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吹捧 結果共104筆

  • 電子菸全球管制分岐!34國禁售、74國不管 美破百萬少年吸

    電子菸(e-cigarettes)曾被吹捧為健康的戒菸方式,但越來越多國際研究發現其不但不能「減害」,反而對人體的危害多樣而全面。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球在電子菸管控上存在明顯分歧,目前已有34國全面禁止銷售,不過也有74國毫無施加禁令;且即使在禁止電子菸國家,也可能因執法不力導致命令形同虛設。
    2023/12/21 17:05
  • 華為新機熱賣!陸專家讚「完勝蘋果」 被抓包小米發文

    華為(Huawei)8月29日突然發售新機Mate 60 Pro,受到中國消費者的熱烈吹捧,也被視為中國晶片製造業對美國政府打壓的反擊,引起全球矚目。中國經濟學家、曾任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宏觀部研究室副主任、恆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的任澤平就表示,華為是他用過最好用的手機,「甩蘋果好幾條街!」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條微博是用小米MIX Fold 2發出。
    2023/09/06 11:21
  • 影音/A-Lin邀徐懷鈺「商業互吹」 比美腿笑稱:女明星都這樣

      
    2023/08/22 12:59
  • 陳沂力挺賀瓏炎上!嗆陶晶瑩「狂吹捧藝人」活在舊時代 她反應曝光

    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近日的討論熱度高,黑隊隊長黃豪平與白隊隊長陳芳語在自由辯論中起衝突,黃豪平直嗆陳芳語是「很糟糕的隊長」,雙方才剛證實已經和解。脫口秀演員賀瓏本身話風犀利,日前他就在節目上批評侯昌明是濫竽充數藝人,主持人陶晶瑩對此表示:「有需要人身攻擊嗎?」引起熱議,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隨之在臉書表達看法。
    2023/08/04 12:42
  • 傻眼!中國隊南韓出賽扮「滿清殭屍」 挨網批:丟臉到國外

    近日在南韓舉辦的一場國際體育賽事上,中國選手集體以滿清時代的「殭屍造型」亮相,並在賽場上表演了殭屍舞,讓南韓主持人發出驚嘆,中國媒體也不遺餘力地吹捧,誇口「驚豔全場」;不過,許多網友痛批根本是「自取其辱」,讓南韓人以為中國人都是這種「滿清猥瑣形象」,丟臉丟到國外。
    2023/08/01 12:10
  • 華春瑩推特稱「北京照顧人民」 逾萬中國網友怒回嗆

    中國外交部長助理兼新聞司長華春瑩引用數據於推特發文稱北京照顧人民,官媒環球網微博轉發,引來逾萬網友回嗆要求「全民免費醫療」,驚動網管出手狂刪留言,如今只剩60則小粉紅的吹捧。
    2023/05/15 14:19
  • 外國人狂讚「1夜市美食」他卻好疑惑!網曝這關鍵:台灣獨有

    台灣夜市美食眾多,其中又以平價牛排深受歡迎,有網友表示最近看了許多影片,許多YouTuber都會帶外國朋友去體驗夜市牛排,他們吃完後都瘋狂吹捧,不禁好奇「外國人真的覺得台灣夜市牛排很好吃嗎?」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05 16:09
  • 馬英九赴陸祭祖綠營跳腳 柯酸:謝長廷去就是飲水思源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27日赴陸祭祖,此趟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城市,而他也將成為首位前往中國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消息曝光後綠營氣得跳腳,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反質疑,過去謝長廷卸任閣揆後也曾赴陸訪問,當時民進黨大力吹捧「飲水思源」、「慎終追遠」,如今輪到馬英九要去,就變成賣台統戰?
    2023/03/20 17:11
  • 拜登喧鬧聲中發表激昂國情咨文演說 6大要點一覽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喧鬧國會發表了激昂的國情咨文演說,疾呼團結之餘也吹捧藍領經濟復甦。拜登欲藉這場演說說服選民,80歲的他仍有尋求連任的能耐。
    2023/02/08 17:00
  • 怕經濟孤立?法媒曝習近平召學者 研究侵台後怎因應國際制裁

