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喉癌 結果共62筆

  • 能有今天全因他!謝金河父親癌逝 淚謝「你一生對我寬容」

    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證實,父親於16日離世,並在臉書寫下對父親的思念。他坦言父親過去一年深受喉癌所苦,最後一次對自己說了「你很孝順」手指還比一個讚,讓他當場淚流滿面。謝金河也提到小時候與父親距離遙遠,甚至不太叫父親,然而長大後卻清楚知道父親為家裡的付出與辛苦。即使自己曾做出許多讓父親失望的抉擇,但父親總是尊重自己,從未苛責自己。謝金河不捨表示「我能有今天,是因為爸爸給我無限寬廣的空間,他從不干預我的選擇」。
    2024/01/29 15:30
  • 喝豆漿「1地雷習慣」慘罹食道癌 醫示警:現5症狀是前兆

    冬天天氣寒冷,許多民眾喜歡喝熱飲暖暖身,但近日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卻指出,曾有一名患者不菸不酒卻罹患下咽食道癌,經詳問才知,對方因為太愛喝「滾燙飲品」,造成黏膜受損。對此,吳昭寬就提醒,一旦熱飲超過65°C,就可能增加罹癌機率;另外,只要出現5症狀,就有可能是咽喉癌的前兆。
    2024/01/13 22:52
  • 主播驚傳「喉癌身亡」!搶救不治 家屬悲痛證實

    慟別!新聞主播麥可(Mike Jackson)驚傳過世,遭證實喉癌病逝,享壽66歲。事實上,他晚年身體出嚴重問題,不僅罹患癌症,還中風送進醫院治療,如今辭世讓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04 05:00
  • 專找壯年男!醫警告「3致命癌」吃出來的 雄性禿也危險

    知名電視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的編劇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咽喉癌離世,享壽65歲;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現年55歲的千葉湧介,早前證實罹患食道癌,全面暫停演出工作,專心治療;63歲香港資深男星廖駿雄,2021年診斷出胃癌末期,緊急動手術切掉一半的胃才撿回一命。不論是咽喉癌、食道癌或是胃癌,醫師提醒,共通點都在於腸胃道,其實跟菸酒有很大的關係,甚至男性具有3種特徵,也會大幅增加罹癌的機率。
    2023/10/09 05:45
  • 資深男星一早「搶救無效」!罹喉癌猝逝 享壽66歲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馬衛軍出道數十年,橫跨電視、電視劇,經典作品包括《逆路》、《激戰》等;怎料如今驚傳噩耗,證實罹患喉癌驟逝,在醫院搶救無效,享壽66歲。
    2023/09/17 08:10
  • 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IG呼籲:一定要防曬

    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先後罹患咽喉癌與直腸癌,近日在東京病逝,全球樂迷哀悼不捨。4日,曾罹患皮膚癌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在IG上發文,在他最近一次切片檢查,疑似看到復發跡象,呼籲影迷們千萬別報持僥倖心理,即將迎來夏天,一定要勤擦防曬保持皮膚健康。癌症讓人聞之色變,澳洲團隊研發出軟性微型機器人,手術免開刀降低感染機率,也能移除結腸癌或胃癌的細胞組織,預計五到七年內上市。
    2023/04/05 20:00
  • 坂本龍一直腸癌逝!國人發生率第一 血便徵兆常誤判痔瘡

    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昨(2)日病逝,享壽71歲,坂本龍一2014年時因罹患咽喉癌全面停工,在紐約接受治療後抗癌成功,不料復工後6年又罹患直腸癌。其實大腸直腸癌也已經連續13年蟬連國人癌症的第一名,甚至居所有癌症發生率及死亡率的第2位及第3位。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糠榮誠表示,血便是多數對於腸癌的第一觀念,但經常被誤以為是痔瘡導致延誤治療。
    2023/04/03 12:35
  • 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過世 享壽71歲

    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去世,享壽 71 歲。坂本龍一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2年12月11日的鋼琴獨奏會,日本媒體今年3月29日公開的書面訪問中提到,「目前精力跟體力都在下降,很難創作音樂。」沒想到其實坂本龍一早在28日就在東京的某間醫院過世。
    2023/04/02 20:49
  • 《霹靂火》鄭文華癌逝!享壽65歲 女星痛喊:在天之靈安息

