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池「15m銀色水怪」現身!高速游動16秒 抬頭換氣畫面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9:52
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在天池散步時,意外發現有條長約15公尺的「銀色水怪」快速游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在天池散步時,意外發現有條長約15公尺的「銀色水怪」快速游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新疆天山山脈博格達峰山腰上,有一座名為「天池」的著名景點。不過,近日有一名女子在前往當地旅遊散步時,卻突然聽見天池水面上有十分響亮的拍打聲,豈料她轉頭一看,竟發現池面上疑似有條長約15公尺的「銀色水怪」,正以飛快的速度移動著。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眾人也紛紛討論著「水怪」的真實身分。

根據《極目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家住上海的李女在今年8月31日時,抽空前往天山旅遊,正當她與丈夫一起在天池邊散步時,突然聽到池中傳來劇烈的拍打聲,2人便轉頭仔細朝遠方探去,沒想到意外發現大約在200公尺外的池面上,竟有一條長約15公尺的「銀色水怪」,正以飛快的速度向前游動,並在大約16秒過後「瞬間消失」。

 

李女與丈夫直擊天池池面有條15公尺長的「銀色水怪」在游動。(圖/翻攝自微博)

李女向媒體透露,她在聽到拍打聲響的時候,以為是大量的魚類集體游動所致,但隨著她仔細觀察後,發現不明生物是「長長一條」,且除了游動速度飛快外,還保持一定的規律性。李女事後將這段影片PO上網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瀏覽討論,有的人認為這是「真水怪」,但有不少人認為只是普通的波浪,甚至還有人質疑這可能只是替天池做宣傳的噱頭。

工作人員表示,由於影片的清晰度不足,故無法辨識水怪的真面目。(圖/翻攝自微博)

針對這部短片,天山天池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工作人員也發表了聲明,認為李女所拍攝的影片因為清晰度不足、距離甚遠,因此沒有辦法單憑她的描述,就判斷出這隻「銀色水怪」的真實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新疆#天山山脈#天池#水怪#銀色水怪#天池水怪#博格達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3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