    法媒「情報在線」獲中國學界消息證實,曾吹捧明清時期「閉關鎖國」政策的新任中國社科院院長高翔,在國家主席習近平授意下,召集歷史與經濟學者,研究侵台後如何因應國際制裁帶來的經濟孤立。
    2023/01/21 08:28
  • 摩洛哥堅果油熱銷全球 手工製法卻面臨失傳危機

    摩洛哥堅果油近年成為美妝保養業大力吹捧的產品,但如今大部分堅果油都靠上了年紀的工匠生產,令人擔心這種手工製程不知還能存續多久。
    2023/01/03 15:46
  • 唐鳳造神是陳時中翻版?網酸:天才大臣屈屈抖音無力對付

    數發部日前推廣「台灣雲市集」,但卻被酸目前個資外洩、網路詐騙問題嚴重卻都沒處理,數發部長唐鳳也被逐漸掀起質疑聲浪。美國伊利諾芝加哥大學教授汪志雄日前在媒體上刊文表示,唐鳳造神就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翻版,並批蔡政府持續吹捧唐鳳,但幾次立院質詢下來,唐鳳不過是一顆包裝美麗的「氣球」,裡面除了空氣之外,其實是一無所有。此文一轉載到PTT後,底下網友熱烈回應,「笑死」、「中肯」、「這傢伙真的看破手腳惹」。
    2022/12/20 12:26
  • 馬斯克稱推特註冊人數歷來最高 吹捧萬能App功能

    正當大量廣告商和用戶因擔心推特(Twitter)的驗證措施以及仇恨言論而逃往其他平台,公司新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稱,推特的新用戶註冊量處於「歷史最高水平」。
    2022/11/27 21:31
  • 黃安在陸租房度日 慘淪「18線藝人」認了:只能自生自滅

    59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超過20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隔海評論時事,自封為「台獨剋星」,受到部分大陸網友吹捧。近日被問到是幾線藝人時,他大方承認是「18線」,不過從他微博粉絲數高達693.8萬,以及頻頻登上娛樂明星類的影片人氣榜首,顯然在網路上仍有一定的影響力。
    2022/11/10 20:39
  • 國家利益更重要!蕭茲率領12家集團 訪中見習近平

    德國總理蕭茲今(4)日啟程訪問中國大陸,在近中午時抵達北京,隨即拜會習近平,而面對國際局勢緊張,蕭茲出訪前這趟「北京行」就引起國際各界關注。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蕭茲這趟北京行率領12位德國跨國企業的CEO,組成頂級商業代表團一同隨行,據悉,這次有餘百家德國企業高管申請跟隨蕭茲赴大陸,最後雀屏中選的就只有12家,而烏俄戰爭引發的能源危機,導致德國經濟增長受損,德國主流經濟研究機構發布秋季經濟,預測2022年和2023年的年度GDP增長率分別為1.4%和-0.4%,因此大陸國際問題研究院的歐洲所所長崔洪建分析,這次蕭茲訪華的重點就是和大陸共同確認未來兩國的經貿合作,畢竟汽車和製造業是大陸和德國長年合作的領域,相關德國企業也繼續擴大在大陸投資,而這都需要中德雙方提供相對友好的政策環境,以鞏固雙方合作,只是在歐盟、美國大力吹捧脫中的情勢之下,蕭茲成為第一個訪大陸的西方領袖,更顯意義重大。」
    2022/11/04 14:59
  • 中共20大可望入常熱門人選 爭相捧習近平兩個確立

    中共正在北京召開20大,傳聞中可望入常的大熱門,像是北京、天津、上海、重慶和廣東省委書記,官媒報導,他們紛紛表態吹捧總書記習近平的20大報告,並擁護兩個確立和兩個維護。
    2022/10/19 17:51
  • 不忍了!批吳子嘉「吹捧高虹安」又不實爆料 沈慧虹將提告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1)日舉辦見面會,邀請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出席,過程中吳子嘉爆料,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今年初到台北和市長柯文哲談12職等的參事缺,還向民眾黨供出民進黨新竹戰情,事後卻稱是很久以前的事,對此沈慧虹怒批吳子嘉不實指控,競選團隊正在蒐集證據準備提告。
    2022/10/02 18:20
  • 陳時中年輕照曝「支持者誇有帝王相」!她秀證據全場笑翻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半年,隨著6都參選人名單曝光,外界也紛紛猜測最終誰將贏得選戰。而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16日在中天新聞《週末大爆卦》指出,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最新民調暗藏不為人知的真相,另外,她還秀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年輕照,並笑稱有人吹捧其有「帝王面相」,此話一出,立馬逗樂全場來賓。
    2022/07/17 17:21
  • 河邊野餐遭驅趕 黃安「無吃飯之地」吐心聲:真的累了

