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增兵 結果共185筆

  • 俄選總統.普欽支持度87% 連任恐再增兵.烏戰事悲觀

    俄羅斯15日展開總統大選投票,為期三天到周日結束,俄羅斯國內和烏克蘭四個占領區同時進行;佔領區的烏克蘭人遭俄軍脅迫投票,選務人員甚至把票匭直接搬到居民家門口。選前民調顯示,普欽支持率為87%,剩下不支持他的人,原本期盼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來參選,但他遭當局迫害身亡,如今選票上只有三個陪襯普欽的候選人,讓他們投不下去。歐美國家研判,普欽風光連任後,會再動員數十萬後備軍人,烏克蘭戰事恐怕更加不樂觀。
    2024/03/15 19:52
  • 馬克洪「出兵說」引風波!普欽宣布3年增兵至150萬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一天說不排除出兵烏克蘭,結果美國德國,迅速切割,澄清絕對不會派兵到烏克蘭打仗。而北約即將多一個成員國瑞典,俄羅斯不但威脅北約不惜一戰,還宣布要在3年內增加俄軍人數到150萬。
    2024/02/28 13:45
  • 烏克蘭擴大徵兵!澤倫斯基:軍方提議再徵召50萬人入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軍方提議再徵召45萬至50萬人入伍,這是烏克蘭與俄羅斯戰爭戲劇化的一步。
    2023/12/20 09:06
  • 北韓間諜衛星升空偵查! 金正恩攜妻女設宴慶祝

    北韓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金正恩帶著妻子女兒,高調宴請有功人員。北韓宣稱,這顆衛星12月起執行偵察任務,預計每天通過朝鮮半島2到4次。另外南北韓相繼宣布廢止「919軍事協議」,將在邊界增兵、演習。
    2023/11/24 19:32
  • 以色列增兵加薩!哈瑪斯提議換囚 以防長控:搞心理遊戲

    以色列軍方宣布已對加薩走廊各地部署更多地面部隊後,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所屬武裝團體今天表示,旗下戰士正與以色列部隊在加薩展開「激戰」。
    2023/10/30 10:13
  • 拜登周三訪以色列 美軍增派2千「快速反應部隊」

    美國總統拜登,敲定週三前往以色列斡旋。美國國防部證實,除了福特號、艾森豪號雙航母外,將增派兩千名海陸「快速反應部隊」,前往以色列近海支援。這支部隊,必要時將協助撤離行動,同時也有營救人質的經驗,不過美國強調,增兵並不是要介入衝突。
    2023/10/17 18:29
  • 國際分析/白俄羅斯驅逐瓦格納傭兵 波蘭增部隊鞏固東線邊境

    歐洲新聞社報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已經對瓦格納集團傭兵發出逐客令,超過九成的傭兵必須在期限內離境。不過波蘭政府並不放心,依舊在靠近白俄羅斯邊境增兵到一萬人,嚇阻可能發生的入侵行動。
    2023/08/12 19:19
  • 伊朗試圖扣押外籍油輪 美增2000陸戰隊員進駐波灣

    美國指控伊朗在霍姆茲海峽,試圖武裝扣押外籍油輪,已經影響國際海域的航行安全,決定向波斯灣增派更多架F-16及F-35戰機,以及至少2000名陸戰隊員,維護地區穩定;伊朗則是舉行海上軍演做為回應,並強調波斯灣有伊斯蘭兄弟們的保護,安全上就不用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操心了。
    2023/08/08 18:57
  • 波蘭邊境增兵!防瓦格納滲透 白俄總統嘲諷:要謝謝我們

