番市三堡鄉出現最高溫「52.2℃」,打破中國實測最熱紀錄,反映新疆冬夏最大溫差超過100℃。
    2024/02/19 16:03
  • 新疆怪天!沙塵暴加狂風暴雪呼呼吹 車窗破碎車門變形

    中國大陸新疆這幾日出現劇烈的天氣變化,包括沙塵暴、狂風、暴雪、寒潮齊發,讓當地的交通嚴重受阻,由於強風的等級相當於中颱,道路不僅飛沙走石、能見度低,就連車門都被吹到變形,甚至車窗碎裂。
    2024/02/18 13:17
  • 護理師喊地震了!醫師淡定繼續開顱手術 新疆官員公佈死傷

    中國大陸新疆昨(23)天凌晨發生強震,當地官員公佈釀成3人死亡,而新曝光的地震畫面中,有醫院正在進行開顱手術,當下儘管護理師大喊地震,但是執刀的醫師,依舊冷靜,繼續完成手術。
    2024/01/24 11:44
  • 頭開一半突強震!「手術台狂晃」醫生超淡定 12秒搶救畫面流出

    中國大陸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極淺層強震,截止上午已出現超過40次的餘震;值得關注的是,地震發生時的手術室格外冷靜,就算是艱難的「開顱手術」,一心想救人的醫生和護士臨危不亂,最後順利幫患者完成手術,短短幾秒鐘畫面曝光,讓網友感嘆,「這樣的醫生太令人感動了!」
    2024/01/23 17:56
  • 新疆7.1極淺層強震6人傷、餘震43次 居民零下11度不敢回家

    中國大陸新疆今天(23日)凌晨2點09分在新疆阿克蘇地區烏什縣發生規模7.1的強震,震央位於阿克蘇地區烏什縣,緊鄰吉爾吉斯斯坦伊塞克湖州,距新疆首府烏魯木齊760公里。烏什縣居民大約20萬人。震源深度僅22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根據《央視新聞》報導,有網友稱烏魯木齊、庫爾勒、喀什、伊寧等地震感受強烈,中亞的烏茲別克和印度也感受到強震的威力,目前已傳出2人重傷、4人輕傷,截至23日上午8時,規模3以上的餘震已經發生40多次。
    2024/01/23 12:35
  • 真的超美!強烈地磁暴 全紅色極光現身新疆

    大陸新疆的阿勒泰禾木村,出現罕見的全紅色極光,原因是地球發生了強烈的地磁暴,原本南北極極地常見的極光,卻在大陸出現,紅色極光絢麗又浪漫,另外在大陸最北部的城市,黑龍江漠河市,也出現極光,時間長達七小時,先是紅極光閃爍,然後又出現綠色極光,讓特地來追逐極光的遊客,直呼超美的。
    2023/11/10 21:09
  • 天池「15m銀色水怪」現身!高速游動16秒 抬頭換氣畫面曝

    中國大陸新疆天山山脈博格達峰山腰上,有一座名為「天池」的著名景點。不過,近日有一名女子在前往當地旅遊散步時,卻突然聽見天池水面上有十分響亮的拍打聲,豈料她轉頭一看,竟發現池面上疑似有條長約15公尺的「銀色水怪」,正以飛快的速度移動著。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眾人也紛紛討論著「水怪」的真實身分。
    2023/09/03 19:52
  • 70度熱爆!4人擅闖羅布泊「地獄沙漠」慘死 烤成焦屍畫面曝

    受極端氣候影響,北半球各地均酷熱難耐,中國大陸新疆若羌縣羅布泊(Lop Nor)向來環境惡劣,外號「死亡之海」,號稱「地獄沙漠」的羅布泊國家級野駱駝自然保護區近日更是高溫狂飆,最高溫達攝氏70度。當地警方證實,有4人疑似非法自駕進入自然保護區,結果全數死亡,其中3人的遺體還呈現焦曬乾的恐怖狀態,驚悚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7/31 16:11
  • 私闖新疆羅布泊探險 大陸越野車受困4死

