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國母 結果共74筆

  • 不甩美國禁令威脅 TikTok執行長嗆:我們哪也不會去

    美國政府與社群平台TikTok之間的鬥爭尚未結束,總統拜登(Joe Biden)24日簽署援烏台以的法案時,同時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否則將面臨禁令,不過TikTok繼先前強調將透過法律手段進行抗爭外,如今執行長周受資直接拍片喊話「放心,我們哪都不會去!」。
    1天前
  • 美援外與TikTok法案參院過關 拜登週三簽署生效

    美國參議院在周二(4月23日)晚間,以79票對18票的壓倒性多數,通過了總計953億美元,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的援助法案;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周三(4月24日)簽署生效。五角大廈官員透露,約10億美元軍需已運抵波蘭和德國,法案一生效就可立即交付,送上烏克蘭前線。與援外法案一起通過的,還有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法案,美方給出270天限期與90天延長期,讓TikTok可有一年時間開展所有權交易,TikTok則試圖走司法途徑,以言論自由推翻法案,但分析認為恐怕不易成功。
    2024/04/24 20:00
  • 無懼美國立法禁用! 彭博:字節跳動無意出售TikTok

    美國政府與社群平台TikTok之間的鬥爭尚未結束,雖然美國眾議院20日順利通過立法、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字節跳動無意出售TikTok,且將通過法律手段來與美國政府對抗。
    2024/04/23 12:32
  • 美國國會壓倒通過援助台灣 「巨額曝光」國防部發聲感謝

    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國安補充撥款法案」,法案內容包含對以色列、烏克蘭、印太安全三項援助法案,以及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21世紀以實力促進和平方案」四項法案,將送至參議院表決後由總統拜登簽署生效。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同意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以確保臺海和平穩定,該法案中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4億)被指定供美國防部用於協助臺灣及區域夥伴國家,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 報導指出,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挺身支援臺灣,彰顯對臺灣安全的重視及維護印太和平的決心。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善用援助資源,持續強化我國防戰力,提升聯合作戰效能,嚇阻危害臺海和平的軍事冒進行為。 此外,臺灣也將深化與美國及友好國家的安全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穩定與繁榮。面對安全挑戰,臺灣將堅定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絕不退縮。 整體而言,這篇元描述扼要總結了新聞報導的關鍵內容,包括法案細節、美國支持臺灣的立場、臺灣的因應之道等,並傳達出臺美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2024/04/21 09:22
  •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逾3兆」法案 以、烏、台皆入列援助

    共和黨控制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總價值950億美元(約新台幣3.09兆元)的立法計畫,以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提供安全援助,並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
    2024/04/21 08:37
  • 前TikTok員工爆料! 美國用戶個資「每14天傳回北京」

    TikTok今年初才剛在美國國會議員面前矢口否認與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關係,如今卻有超過10名前員工受訪時聲稱「TikTok的運作與母公司交纏不清」,甚至有前數據專家爆料「TikTok每2周(14天)就會將美國用戶的個資傳送回北京」,再度引發外界對TikTok的懷疑。
    2024/04/17 10:09
  • 凱特「照騙門」沒戴婚戒遭疑婚變 密友揭她最快露面時間

    凱特王妃自1月中旬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上流傳各種瘋狂臆測,許多人質疑凱特與威廉的婚姻面臨危機。凱特在英國母親節分享與孩子的合照時,手上沒有戴婚戒,讓陰謀論更加猖狂。英媒最新消息指出,聽到網友對兩人婚姻的猜測,讓威廉與凱特相當沮喪。凱特的密友透露,她預計最快於下個月復出,可能會公開談論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4/03/17 11:21
  • 凱特P圖惹出喧然大波 哈利吐槽大嫂:梅根絕不會出這種錯

