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大庭廣眾 結果共121筆

  • 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曾以《魯冰花》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近日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電影《壞男孩》,片中她飾演逃家少女「品然」,在片中除了大尺度裸背犧牲,更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最後還慘遭綁架、性侵。日前她與導演游智涵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曾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襲臀」騷擾。
    2024/01/09 14:02
  • 東京迪士尼「公然掀米妮裙子」 挨批性騷小孩都在看

    迪士尼樂園被譽為「夢想的國度」,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樂園內歡樂的氣氛,迪士尼的花車遊行更可說是樂園的招牌表演之一,然而日本東京迪士尼近日卻傳出在遊行表演上,有表演者卻在大庭廣眾之下公然掀起「米妮」的裙子,相關影片在日本社群網路上瘋傳,讓家長和網友怒批根本是性騷擾,事後東京迪士尼官方也為此道歉,表示會進行調查、謹慎處理此事。
    2023/12/07 17:58
  • 護理女神燒肉店「脫內衣激突」畫面曝光 雪碧當場驗貨超巨

    網美謝侑芯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與精緻的五官輪廓,而因過去曾當過護理師,因此被封「護理系女神」。日前謝侑芯在燒肉店被民眾直擊「沒穿內衣」掀起熱議,而當時同行友人「情色教主」雪碧,也PO出對話紀錄,並標記謝侑芯直說:「叫妳不要大庭廣眾脫內衣妳不聽!請檢討好嗎?」
    2023/12/06 11:01
  • 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

    曾奪下金鐘男配角獎的男星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主演新片《壞男孩》,今(5)日曝光最新海報,《壞男孩》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描述四名情同家人的底層少年,他們既當車手盜領現金,更擅闖民宅搶劫、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做盡各種壞事。其中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壞男孩們的老大,巫建和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擔任領頭的角色:「是給自己的挑戰,如果有一點點經驗可以幫助這個片子的運作,會是很棒的事。」
    2023/12/05 16:08
  • 歐陽靖揭前夫家暴!遭當眾羞辱:女人是屎 攜兒遊港「重洗記憶」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老公離婚3年,獨自扛下養育3歲愛兒「新醬」的責任,過去她曾透露走不出情傷,反觀前夫離婚後姿意縱情,過著「日更女友」的新生活,而歐陽靖至今仍未傳出新戀情,都將生活重心擺在兒子身上。母子倆近日飛往香港旅遊,歐陽靖坦言目的是為了「洗記憶」,洗掉前夫曾在當地眾目睽睽之下對自己咆哮施暴,「洗去種種難以抹滅的悲傷與尷尬」。
    2023/11/29 13:33
  • 影音/野生鳳小岳大庭廣眾開喝 大方自爆酒量:學會享受

    2023/10/28 12:21
  • 買按摩棒「當場試用」!貼臉狂震不夠嗨 她秒催落掏衣猛塞

    部分商品可以試吃、衣服類可以試穿,但「私密用品」可沒有試用一說;一段監視器畫面近日在網上瘋傳,只見畫面中的黑髮女子拿起眼前的電動按摩棒端詳,左看右看後裝上了電池,貌似對貼在臉上的震動強度不太滿意,竟在大庭廣眾之下拉開衣服,直接往重要部位塞,雖然不確定是否真的有「現場實測」,但這樣的行為也引起旁人側目,同時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28 10:04
  • 野生鳳小岳大庭廣眾直接開喝 大方自爆酒量程度

    男星鳳小岳今(27)日出席三得利威士忌品牌「角瓶」打造的列車互動潮流酒吧「角幹線 KAKUBIN 號」,除了擔綱一日站長,更首獻調酒處女秀。現場被問到私底下酒量好嗎?他欲言又止的笑說:「我實在不敢在大庭廣眾說我的酒量好,我只能說我現在學會了享受這件事!」
    2023/10/27 16:48
  • 李妍瑾暴哭點頭嫁!「小人物」捧戒指下跪 大8歲未婚夫身分曝光