    大陸新疆有民眾違法組成車隊,深入知名的羅布泊無人區探險,結果因為事前準備不足,其中一輛車陷在沙漠中脫隊,幾天之後,搜救人員終於找到他們,不幸證實,四人全部罹難。
    2023/07/31 11:39
  • 猩球崛起是真的!猩猩角落哈菸被抓包 網驚:還會吐白圈

    大陸新疆有一座動物園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因為該園區內有1隻猩猩,日前被民眾直擊,牠竟然公然在眾人面前「哈菸」,而且除了動作非常純熟外,甚至還時不時會向天上「吐圈」。目擊民眾將拍到的影片上傳之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3/03/13 15:49
  • 新疆、塔吉克邊境7.2強震 深度10公里 陸網友:搖好大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資料,今天(23日)08時37分在塔吉克、與中國大陸新疆邊境地區附近(北緯37.98度,東經73.29度)發生7.2左右地震,(原數據為7.3,之後下修),震源深度為10公里。震央距離中國大陸邊境線最近約82公里。而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提供的資訊,地震規模為6.8,震源深度為20.5公里,受到影響的地區可能有:巴基斯坦、塔吉克、烏茲別克、中國、阿富汗和吉爾吉斯。有多地網友表示感受到強烈的搖晃,尚未有傷亡消息傳出。
    2023/02/23 09:03
  • 複製大陸新疆模式? 俄送6千烏童到「再教育營」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灌輸俄羅斯文化,在俄國至少有43處營地。另外,開戰週年前夕,白俄邊界軍事動作頻頻,西方懷疑,俄羅斯馬上就要展開另外一場大進攻。
    2023/02/16 22:25
  • 準備鎮壓白紙革命?傳多輛裝甲車經徐州街頭 疑開往上海

    中國大陸新疆烏魯木齊疑因封控過度,24日發生一起10死大樓火災,引爆全國性的「白紙革命」抗爭,近日已爆發多起警民衝突;今(29)日多名網友在推特上發布影片,可見大批裝甲車經過江蘇徐州街頭,引發民眾議論。有人認為這是中共準備對示威行動發起鎮壓,怒轟「舉幾張白紙就怕成這樣嗎?」
    2022/11/29 09:41
  • 大陸影后發文挺「白紙革命」? 悲傷苦嘆:只能在家中哭泣

    大陸新疆烏魯木齊日前發生居民樓大火,但因中國官方力求清零,讓許多社區居民逃生不易,最終釀成10人死亡、9人重傷,但有傳聞指出實際死亡數超過44人。該事件也讓大陸多個城市爆發「白紙革命」,更有許多學生挺身而出,卻遭到校方威脅要「付出代價」,而曾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29歲大陸女星春夏,就在微博上表達個人感受,直說:「甚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中跺腳掉眼淚。」
    2022/11/28 23:49
  • 陸各地示威!中共恐藉犯台轉移焦點?蘇揆:我們都緊盯

    中國大陸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就實行清零政策,而大陸新疆烏魯木齊在24日發生火災,造成10死9傷,被質疑是防疫過度所致,因此點燃各地反封控示威,掀起「白紙革命」浪潮。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擔心中國大陸會犯台,以藉此轉移內部壓力?蘇貞昌說,對於任何變化、任何動作,我們都緊盯而且即時因應。
    2022/11/28 10:42
  • 大陸各地爆「白紙革命」 王丹:若中共敢開槍肯定被推翻

    中國大陸新疆烏魯木齊市一棟住宅大樓24日發生火災,疑因當地政府過度防疫阻礙逃生和搶救,造成10死悲劇;此事件引起大陸民眾強烈反彈,因封控累積的不滿激烈爆發,掀起「白紙革命」抗議浪潮。大陸「八九民運」領袖王丹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若中共敢再次調動軍隊向平民開槍,必定會「被推翻。」
    2022/11/28 09:53
  • 新疆大火傳鐵絲鎖門釀10死 官方否認

