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哈里發 結果共101筆

  • 張庭拿回88.8億!化身紅衣女神爽遊杜拜 洩真實心境:向陽而生

    台灣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發展事業,2021年因涉嫌違法傳銷被警方調查,銀行帳戶裡的20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全被凍結,96套房產也遭查封,去(2023)年經法院調查後,已全數解封,張庭近日難掩好心情,身穿紅色洋裝遊杜拜,在哈里發塔前開心留影。
    2024/01/30 10:49
  • 亞洲盃/卡達一球定江山 中國苦吞3場無勝瀕臨淘汰

    卡達隊在周一的亞洲盃比賽中,憑藉哈桑 (Al-Haydos) 的凌空抽射,以1-0擊敗中國隊,使後者陷入淘汰邊緣。這場比賽在哈里發國際體育場進行,哈桑在下半場接獲隊友艾菲夫的角球,在禁區外圍直接抽射破網,當時這兩名球員才剛以替補身份上場比賽。地主卡達隊已經確保拿下淘汰賽席位,以九分排名A組第一,並將與塔吉克隊一同晉級。塔吉克隊以2-1擊敗黎巴嫩隊,獲得四分積分、以小組第二晉級。
    2024/01/23 10:06
  • 全球跨年煙火大比拚 泰國豪砸850萬、杜拜水上煙火驚豔!

    揮別疫情陰霾,今年跨年,各國火力全開。「花都」巴黎上萬人齊聚凱旋門、曼谷豪砸850萬美金,祭出史上最壯觀煙火秀,而全球最高樓「哈里發塔」,今年同樣豪氣,不只煙火秀、還出動5000架無人機,夜空炫技,加上燈光秀、投影和水舞,精彩表演,令人癡迷。
    2024/01/01 11:31
  • 1276公尺深!美探險家受困土耳其洞穴 十天獲救

    一名40歲的美國洞穴探險家,8月底來到土耳其一處深達1276公尺的地底洞穴探險,沒想到就在一行人抵達洞穴底端,他開始出現胃出血症狀,同伴立刻將他安置在營地後出來求救。因為洞穴實在太深,加上探險家的病情不斷惡化,這場救援得和時間賽跑,跨國行動結合美國、匈牙利、波蘭、羅馬尼亞等多國的200名專業人員,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在12日凌晨將探險家順利救出。
    2023/09/12 19:43
  • 伊斯蘭國稱首腦死於敘利亞衝突 發言人公布「第5任接班人」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今天宣布,組織領導人阿布‧胡笙‧胡塞尼‧庫拉希(Abu al-Hussein al-Husseini al-Qurashi)死於敘利亞西北部的衝突。
    2023/08/04 09:03
  • 年收12億!《黑澀會》美眉成電商女王 砸300萬帶員工奢遊杜拜

    前黑澀會美眉、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跨界歌壇與電影,她的電商成績也相當亮眼,2022年就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犒賞員工不手軟的她,最近帶著公司幹部展開春遊,豪撒300萬飛往旅遊豪華聖地「杜拜」,享受6天5夜奢華旅遊。
    2023/04/16 11:27
  • 驚!杜拜35層高大樓「燒成一條線」 濃煙烈焰狂竄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人口最多的城市杜拜(Dubai),擁有許多高聳天際的建築,每年都吸引許多建築迷慕名前往;然而,全球最高的哈里發塔(Burj Khalifa)附近,今(7)日凌晨卻有一棟35層樓的高樓發生大火,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看到有多個樓層一度陷入火海,畫面怵目驚心。
    2022/11/07 14:27
  • 超狂60歲生日! 「法國蜘蛛人」徒手攀登48層高樓