    38歲李妍瑾(李妍憬)今年七夕認愛大她8歲的珠寶鑑定師「小人物」,交往期間小人物曾向她求婚,但被她婉拒,昨(10)日李妍瑾發文分享被求婚成功的喜訊,「各位,先給我一點時間,因為我在大庭廣眾被求婚了,我現在也很暈,靜待佳音。」隨後李妍瑾貼出自己被求婚的側拍影片,影片中小人物下跪捧著婚戒求婚,讓李妍瑾感動爆哭。
    2023/09/10 14:24
  • 美警值勤偷歡!熱吻女子、車震全被錄 曾因黑歷史二度遭停職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傳出警界醜聞,一名員警值勤時竟與一名女子偷歡,不僅在大庭廣眾下熱吻相擁,還將人帶上警車歡愛,離譜畫面全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而涉事員警被起底過去曾因虐童、家暴2度遭停職,未料復職後又鑄下大錯。
    2023/09/06 12:27
  • 尼克妹妹遇鹹豬手「日本人不關心」 他無奈曝:太多沉默性騷擾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尼克,日前與老婆Ashly、妹妹及經紀人到日本旅遊,不料妹妹在大庭廣眾下遭當地男子公然伸手掀裙子。為此,尼克氣憤公開對方長相,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抓到犯人。事件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反觀日本卻遭冷處理,讓網友好奇,原因為何?
    2023/08/19 05:10
  • 尼克妹遭「掀裙摸臀」在日本燒不起來? 2殘酷原因曝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先前帶老婆Ashly與妹妹遊日本,沒想到妹妹在大庭廣眾下,竟被當地人掀裙抓臀部,對方犯案後還嘻皮笑臉,氣得尼克一群人急忙報警、錄下嫌犯模樣,希望網友讓事件燒上國際。不過,案件似乎沒有達到大家想要的效果,為此就有網友討論:「為什麼尼克事件日本燒不起來」?其中,不少人就歸類出2大原因。
    2023/08/18 08:59
  • 遭日本男強硬抓臀! 尼克妹首發文「洩煎熬心聲」:無法說出一句話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日前帶老婆Ashly與妹妹遊日本,想不到妹妹在大庭廣眾下,被當地人掀裙抓臀部,對方犯案後還嘻皮笑臉,氣得尼克一群人急忙報警、錄下嫌犯模樣,希望網友讓事件燒上國際。今(13)日稍早,尼克妹也透過IG傾吐心聲,表示自己當下害怕又氣憤,驚恐到沒辦法說話。
    2023/08/13 16:21
  • 黑幫惡鬥!少年槍手掃射當鋪51槍  警追疑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再傳槍擊案!今(20)日近9時許, 17歲少年搭乘計程車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大庭廣眾之下持改造衝鋒槍朝著鐵捲門掃射51槍,3分鐘後搭乘同1輛車前往板橋分局大觀所投案,外傳雙方都有幫派背景,疑似毒品糾紛引發衝突,對此警方尚未證實,強調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4/20 15:01
  • 不尷尬嗎?違停阿伯「起乩躲紅單」 警放生讓他原地開秀

    嘉義市一名55歲的林姓男子,日前把愛車違停在紅線上,引來巡邏員警注意,員警依法開單,林男便開始扯各種理由牽拖,一下說自己腳痛,一下又說頭暈,最後在紅單上鬼畫符,大庭廣眾下「假裝起乩」,員警看他不願收下紅單,依法告發後放他在原地表演,讓附近民眾全看傻眼,用手機將逗趣的畫面拍下PO網。
    2023/03/21 17:11
  • 王子、郭雪芙假戲真做是真的? 大庭廣眾當街熱吻影片流出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遭傳假戲真做,而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當時拍攝的幕後花絮。從花絮中可以看到出兩人交情匪淺,不論在鏡頭前或是私底下,兩人互動都很自然與密切,彷彿已經融入電影中男女主角成澔與愛麗絲的角色當中。
    2023/02/11 18:50
  • 感情受挫?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

    小姐,妳還好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沒想到在今(20)日小年夜,有民眾目擊在新竹市街頭,一名年輕嫩妹竟然在大庭廣眾下,全身脫光僅剩內褲在大街上裸奔,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女子攔下,並且通報救護車送醫。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感情受挫而出現精神不穩定狀況,目前已通報其家人。
    2023/01/20 21:13
  • 許光漢自爆尺寸「含頭19公分」  上上下下晃動2次就結束