    烏俄戰爭超過5百天,外界憂心歐洲將出現第二戰場,那就是波蘭與白俄邊境的衝突。波蘭總理上週六警告,一支100名瓦格納士兵組成的隊伍,已經從白俄逼近波蘭邊境,因此增兵應對;白俄總統盧卡申科1日否認這項消息,還嘲諷波蘭應該心存感激,要不是白俄擋著,瓦格納傭兵早就攻入波蘭。北歐國家冰島1日暫停駐俄羅斯大使館運作,是第一個這麼做的北約成員國,顯示北歐國家與俄羅斯漸行漸遠的態勢。
    2023/08/02 19:56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波蘭邊境增兵都因瓦格納 天使拒賣大谷All-in當買家

    瓦格納傭兵組織在白俄羅斯幫忙練兵,還透過白俄總統放話說想去華沙走走,這讓烏克蘭和波蘭不敢大意,分別加強烏克蘭北部和波蘭東部邊境的防禦,接下來瓦格納還會出什麼招威脅鄰國呢?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好表現讓天使隊捨不得放人,在交易大限前決定不賣大谷,而是要當買家,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國際+體壇動態帶您來了解。
    2023/07/28 18:11
  • 減輕300克盼增兵機動反制力! 女性憲兵明年起有專用「白盔」

    憲兵的勤務白色頭盔很醒目,但重量達到1.8公斤,為男女通用,戴久了恐怕容易感到不適。國防部考量女性官兵的負重能力、以及要提升機動反制能力,將訂製新勤務頭盔給女性官兵使用,重量預計減輕約300公克,最快明年能供女性官兵使用!
    2023/06/06 20:42
  • 科索沃選舉衝突 北約維和兵30傷惹惱美歐

    昔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情勢再度緊繃。科索沃北部境內塞爾維亞裔,杯葛地方選舉,投票率只剩3.5%,塞爾維亞裔並且不滿選舉結果,拒絕讓當選的阿爾巴尼亞裔市長進市府,最後不僅與科索沃特警衝突,52位民眾受傷,連北約維和部隊也有30人掛彩。這讓北約、歐盟與美國都相當不滿。鄰國塞爾維亞總統在邊界佈軍備戰,北約出聲表示將增兵維和部隊,美國為了緩和衝突施壓科索沃,排除其參與軍演。
    2023/05/31 19:52
  • 「巴赫淪陷」成羅生門 瓦格納週四撤兵移交俄軍

    在澤倫斯基參加G7之際,俄羅斯高調宣稱,他們已經完全控制巴赫姆特,瓦格納也說,他們將在周四全面撤出,把陣地轉交給俄軍。不過烏克蘭聲稱,巴赫姆特還沒淪陷,他們持續在郊區挺進,只是俄軍大量增兵,挺進速度變慢。
    2023/05/22 23:14
  • 移民限制將解!4萬人墨西哥等入境 拜登增兵1500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危機,這個月恐將更加惡化,因為疫情期間,能迅速驅逐移民到墨西哥的「第42法案」即將到期,德州邊境小鎮預估這個月每天會湧入上萬移民,目前已有數百人露宿街頭巷弄,週一當地已經進入緊急狀態。根據統計,有近4萬人就待在墨西哥北部,等待機會入境美國,拜登政府宣布最快10號,將增派1500名士兵往墨西哥邊境,以確保兩國邊境安全。
    2023/05/03 19:59
  • 烏下令增兵死守巴赫姆特 瓦格納:沒彈藥就不攻了

    巴赫姆特雖然遭到俄軍多面包圍,不過澤倫斯基定調,「烏克蘭沒有地方應該被拋棄」,還下令要增援兵力、武器到巴赫姆特。反而是俄羅斯這方,又鬧內鬨,瓦格納傭兵團再度向普欽喊話,如果再拿不到彈藥,他們就要放棄攻打巴赫姆特。
    2023/03/07 22:08
  • 春季大決戰倒數計時! 俄投2真空彈先打「焦土戰」