    對許多人來說,年齡形同限制,不過年過半百對於外號「法國蜘蛛人」(French Spiderman)的羅伯特(Alain Robert)而言,卻完全不是阻礙。近日,他為了慶祝自己的60歲生日,竟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下,「徒手」攀爬巴黎48層高樓,雖然事後遭到逮捕,不過他大膽的作風也圈粉無數。
    2022/09/18 14:22
  • 阿聯新領導人 阿布達比王儲穆罕默德獲選為繼任元首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實質領導人穆罕默德今天由聯邦最高委員會選為該國元首,鞏固了他對於這個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成員國和區域要角的統治。
    2022/05/15 08:21
  • 圖文故事/揮別2021!多國跨年活動精采畫面一次看

    全球各國陸續揮別2021進入新的一年,儘管因為Omicron變異株攪局,讓多國紛紛宣布停辦跨年活動,但還是有不少國家選擇照常舉行,讓民眾即便籠罩在疫情的陰影下,還是能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到來。《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多個國家今年跨年活動的精采橋段。
    2022/01/01 11:56
  • 迎接2022年!杜拜湧百萬遊客 倫敦大笨鐘將響

    跨年倒數,全球疫苗覆蓋率最高的杜拜是遊客熱門的選擇之一,湧入上百萬遊客,準備一睹全球最高大樓的璀璨煙火和雷射光秀;而最早迎接新年大城市的雪梨,民眾也早早卡好位,搶在最前排觀賞煙火倒數。不過歐洲多國首都,包括義大利、法國和德國將不會有煙火秀;英國的民眾則可以期待,進入重大維修長達四年的大笨鐘,再度敲響新年的鐘聲。在Omicron快速擴散下,英國過去一周感染率上升超過45%,導致醫療量能不足,多間醫院都已經在加蓋臨時醫院,就怕跨年派對結束後,感染人數再急遽增加。另外,升溫的還有印度,不過悶壞的民眾完全不甩政府宵禁政策,依舊大肆開趴嗨翻天。
    2021/12/31 20:00
  • 中國大陸疑在阿聯酋偷蓋軍事設施 遭美國抓包停工

    美國《華爾街日報》週五(19)報導稱,美國情報單位今年曾透過衛畫面發現中國大陸秘密在阿聯酋(UAE)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i)的哈里發港(Khalifa Port)興建疑似軍事設施。由於阿聯酋為美國在中東地區長期盟友,拜登政府警告此舉恐怕將威脅到讓美阿之間的關係,經過雙邊政府高層多次會談後,興建工作最近已經暫停。
    2021/11/20 11:03
  • 今年「最巨小行星」將接近地球 NASA:有潛在危險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指出,編號231937的「巨大小行星」將於3月21日接近地球,預估其直徑介於800至1700公尺,可能比全球最高建築杜拜哈里發塔高2倍,成為今年飛越地球最巨大、飛最快的近地天體,且對地球有「潛在危險」。
    2021/02/23 21:34
  • 海灘群聚連環爆發 雪梨跨年煙火秀縮水

    疫情肆虐全球,不少國家都得限制跨年活動,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水晶球跨年秀,打破114年來的傳統,改採線上進行,澳洲雪梨則是因為當地屢屢傳出海灘群聚感染,除了煙火規模縮水,也禁止民眾入場,目前全球8大跨年重點城市,就只剩下雪梨、杜拜哈里發塔以及台北101這3個地點還有煙火可以看。
    2020/12/28 11:31
  • 郵輪窗外救生艇擋海景 遊客掃興求償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郵輪觀光,現在還有遊客提告旅行社!已經退休的韓姓外交官跟妻子,去年花了58萬多,參加歌詩達威尼斯號米蘭杜拜行,上船發現入住2樓的陽台艙,窗外有救生艇擋住視線,後來行程沒登上杜拜的哈里發塔,提告業者求償29萬元,但法官認定,旅行社契約只提到,提供陽台艙,未註明遮蔽問題,所以不用賠,但沒告知行程,不登上哈里發塔,得賠償3萬元!
    2020/02/16 14:06
  • 全球最大尾要犯 IS鬼魅首腦神隱5年行蹤不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在敘利亞掌控的最後據點今天(23日)失守,全球頭號要犯IS首腦巴格達迪宣布成立的「哈里發國」宣告崩解,但躲過多年追緝、神出鬼沒的巴格達迪至今仍不知藏身何處。
    2019/03/23 22:39
  • 敘利亞民主力量擊潰IS 拿下境內最後據點