    本土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堪稱台灣戲劇經典,而該劇編劇鄭文華咽喉癌離世,享壽65歲。對此,曾靠《台灣龍捲風》一句口頭禪「甘安捏」爆紅的女星方岑,也相當不捨說出內心話。
    2023/03/26 08:14
  • 抗癌3年走了!網紅去年復發「僅剩半年能活」 遺願曝光惹淚

    英國日前發生1場悲劇,當地1名網紅因罹患喉癌離開人世,而她的家人也悲痛的向粉絲證實其噩耗,並透露其實她的抗癌歷程已有3年之久,每天都靠著氣管繼續活下去。遺憾的是,該名網紅去年意外發現病情再度復發,生前許下的願望竟是想把一頭長髮剪去,並捐贈給慈善機構,令家人相當不捨。
    2023/03/24 15:06
  • 不菸不酒恐罹「這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比口腔癌更可怕 

    日前三立電視30周年慶,推出新戲時同時向知名編劇鄭文華致敬,大家才知道原來這位寫出「送你一罐汽油和一支番仔火」等讓人不寒而慄台詞的才子,竟已經因為咽喉癌而在去年12月英年早逝!醫師提醒,台灣的咽喉癌有6、7成和菸、酒、檳榔有關,3到4成和人類乳突病毒有關。若常覺喉痛、咳嗽、喉嚨卡卡的吞嚥、痰有血絲,超過2周就要快就醫!
    2023/03/17 15:37
  • 《霹靂火》鄭文華癌逝!口臭也是咽喉癌前兆 快戒2大壞習慣

    經典台劇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曾風靡一時,不少大人小孩都會模仿劇中台詞,不過這些經典戲劇幕後的重要推手編劇鄭文華已在去年12月因咽喉癌不幸病逝,享壽65歲,消息傳出讓不少粉絲遺憾,不過其實咽喉癌是耳鼻喉科常見的惡性腫瘤,也有前兆可循,平時就可以自我觀察留意、及時就醫,更能減低死亡風險。
    2023/03/14 16:50
  • 《霹靂火》編劇鄭文華咽喉癌離世 遺孀曝他對抗病魔仍在創作

    復仇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至今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經典,該系列編劇也是前三立創作中心總監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長眠於慈恩園,今年適逢三立三十週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向鄭文華致敬。
    2023/03/14 14:20
  • 謝承均新戲超狂!砸2千萬泰國取景 搭檔八點檔女神

    台灣電視史經典復仇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所創話題與收視紀錄至今無人能敵,該系列編劇也是前三立創作中心總監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為咽喉癌離世,長眠於慈恩園。今年是三立電視三十週年慶,正積極籌備推出最新八點檔《天道》,集結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GINO、王振復、陳珮騏、星卉、江國賓、岳虹等超強陣容,就是為了要再創一波復仇經典。
    2023/03/14 12:35
  • 《獨行俠》非他不演!阿湯哥要「失聲戰友」才回歸 隔36年合作淚崩

    1986年在《捍衛戰士》飾演「冰人」的方基墨(Val Kilmer),近年力抗喉癌後失聲,不過時隔36年的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仍少不了他的身影。近日,回歸角色獨行俠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上節目談到兩人續集的重聚,使他不禁將角色代入,情緒也激動起來,不只如此,他還透露自己在拍攝時,一度感動流淚。
    2023/02/26 14:34
  • 傳奇女網選手娜拉提洛娃罹癌 即將展開治療

    綽號「女金剛」的美國籍傳奇女網選手娜拉提洛娃透露,去年11月發現自己脖子有腫大的淋巴結,之後檢查診斷出罹患乳癌及喉癌,所幸都可以治療。
    2023/01/03 05:41
  • 可能最終曲!坂本龍一與癌症搏鬥 線上音樂會今落幕