    本周五,烏俄開戰滿周年,這也意味著,烏俄的春季大決戰,即將開打。目前烏軍繼續在巴赫姆特,還有南邊的「布格列達爾」,與不斷增兵的俄軍,激烈駁火。另外俄羅斯,再度使用殺傷力強大的真空彈,打擊烏克蘭據點。
    2023/02/20 22:12
  • 俄羅斯今春擴大徵兵! 年齡上調三歲擬增兵三成

    烏俄持續在巴赫姆特續激戰,俄羅斯證實,今年春天將擴大徵兵,徵兵年齡從27歲,上調到30歲,顯然想繼續打下去。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接受CNN專訪時說,她跟很多烏克蘭婦女一樣,不能天天見到丈夫,不過比較幸運的是,她打開電視,還能知道自己丈夫,是平安的。
    2023/01/16 18:59
  • 普欽宣布要強化俄核武 俄防長提議再增兵30%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美期間,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國防部年終會議上,宣稱北約持續在投入戰力,來對抗俄羅斯,因此他要求俄國軍方,要針對西方國家的軍備,加以分析,並且用來發展俄軍,更宣稱要強化核武軍備,供武金額無上限。除此之外,俄羅斯防長還提議,要再增兵三成。克里姆林宮則直言,歐美的軍援,對烏克蘭來說可不是好兆頭。
    2022/12/22 13:47
  • 為抗衡北約擴張 俄防長提議增兵至150萬人

    就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美國訪問同時,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表態,俄軍規模應該擴大到150萬人。
    2022/12/22 11:38
  • 俄防長提議增兵50萬 普欽稱將持續強化核武戰備

    俄羅斯持續攻打獲得西方支持的烏克蘭之際,俄國國防部長蕭依古今天表示,俄軍人員規模應該由100萬擴大至150萬;俄國總統普欽則表明,莫斯科將繼續強化軍隊潛力及核武戰備。
    2022/12/22 09:03
  • 寒冬將至!烏軍加速攻打赫爾松 俄軍不認輸要增兵

    俄羅斯持續呼籲,佔領區的赫爾松民眾能儘速撤離,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卻表示,俄軍將會在烏克蘭戰場增派3萬兵力,似乎有意要和烏軍硬碰硬。赫爾松成為短期內烏俄雙方最關鍵的必爭之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特地用俄語喊話,要俄軍別再受自家政府大內宣欺騙,白白戰死。
    2022/11/08 14:47
  • 赫爾松人撤往克里米亞 烏克蘭控俄羅斯邊撤平民邊增兵

    烏克蘭國防部宣稱在南部赫爾松地區,又收復超過90個據點,不過他們同時發現,俄羅斯疑似往赫爾松增兵,似乎想和烏克蘭進行城市保衛戰。其實俄羅斯一邊增兵,另一方面也加速撤離平民。赫爾松民眾被送往克里米亞或俄羅斯本土南部,當地政府還發放居留證明,宣稱會好好照顧這些烏克蘭人。
    2022/10/25 11:40
  • 俄國宣布烏克蘭戰事升級 鄰國芬蘭邊界湧現入境車潮

    俄羅斯總統普欽昨天下令啟動局部動員,增兵投入烏克蘭戰事。對俄國維持邊境開放的北歐國家芬蘭密切監控情勢,邊防衛隊今天表示,昨晚從東部邊界入境芬蘭的車潮明顯增加。
    2022/09/22 17:20
  • 普欽下達動員令 專家:拖延戰事且無助扭轉戰局

    俄羅斯軍隊本月在烏克蘭經歷重大挫敗後,總統普欽宣布局部動員以增兵。西方專家預測此舉只能拖延戰事,無法改變戰場平衡,但警告不要輕視他最新的核子威脅。
    2022/09/22 16:09
  • 普欽宣布增兵 美國防部:徵召恐陷入困境

    俄羅斯總統普欽才剛下令明年1月要增兵,將軍隊人數增加約10%,達到115萬人,美國國防部一位資深官員表示,俄羅斯的招募恐怕遇到困難。
    2022/08/30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