    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今天表示,他們已經拿下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境內的最後據點巴古斯村(Baghouz),並宣布徹底消滅IS自稱的「哈里發國」(caliphate)。
    2019/03/23 18:28
  • 聖戰新娘淪難民 19歲女孩:我只想回家

    2015年恐怖組織IS伊斯蘭國正猖獗時,英國3名15歲少女相約逃家,到敘利亞嫁給聖戰士當新娘,隨著IS勢力逐漸消退,女孩儘管才19歲,卻已為人母;其中一人最近被發現藏身敘利亞難民營,懷胎9個月隨時都會臨盆,這是她的第三胎,但前兩個孩子都因為生病或營養不良而夭折。她對記者說她想家了,希望能回到英國;這段訪問在英國引發強烈反彈,官方擔心她至今不後悔加入IS聖戰組織,回國後可能成為潛在的恐怖分子,威脅大眾安全!
    2019/02/15 20:10
  • 耗資3千億!杜拜世界群島難開發 成「世界最大爛尾」

    杜拜擁有世界上最高的人工建築哈里發塔,以及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島棕櫚島,奢華大型建築和體育賽事經常吸引全球目光。不過,棕櫚島的旁邊還有做成地球各大洲形狀的世界群島,島上的建築項目至今卻尚未完成,還有買主在期間因財務危機而輕生,讓世界群島淪為世界最大爛尾工程。
    2018/12/08 11:22
  • 甜點界哈里發塔! 紐約師傅打造摩天樓泡芙塔

    法國知名傳統婚宴點心"泡芙塔",是以焦糖固定泡芙堆疊成金字塔造型,頂多就一個手掌高,但美國一位甜點師傅,運用建築學原理和烘焙的概念,打造出摩天樓級的泡芙塔。
    2018/12/04 18:56
  • 卡達球迷先過乾癮 期待自家的2022世足

    位於卡達首都杜哈的哈里發國際體育場(Khalifa International Stadium)將於4年後舉辦世界盃足球賽,但當地球迷今天只能先靠場內的大螢幕湊合。
    2018/07/11 13:11
  • 慶祝國父百歲冥誕 哈里發塔變璀璨鑽石

    全球接力跨年迎接2018!英國倫敦整修中的大笨鐘鐘聲再次響起;法國巴黎凱旋門則是打上可愛動畫搭配音樂,非常可愛;而杜拜今年為了慶祝阿聯國父百年冥誕,特地以絢麗的雷射燈光秀取代煙火,全球第一高塔變成一顆璀璨鑽石,照亮整個夜空。
    2018/01/01 12:16
  • IS餘孽 聯軍:伊敘境內不到3000人

    美國為首的聯軍發言人狄倫(Ryan Dillon)表示,伊斯蘭國(IS)只剩不到3000人殘餘部隊,死守在伊拉克及敘利亞境內自封的「哈里發國」(caliphate)。
    2017/12/06 13:10
  • 死後天堂有72處女陪伴?IS聖戰士被丟亂葬崗野狗啃

    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在國際橫行,當時該組織在2014年於敘利亞和伊拉克成立了「伊斯蘭哈里發國」,大量招募聖戰士為其作戰,他們打出的口號是「死後將可上天堂,還有72位處女陪伴」。但隨著「哈里發國」即將瓦解,現在卻有人發現,這些所謂的戰士們,遺體不是被丟到亂葬崗,要不就成為野狗的食物。
    2017/10/16 14:43
  • 伊拉克將收復摩蘇爾 哈里發國敗亡在即

    伊拉克今天收復摩蘇爾地標努爾大清真寺後,宣告伊斯蘭國(IS)成立的「哈里發國」即將滅亡,距離聖戰士宣告其成立正好三年。美國為首聯軍也證實摩蘇爾戰役即將結束。
    2017/06/30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