    59歲的資深藝人黃安,近年事業重心轉戰大陸,卻時常發表吹捧大陸卻貶低台灣的言論,成為爭議人物。目前定居北京的他,最近卻在微博發文,前幾天他在河邊野餐,結果卻遭到城管驅趕,讓他忍不住感嘆,「天下之大,竟無吃飯之地」。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5/25 20:02
  • 中國官媒吹捧「連花清瘟」可抗疫 專家打臉:恐傷腎胃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說要進一步發展中醫藥,中國官媒大力吹捧以傳統中藥材製成的連花清瘟膠囊對付COVID-19具有療效,不過醫學專家紛紛提出質疑,並聲稱沒病的人服用恐傷腎傷胃。
    2022/04/20 15:40
  • 元宇宙進入日本校園 助「社交恐懼生」返群體

    全球數位產業正踏入爆炸式成長階段,虛擬商機不斷受到吹捧,尤其是正當紅的「元宇宙」,估計2024年,相關市場產值可達8千億美元。日本教育界也追逐元宇宙熱潮,重現學校場景,讓學生在疫情間的遠端上課,也能創造精彩的校園生活;同時鼓勵不擅長社交的拒絕到校生,以虛擬角色出席課堂,減少實際相處壓力,並逐漸習慣群體生活,進而真正重返社會。
    2022/04/19 20:00
  • 才喊不悔入華夏!陸爆疫情 「台灣表妹」淚:家有急事得回台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先前曾狂讚大陸防疫表現優異,不斷吹捧「祖國」的好,甚至還高調喊出,「此生不悔入華夏」。但近期大陸各省和城市陸續爆出疫情,已經將近2年沒回台的她,13日竟上傳影片,她哭訴家裡發生急事,必須得回台灣一趟,「這次真的要回台灣了」,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狂酸。
    2022/03/14 20:01
  • Rivian昔日風光不再? 股價暴跌投資人有苦難言

    被視為「特斯拉殺手」的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在去年11月份掛牌上市,而因為電動車儼然成為了移動載具的主流, 加上由Amazon領投的影響下,Rivian的上市成為了2021年最大的IPO案,上市之後股價一路狂飆,市值更是一度突破千億美金大關,就連許多傳統車廠都沒辦法與之匹敵,要知道在當時Rivian可是一輛車都還沒有做出來,就受到市場吹捧,不過隨著年產量未達標以及首席營運長Rod Copes的退休離職,股價已經跌落神壇,甚至一度跌破每股78美元的發行價格。
    2022/01/14 22:36
  • 軍事競爭恐被追上? 美防長:中國沒那麼厲害

    美中軍事競爭不只是在傳統武器領域,也包括網路、太空領域,美軍高層在雷根國防論壇的研討會,透露出美中競爭形勢嚴峻,不過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認為,不需過度吹捧大陸的軍事進展,美國應該以信心和決心迎接挑戰,至於解放軍軍機頻頻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奧斯汀認為看起來像在「預演」。
    2021/12/05 18:14
  • 超鄧趕毛! 習時代「第三份歷史決議」為20大鋪路

    大陸在六中全會過後,通過了黨史上第三份歷史決議,而決議全文在16日拜習視訊峰會結束後公開,台灣議題上,大陸維持一貫強硬論調,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的馬習會,及「兩岸一家親」都被寫入歷史決議中;而在決議裡,有超過一半篇幅都在吹捧習近平上台後的政策,被認為是習近平「超鄧趕毛」,要為自己的歷史定位及明年20大掌權鋪路。
    2021/11/17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