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喊地震了!醫師淡定繼續開顱手術 新疆官員公佈死傷


發佈時間:2024/01/2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3:58

中國大陸新疆昨(23)天凌晨發生強震,當地官員公布釀成3人死亡,而新曝光的地震畫面中,有醫院正在進行開顱手術,當下儘管護理師大喊地震,但是執刀的醫師,依舊冷靜,繼續完成手術。

圖/翻攝自微博 中国日报

 
醫護人員:「地震了地震了,這有點誇張吧,淡定淡定。」

新疆1月23日凌晨2點多的7.1地震,搖晃當下,這家醫院的手術室,正在進行重要的「開顱手術」,主刀醫師仍臨危不亂。

主刀醫師安書方:「我們那個手術床也是比較晃動的,但在手術過程中也沒有想太多,只是想著堅持要把這個手術做完。」

 
主刀醫師,冷靜沉著,在搖晃中,完成高風險手術。新疆7.1強震,有多晃,從這監視器畫面就能看出,先是上下震動後,再左右晃動,這家超市架上的物品陸續掉落,起初老闆以為只是大車經過造成的震動,後來才發現是大地震!

超市老闆:「我趕緊跑回房間抱著我兒子,叫著我老婆我們出去了,總共你看是倒了一大片,其實更多的都是這些塑料瓶子的飲料,它並沒有損壞,就幾瓶那個白酒,損失也就百八十元。」

新疆地震當下的畫面陸續曝光,也確實造成災情,不少民宅倒塌,居民必須安置在避難所,當地官員召開記者會,先鞠躬默哀,再公布傷亡情形。

新疆緊急管理部主任賈林·努爾坎提:「截至目前地震共造成3人遇難、5人受傷,轉移安置12426人,其中克州阿克奇縣30餘人,4人受傷,阿克蘇地區烏什縣1人受傷。」

新疆震後,救災還在進行中,對災民來說,最艱困的可能是,家沒了,還得面對嚴寒的零下氣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災情#冷靜#醫師#手術#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42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