    英國王室的修圖風波近日引發喧然大波,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和她的三個孩子,公開在英國母親節的合照,被眾多媒體與通訊社指為曾經修圖遭到下架拒用,引發各界輿論譁然。據美國八卦媒體報導,有與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熟識的消息人士透露,哈利在得知風波後,曾表示自己的妻子梅根,「絕對不會犯這種錯誤!要是我們公布這樣的照片,恐怕會受到嚴重更多倍的批評與攻擊。」
    2024/03/12 12:15
  • 假照風波後首被拍!凱特王妃搭車赴倫敦 跳過公開活動改私聚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Princess of Wales)10日發表腹部手術後首張照片,同框三名子女慶祝英國母親節,未料遭媒體質疑「經過修圖」下架,凱特11日也坦承修改照片,對造成外界混淆表達歉意。11日,她被拍到與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乘車離開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不過並未出席「大英國協日」(Commonwealth Day)活動。
    2024/03/12 10:17
  • 放任兒子侵犯未成年妹妹還懷孕 星國母親重判54個月

    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當地一名45歲的華裔母親,因長時間縱容且「協助隱匿」兒子性侵其親生女兒,多年來從未報警過,她在22日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5年。這名母親被指控刻意隱瞞犯罪行為,外加明知道孩子被虐卻不阻止的罪名。這名華裔母親與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合住在新加坡公共住宅,打從2013年與女兒父親離婚後,她獲得兩個兒子的監護權;而前夫獲得女兒的監護權。根據報導,其中一子從2010年開始,連續性侵當年僅5歲的未成年妹妹,這些行為持續至2017年才被迫曝光,伸出狼爪的兒子也因此被起訴,以強姦和猥褻等罪名判刑11.5年、外加鞭刑7下。
    2024/02/22 17:37
  • TikTok未實現資安承諾 仍與中國母公司共享美用戶數據

    「華爾街日報」報導,TikTok聲稱已隔離美國用戶數據,並已投入15億美元,打造一個獨立特殊部門來監督。但TikTok員工表示,TikTok有時仍會與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共享數據。
    2024/02/01 10:09
  • 語言不通又手機沒電!韓籍母女高雄車站上演失散驚魂記

    日前一對來高雄旅遊的韓國母女在高雄車站不慎走散,由於媽媽已89歲高齡身上又沒有手機,加上女兒手機也剛好沒電,兩人慌忙的在高雄火車找尋彼此,所幸在警方、店家、台鐵的協助下,讓母女倆團員結束了這場火車站失散驚魂記。
    2024/01/31 11:39
  • 北韓禁過耶誕節!全民幫金正恩阿嬤慶生 不准有宗教信仰

    全球不少國家今(25)日均幸福地歡度耶誕節,然而北韓極力阻擋外來文化傳入,不只禁止民眾過節,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將這日子訂為已逝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辰紀念日,要全民為國母慶生。而北韓脫北者姜智旻(Jimmin Kang)先前透露,在北韓只有金氏家族是上帝,百姓不被允許有宗教信仰,曾有人因信基督被全家處死。
    2023/12/25 18:13
  • 金正恩哭了!呼籲女性增產報國 首度提及低生育率問題

    北韓時隔11年舉行「全國母親大會」,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現身會場。他在大會中一度熱淚盈眶,取出手帕拭淚,並首度公開提及生育率,呼籲大家「增產報國」。他在大會中也強調女性尊嚴,南韓媒體認為此舉是在為他的愛女成為接班人鋪路。
    2023/12/06 10:14
  • 催生!出席全國母親大會 金正恩喊話:全民增產報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全國母親大會」,一開口就喊話全民增產報國。原來北韓的出生率,相較於歐美、南韓雖然不低,但2022年已經降到1.79,遠低於開發中國家標準,人口危機,不只南韓,似乎也籠罩北韓。
    2023/12/05 14:45
  • YouTuber酷「更確定我適合住台灣」 揭南韓現況:很辛苦