    正對抗第4期癌症的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以預錄後在全球20多國線上播出方式舉行的可能生涯最後演奏會今天結束。這位電子音樂家曾以電影「末代皇帝」配樂榮獲奧斯卡獎。
    2022/12/12 21:21
  • 罹2癌體力透支!日本傳奇大師坂本龍一突宣布「最後演出」

    70歲「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2014年罹患咽喉癌,治療6年病情逐步緩解,原已逐步回歸正常生活,怎料去年(2021)1月他無力宣布,再次被確診罹患直腸癌,讓他一度意志消沉。時隔2年,近日坂本龍一宣布12月11日將舉行2022線上鋼琴演奏會,抗癌8年的他也坦言,已無體力現場演奏,而這也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演出」。
    2022/10/26 11:48
  • 長輩吞不好常嗆咳?10標準「評斷吞嚥障礙」達4項恐有風險

    中風、巴金森氏症及頭頸癌患者,常會發生吞嚥障礙,其實年長者也常有吃不好、吞不好的吞嚥障礙問題,透過10個簡單問題評估有無吞嚥障礙。
    2022/07/23 15:08
  • 安亞平「喉癌」病逝 醫示警:聲音沙啞、有異物感要小心

    喜歡看陸劇的人應該都還記得當年歷史大劇《康熙王朝》、《三國演義》,日前傳出在康熙劇中飾演「魏東亭」、三國中飾演「馬超」的資深演員安亞平驚爆已經因為喉癌晚期,於6/28去世,年僅57歲。醫師提醒,喉癌患者9成5有吸菸史,吸菸者若突然聲音沙啞,趕快就醫,即使到了第四期,5年存活率也有5到7成。
    2022/07/12 15:56
  • 資深男星「驚罹喉癌晚期病逝」享年57歲 友慟揭噩耗

    演過《三國演義》、《康熙王朝》、《西遊記續集》等知名電視劇的大陸演員安亞平,驚傳因罹患喉癌晚期,上月28日病逝北京,享年57歲。演員秦浩昨(10)日發文證實噩耗,並透露安亞平的骨灰已於昨日下葬,慟喊「蜀中再無馬超,世上再無魏東亭!」
    2022/07/11 09:33
  • 感動!《捍衛戰士》冰人方基墨失聲 AI重現對白超催淚

    睽違36年,電影「捍衛戰士」第二集終於上映,乘載著許多民國4、50年代人的回憶,讓《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叫好又叫座。其中,美國好萊塢影星方基墨,在劇中所飾演的「冰人」,因不明疾病導致幾乎無法開口講話。事實上,現實中方基墨也因罹患喉癌,進行氣切手術後失聲,已淡出影壇許久;而方基墨在電影中的對白,其實不是出自於本人,而是新創公司為他量身訂做的AI聲音模型。
    2022/06/04 13:01
  • 應酬飲高濃度酒精!鄭弘儀狂咳憂罹喉癌 甲狀腺驚見黑點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目前手頭上共有2檔電視節目、1檔廣播節目,並首度進軍Podcast主持兩代溝通節目,近日在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由於工作的關係,1個月大概會有20幾場應酬,總是會吃點東西和喝酒,但似乎對身體造成一些傷害,喉嚨不舒服、經常咳嗽,讓他一度懷疑自己是否罹患癌症。
    2021/12/14 07:59
  • 鄭弘儀爆隱疾「曾日吞4顆安眠藥」!手抖悲嘆:很可憐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近日在節目上討論到焦慮症議題,身為過來人的他也分享當時症狀,「坐立難安」的感受非常強烈,手部還會不自覺發抖,每天晚上都必須要吞4顆安眠藥才能入睡,嚇壞現場來賓。
    2021/12/04 14:21
  • 癌末患者奇蹟康復!研究找到「新療法」 副作用比化療少

    癌末患者有救了?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一名早在4年前就已被宣告死期的喉癌患者,在接受一種「免疫療法」後,竟成功殺死體內的癌細胞,且不僅副作用比化療來得少,效果甚至比化療還要更有用。雖目前這僅是三期試驗的早期結果,但專家仍認為結果頗具臨床意義。
    2021/10/12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