    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情描述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意外與林柏宏飾演「死掉的Gay」毛毛冥婚,衍生出一堆爆笑事件。今(17)日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及導演程偉豪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許光漢在片中大尺度犧牲色相,不僅渾圓屁股不斷充斥在鏡頭上,更要在大庭廣眾全裸跳〈舞孃〉鋼管舞。
    2023/01/17 16:57
  • 火辣網紅泰國度假大尺度解放豐滿 「背後沒穿衣服」被抓包

    知名YouTuber奎丁有著冷豔外型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送福利。而近期奎丁飛到泰國度假,PO出一系列火辣養眼照,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的後方,竟出現看似上半身全裸的女性,背著包包出現在大庭廣眾,讓所有男性網友暴動。
    2022/12/30 12:30
  • 幫籌備求婚代墊訂金 同事被拒竟賴帳怪:你們弄太爛

    怎麼會有這種人?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大家幫男同事求婚,他還先幫忙代墊場地費,沒想到女方卻在大庭廣眾下臭臉拒絕,導致現場非常尷尬,同事傷心地把花甩在地上跑了,留下錯愕的眾人,只好幫忙協助收拾殘局。隔天他向對方提訂金問題,男同事竟反怪他們「弄得太爛」害他被女友拒絕,想賴帳代墊的訂金,讓他非常傻眼。
    2022/11/10 17:14
  • 陳時中「牽手人妻」累死網軍?他曝綠營側翼下一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本月6日突襲曝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餐敘照,質疑他在大庭廣眾下與人妻牽手搭肩,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胸腔科名醫蘇一峰更到徐巧芯的臉書貼文下留言笑說,綠營的側翼都不能睡覺了,必須「加班帶風向滅火」,獲得不少網友大讚。
    2022/11/08 11:44
  • 怒吼唐寶寶!老闆為40元炸物報警 母泣:嚇到全身發抖

    為了40元有必要嗎?一名患有唐氏症的「慢飛兒」母親痛訴,兒子昨(4)日傍晚在永和某店點了一份炸物,點餐後才發現忘記帶錢,隨即向店家致歉,怎料老闆竟在大庭廣眾下對他怒吼,更當場報警,讓孩子嚇到躲在角落,全身都在發抖。
    2022/11/05 20:34
  • 20大「胡錦濤被帶走」! 律師嘆:文革的狼性

    中國共產黨20屆黨代表會議正式在22日閉幕。閉幕式上79歲的前總書記胡錦濤,被習近平隨扈「架離場」的畫面引起全球討論,甚至連胡錦濤3個字在大陸都成了禁搜詞,外界議論紛紛,也有諸多猜測。對此,有律師就認為,胡錦濤是習近平的貴人,習應該感謝胡錦濤才對,但他的感謝,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帶走胡錦濤,直言「這就是文革產生的狼性」。
    2022/10/24 15:07
  • 張秀卿不顧地震堅持北上 猛男鮮肉大庭廣眾揪「吃弟弟」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今(18)日於Legacy Taipei 舉辦個人演唱會「CreaLife Live Tour」,邀請到張秀卿擔任演唱嘉賓,黃偉晉在現場告白張秀卿,兩人更連親了兩次,讓張秀卿直說:「怎麼好像我一直在親弟弟。」沒想到黃偉晉秒回:「弟弟是用吃的啦!」讓現場笑瘋。
    2022/09/18 20:26
  • 前東京都知事被控「鹹豬手」!鏡頭前摸女候選人胸部 網大罵

    日本即將在7月10日舉行參議院議員選舉,為此各黨派都在各地舉行宣傳造勢活動,然而其中一名候選人、前東京都知事猪瀨直樹,卻在造勢演說時伸「鹹豬手」摸一旁同黨議員海老澤由紀的胸部,大庭廣眾下猥褻行為直接被捕捉,畫面遭瘋傳後網友暴動直喊根本性騷擾。
    2022/06/17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