    中國大陸新增新冠確診今天(26日)持續突破三萬,但對許多人而言,疫情封控造成的災難,恐怕比疫情本身更嚴重,新疆一棟住宅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10人死亡,就有消息傳出,是因為逃生路徑都被防疫人員封住了,不過當地官員矢口否認。
    2022/11/26 12:38
  • 大陸十一假期尾聲 京滬嚴格要求核酸檢測

    大陸十一假期剩下1天,就結束了,各地都在做收假準備,特別是5號大陸新增本土感染突破千例,達1188例;其中新疆因為防疫不力,導致疫情向外擴,上海除了在高速公路進城入口嚴格要求查驗檢康碼和落地核酸檢測外,6號、7號兩天各區至少要完成一次核酸檢測;而北京則要求節後上班日,所有人都得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
    2022/10/06 19:59
  • 跟隨美國腳步!歐盟擬提案 禁止進口強迫勞動產品

    大陸人權問題是全球最為關心的議題之一,繼美國2021年頒布《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UFLPA),禁止與新疆強迫勞動有關的產品進口後,歐盟執委會也將提案,只要有強迫勞動的產品,全面禁止在歐盟各會員國販售,而這恐怕會加深歐盟和大陸貿易關係的裂痕。今(14)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歐盟過去非常關心大陸新疆的人權問題,歐洲議會也多次批評大陸政府迫害人權,甚至在2021年因為新疆人權問題,歐盟跟大陸關係急轉直下,對彼此的政府官員進行制裁,且凍結『歐中全面投資協定』的批准程序,直到大陸取消對歐盟政治人物的制裁後,歐盟才會再繼續執行『歐中全面投資協議』的批准程序,可見雙方關係仍維持緊繃狀態。」
    2022/09/14 15:19
  • 41年來最早報到熱浪! 西班牙氣溫飆至40度

    致命熱浪正從歐洲席捲到美國、中國大陸,不僅西班牙、法國都熱到攝氏40度,美國俄亥俄州還因為大家都開冷氣,導致電力吃緊,電廠不得不切斷供電,而在大陸新疆還因為太熱使得手機當機無法使用。
    2022/06/16 16:18
  • 關切新疆人權!聯合國先遣隊抵中國 陸官方稱交流非調查

    中國大陸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的人權問題,近年在歐美等國家掀起熱議。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也預計在5月赴新疆視察。這將是睽違17年來,首次有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造訪大陸。一隻先遣隊已於25日抵陸,目前正在廣州隔離。
    2022/04/27 11:35
  • 抵制冬奧再+1維吾爾團體控陸違反人權 籲國際外交制裁

    國際東突厥斯坦社會團體聯盟今天要求抵制北京冬季奧運會,呼籲運動員對中國大陸新疆種族滅絕採取「有效且令人尊敬立場」、阿拉伯和伊斯蘭國家挺身與被壓迫者共抗壓迫者。
    2022/01/24 08:53
  • 中國大陸變成「頭號威脅」 美國帶頭抵制冬奧加深裂痕

    中美兩大強權持續角力,美國眾議院最新通過《防止維吾爾人強迫勞動法案》,將限制中國大陸新疆地區的產品進口,接下來一旦參議院表決過關,美國總統拜登簽署後就能生效。美國對中國大陸的圍堵行動不止於此,近期拜登還串聯英國、澳洲、紐西蘭等國家,對北京明年2月將舉辦的冬季奧運進行抵制,不過學者認為,中美兩國未來仍將持續「鬥而不破」,看似對抗、但其實高度克制,為的是防止雙邊擦槍走火。
    2021/12/09 22:39
  • 法國查企業疑從新疆強迫勞動獲利 Zara遭禁止擴店

    法國官員今天表示,由於當局正在調查時裝集團Inditex是否從中國大陸新疆維吾爾人被迫勞動中獲利,集團旗下品牌颯拉(Zara)在法國一間店面欲擴大面積一事受阻。
    2021/11/30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