    法國籍YouTuber酷,擁有163萬訂閱數,頻道時常拍攝台灣的生活,近期他透露自己回韓國母校,短短5天的行程,發現韓國和台灣風俗民情落差極大,讓酷直呼「我更確定我適合住在台灣」。
    2023/11/29 08:08
  • 說放人就放人! 哈瑪斯釋放美國母女人質拜登感謝卡達斡旋

    以巴衝突引爆的人質危機,終於出現轉機!哈瑪斯旗下的「卡桑旅」,無預警釋放兩名美國公民,並將她們轉交給紅十字會。這兩位人質,來自美國的芝加哥,是一對母女。她們原本要去以色列看祖母,沒想到卻被哈瑪斯綁架。歷經14天人質生活,現在已經平安抵達以色列。
    2023/10/21 12:03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中國房地產危機延燒 導致中資對印尼房市投資萎縮

    印尼媒體報導,由於中國面臨房地產危機,中資正持續縮減對印尼房地產的投資。報導引述房地產諮詢顧問公司內部人士的說法,印尼一些房地產開發商已接到中國母公司的指示,要求他們放棄在海外的房地產投資計畫。
    2023/10/05 16:11
  • 泰單親爸「男扮女裝」為出席養女母親節活動 父女相擁畫面感動萬人

    每逢8月12日是泰國母親節,而對於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來說,最像想擁有的想必是得到雙親的愛,泰國就有一名48歲的單親爸爸喬伊(Pratchaya Joe Tadeebu),為了不讓養女儂科霖(Nong Cream),在學校母親節活動中感到失落和孤寂,因此決定男扮女裝,「扮成媽媽」出席母親節活動,父女相擁畫面全全被記錄下來,感動眾多網友。
    2023/08/21 21:34
  • 悲劇!電動自行車充電整晚釀大火 英國母子3人慘死、1人命危

    現代人講求環保,電動機車、腳踏車愈來愈盛行。近日,英國劍橋郡一棟公寓就發生因為電動自行車徹夜充電而起火,釀成火災。這起悲劇造成一名母親與一雙年幼兒女不幸死亡,還有一人命危。
    2023/07/04 21:26
  • 奪獎舉五星旗遭出征!台籍選手沒在理:更怕孩子忘了中國母親

    台灣跆拳道選手李東憲亞太壯年運動會奪銅牌、上頒獎台舉五星旗,引起網友關注。李東憲近日拍影片表示,自己不怕被網路霸凌,怕的是「台灣人忘記了自己的母親」。
    2023/05/24 10:40
  • 華郵:拜登逼TikTok出售 會再遇川普相同難題

    3年前川普政府強逼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失敗後,拜登政府現再次嘗試。但在幾無實際國安威脅證據下,勢必再遇當初讓川普碰壁的連串憲法及法律障礙。
    2023/03/17 18:22
  • 女神快來!身分證有這2碼、姓名中1字 爽吃馬辣巨蛤、藍鑽蝦

    馬辣一個月一次的身分證、健保卡、姓名對對碰又來啦!由於3月有婦女節(女神節),同時還有日本女兒節(3月3日)、白色情人節(3月14日)、英國母親節(3月25日),也是美國婦女歷史月,連鎖餐飲集團「馬辣」為女力喝采,旗下十大燒肉、火鍋、日料品牌,推出多款活動,只要其一代表姓名內有「如、姿、婉、娟」任一字(可同音);或持有身分證/健保卡號含「2.3.8」任二碼就可享有「三月升級活動」。本月新馬辣和新馬辣Plus+更祭出雙蝦盛宴。
    2023/03/03 09:30
  • 一生拚台獨!府資政辜寬敏辭世 享耆壽97歲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天病逝,享耆壽97歲,一生致力於台獨運動的他,離世前仍掛念生前所推動的制憲公投,而其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非常欣賞副總統賴清德,不只多次公開力挺賴清德選總統,還曾在2019年蔡賴之爭時,要總統退位當國母,讓賴清德這位年輕男孩,來繼承!
    2023/02/27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